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693孙儿平安出世才是要紧的!
 
  白墨一点都不着急,吃着口司喻旻喂的芙蓉糕,优哉游哉地等待。

  大约两刻钟后,云翳被风五拖回来时,几乎没了半条命,跟个死狗似的被风五扔在白墨和司喻旻面前的青砖上。

  风五一脚踩在了云翳背后那个被钉子钉了一半的地方,钉子没入了半分,云翳顿时惨叫了一声。

  “啊~我说!我说!”云翳带血的嘴角因为痛苦而颤动。

  她看着白墨,“我……我其实是偷看到了我师姐的占卜,才知道你是重生的。”

  风五有点云里雾里,怎么又说起“虫牲”了?这是又在骂王妃啊!

  那他身为殿下和王妃最得用的下属,必须要为主子出手教训这个大胆狂徒啊!这样一来,肯定又多一笔老婆本!

  他兴奋勾了勾唇,然后又将钉子踩进去了半分。

  云翳惨叫了一声,不明白为什么她都招供了,这暗卫还要折磨她!!

  白墨轻咳了声,“风五,你不要动她,我让你动才动。”否则她问题还没问完,风五可能就把人给搞死了。

  风五微微蹙眉,“哦”了声,有点小失望。竟然没赏银……

  白墨继续问云翳,“那这件事出了你和云渺大师还有没有人知道?”

  云翳摇头,“这是天机,我怎么舍得泄露给别人。”

  白墨:“那你为何要杀我?”

  云翳这次看向了司喻旻。

  白墨顿时蹙眉,伸手挡住了自家夫君的脸,“看我家夫君做什么?!”

  老尼姑该不会看中了她家夫君,想要老牛吃嫩草吧?!

  司喻旻看着尽在眼前的一双小手,唇角压不住地上翘,没想到一个老尼姑竟然都能激起自己小王妃的危机感。

  看来这老尼姑也不是一无是处呢!

  云翳知道白墨误会她了,不禁老脸一红。虽然这么俊俏的男子她看着也挺赏心悦目的,但是她志不在此。

  与天下相比,一个绝世美男算什么?若她主宰了天下,那些美男想要多少是多少……

  “发什么愣?赶紧回答我问题!”白墨要炸毛了!

  风五敏锐地嗅到了赚老婆本的机会要来了,超兴奋!

  云翳抖了抖,赶紧回答问题:“我的目的是殿下……”

  “好啊!你果然打我夫君主意!”白墨气得瞪大了眼睛,撸起了袖子,站起来就要踹云翳。



  司喻旻看得开心,但又在媳妇儿身后护着她,以免她过于激动摔着了。

  “王妃让属下来!”风五抬脚就又踩了云翳一脚。

  云翳:“……”就不能让她说完?!

  她惨叫了一声后,再也不敢有所停顿了,她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了,她不想临死前还有生不如死!

  她大声并且连贯地说:“我看到云渺占卜的结果,说王妃的重生是殿下用命换来的。而这一生,因为王妃重生,你们的命运都改变了,殿下将会是宸国君主。

  我就想,如果你们都死了,或者王妃你再次死去,殿下一定会再次跟着你死,司仲礼成为储君后,我就可以利用他进入皇室,然后找机会夺权,成为宸国真正的掌权者!”

  说到底,云翳就是成为这世上权柄最大的人。

  白墨很无语,“那当初你说我会嫁给暴君死于非命,其实也是胡诌,只是想要阻止我与司哥哥在一起,想要改变事情的发展?”

  云翳这次笑了,“我的话不完全是假话,你嫁了谁你心里没点数吗?”

  白墨瞳孔微缩,“嫁给暴君”……

  前生司喻旻可不就是暴君吗?!

  原来,她真的嫁给暴君了!

  还好!还好!

  白墨看向风五,“我问完话了,把她带走。”

  风五应了声“是”,然后就拖着云翳下去了。

  白墨转身抱紧了司喻旻,呢喃:“司哥哥,原来我注定嫁的人是你,还好我嫁了你……”

  司喻旻知道自己被冠上了“暴君”的称号,一开始不愿意接受。

  毕竟“暴君”不是什么好词,如果他是暴君,媳妇儿肯定不愿意嫁给他。

  但是现在看到媳妇儿抱得这么紧,他就觉得貌似“暴君”也还行。

  反正只要能娶到媳妇儿,别人怎么说他就怎么说吧!

  次日,在司喻旻的监刑下,司仲礼还有他的党羽们都被砍了脑袋。

  而云翳,因为要凌迟,就是要在她身上割三千六百刀才让她死。

  司喻旻以场面血腥为由,改变了行刑地点,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找了过来。

  云翳生不如死地被划了三千五百九十九刀后,司喻旻忽然叫停,让行刑的男人到他面前,仿佛有问题要问。

  谁知那男人刚走开,忽然一道晴天霹雳,一道闪瞎人眼的闪电从天而降,直接劈死了云翳。

  众人目瞪口呆,纷纷说这是天谴。

  然后又有人说,三王妃白墨曾说过云翳会被雷劈死,顿时很多人都把白墨当观音转世,到处说她有多么的厉害,娶到她是天大的福气云云。

  那些对司喻旻有意见的大臣们,听到云翳真的被诶劈死了就想起白墨说的话,然后纷纷决定抛开所有对司喻旻的意见。

  开玩笑,人家妻子都能预料到晴天霹雳了,他们还不想死,不敢招惹白墨和司喻旻了。

  所以,太子册封大典顺利举行。

  本来应该进宫入主东宫的,但是考虑到白墨怀着孕,进了宫见老夫人她们不方便,所以司喻旻就请求把他的现有府邸当做东宫。

  毕竟有先例,太子的东宫也曾经在宫外。

  在司喻旻的忙碌中,白墨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

  这过程中,白墨的脚肿了,司喻旻帮她按,她觉得肚子大了很难看,看着镜子的大肚子发愁,司喻旻就抱着她在她耳旁说她愈发别有风情。

  然后就抱着她在镜子前面,不顾肚子里面小家伙,在她背后将她占有……

  白墨简直无语。

  还好许靖楠的医术了得,把脚肿腰疼这些都给用药调理掉了。

  随着白墨临盆的日子越来越近,宸帝很贴心地将司喻旻手头上的事情都揽了过去,慈蔼笑道:“快回去陪墨儿,让我的孙儿平安出世才是要紧的!”

  司喻旻心中无比感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