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卢谨欢慕岩 > 076 我迟早死在你手里
 
当他们惊险万分的赶到华美集团已是9点50分,离约定的时间还剩10分钟。慕岩步下车,对跟上来的卢谨欢说:"以后不准你再开车了,你这样开法。我迟早得死在你手里。"

卢谨欢满头冷汗,心想若不是你突然抬起头来,我至于心慌意乱打错方向盘?当然,这话她只敢在心里说。当着阎罗王似的慕岩说,她不是找死么?

"哦。那我不开车谁开车?"卢谨欢不耻下问。

慕岩前行的脚步一顿,拿文件敲了敲她的头,说:"放心,不会让你走路去公司。"

卢谨欢呆了呆,满脸通红的追上去,她感觉他们之间的相处似乎变得融洽了。慕岩的改变,让她对他的惧怕没有那么深了。她想,再这么发展下去,她似乎可以跟他商量一下,他们同房的事。能不能只在她排卵期时做?

其实关于排卵期容易受孕的事,她还是在公司里的女厕所里偷听来的。之前慕岩冷落了她大半个月,她不是给那些男秘们影印文件,就是帮他们跑腿买咖啡买午餐。

后来实在打发不了时间,她就拼命喝水,喝完了就拼命跑厕所。38楼有专用的厕所,可她嫌太近,就走楼梯去楼下的厕所。厕所向来是八卦流传的地方,因为她经常光顾,所以听到的八卦总比别人多。

那天两个女员工在厕所里逗留。估计也是像她这种插科打诨的职员,她们聊得很有劲,都是张三李四的八卦,若是从一开始,她就走出去,也许不会那么尴尬。可在听了这么多八卦之后,她不敢出去了,只得坐在马桶上。耐着性子等她们离开。

然后就听到A职员抱怨说自己月经迟了一周了,怕怀孕。B职员就说。你担心什么,没那么容易中招的。A职员苦哈哈的附在B职员耳边,以自以为小声的声音说,我排卵期那天喝醉了。我家那个急色鬼将我吃得连渣都不剩,连措施都没做,我要是怀上了,估计就得奉子成亲了。

本来听到这种私房八卦。卢谨欢羞得想找个地缝钻下去,可后来听到A职员说排卵期,她留了心,当下脱了身回去查了查电脑,原来排卵期同房,受孕率真的很高。

她想起那种生不如死的折磨,只想快快怀上孩子解脱。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停车场,这时一道人影从圆柱后闪身出来。他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镜片下的眼睛闪烁着恶毒的光芒。卢谨欢,你居然是慕岩的情妇。

慕岩与卡米尔总裁的面谈很顺利。他带来的企划案更是让卡米尔总裁赞不绝口,当下拍板签约事项。对于慕岩所提出的条件。竟是一点意见也没有,顺利得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卢谨欢没参与过企划案的进度,只能坐在一旁听慕岩与卡米尔总裁用法语交流。她一直以为身为跨国公司的中国执行总裁的卡米尔,一定是个年过半百的老头子,见了面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

他是混血儿,蓝眼睛黑头发黄皮肤,跟所有混血儿一样,漂亮得不像话。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人实在不妥,可卢谨欢在脑海里搜索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词,唯有这个词最适合。

他的年龄看起来与慕岩差不多,甚至更成熟一点,一双凤眼总是散发着睿智的光芒。难怪当时她拜托楚服牵线搭桥时,楚服会说她想爬上卡米尔的床。

不错,这样出色的男人,再加上他的身份,足以令所有女人趋之若鹜。可她心中只有卫钰一人,任何男色在她面前,也不过是一件艺术品,欣赏完了,却引不起她丝毫想要珍藏的兴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