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688你笑着就挺像菊花的
 
  天空下起了绵绵密密的秋雨,一场秋雨一场寒。

  宗人府门前,珍珠向守门侍卫出示了令牌后,说道:“天气转凉,我们王妃要进去给殿下送衣裳。”

  谁知侍卫却伸手挡住了白墨三人的去路,“官家有令,任何人未经准许都不能探望三殿下。”

  珍珠冷哼,“瞎了你的狗眼,我们王妃是任何人吗?我们王妃是殿下的妻!”

  侍卫:“……”别欺负他读书少,任何人的定义他还是知道的。

  “无论如何,属下都不能放王妃进去的。”侍卫说完翻了个白眼。

  三日后司喻旻被处死了,哪里还有什么三王妃,到时肯定株连。



  侍卫心里还在想着司喻旻和白墨即将化作黄土,不必再尊重时,却见珍珠屈膝狠狠一撞。

  侍卫顿时弓着身子,嗷嗷叫了起来。

  另外一个侍卫想要上前,没等水灵出手,直接就被珍珠照着脸一顿胖揍,“我让你们对我们王妃翻白眼!翻啊!继续给我翻啊!我不打到你爹娘都认不出你们,我就不叫珍珠!”

  “来人……来……”侍卫想叫人过来支援,却觉得身上的拳头更重了,顿时改变策略求饶,“女侠饶命,饶命啊……”

  其余侍卫听到动静纷纷过来支援,但是都被水灵挡下了。直到司仲礼安排的暗卫出现,水灵才有点寡不敌众。

  眼看着侍卫就要伤到白墨时,一只手将白墨护在了怀里。

  “放肆!你们怎么可以对墨儿无礼?!”司仲礼冷冷道。

  那些暗卫纷纷住手,大气不敢出,因为不是贴身暗卫,不知道司仲礼对白墨的心思,他们都郁闷了起来。

  明明是自己殿下说无论谁敢硬闯宗人府,都格杀勿论的。

  司仲礼转头看向白墨,“墨儿,你可被吓着?”

  白墨冷着脸迅速退开,“我很好,不劳你费心。”

  说完,她就转身朝宗人府走了进去,但被司仲礼拦住了。

  司仲礼笑道:“父皇说了,任何人没有他的允许都不准去见三弟,包括你和贵妃。”

  白墨就好像没听到司仲礼说的似的,“我要见司哥哥!”

  司仲礼邪魅一笑,“想见他不是不可以,但是我有什么好处?”

  白墨沉默了,好半晌才道:“我请你吃酒。”

  司仲礼一听,正合他意,点头道:“好,我这就带你去见他,见完了之后,你就跟我走。”

  白墨瞪着司仲礼,一副要吃了司仲礼的神情。

  司仲礼斜着嘴角,觉得她跟着炸毛的小野猫似的,“这是我的条件,无法在讨价还价。”

  “好,我答应你。”白墨说完,就迫不及待地进宗人府了。

  珍珠见状,一拳打在了那个快要被她薅掉头皮的侍卫腹部上,才甩开他,然后快步跟上了白墨扶住白墨的手。

  司仲礼和白墨主仆三人到达关押司喻旻的房间外时,司喻旻正在作画。

  “三弟可真是有闲情逸致啊,亏得墨儿为了你都要急疯了。”司仲礼抓紧机会上眼药,暗示白墨司喻旻对她根本就不上心。

  司喻旻放下了手中笔,然后拿起了画绢,看着小王妃,薄唇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瞧,我与墨墨真是心有灵犀。我想着画你,给你穿的是天青色绣樱花齐腰襦裙,你果然就穿着天青色绣樱花齐腰襦裙来见我了。”

  侍卫已经打开门,白墨瞬间迈步上前,司喻旻也朝她迈步而来。

  白墨紧紧搂住司喻旻劲瘦的腰身,司喻旻紧紧抱住她的细背,两人就这样旁若无人地、严丝合缝地抱在了一起。

  珍珠和水灵两人同时伸出交握在一起的双手,然后放在右脸颊旁,花痴而羡慕地看着两个主子相拥。

  “好般配啊!”两人异口同声。

  司仲礼:“……”

  飞鹏和侍卫:“……”

  司仲礼握了握拳,冷漠说道:“三弟,你现在是嫌犯,而这里虽然不是牢笼,但相当于牢笼,你们长话短说吧,免得过了晦气给墨儿。”

  司喻旻完全当没听见,而是拉着小王妃进了屏风内,坐到了榻上。

  然后司仲礼几人就听到了里面的对话。

  “墨墨的肚子好像有点弧度了。”

  “你轻点摸。”

  “嗯,我轻点……”

  珍珠和水灵的笑容逐渐猥琐,一句“轻点”让她们脑海中各种姿势轮番上演。

  司仲礼本就觉得里面荒唐,谁知看到珍珠和水灵的神情,额角青筋更是突突直跳。

  这都是什么侍女,什么表情?

  司仲礼耳力很好,很快就听到了里面的轻微喘息声,这就过分了!

  他怒地一拂袖,受不了先走开了。

  屏风内,司喻旻不舍地放开了小王妃,轻抚着她的小脸,轻声道:“怕吗?”

  “不怕。”白墨坚定摇头,“司仲礼让我请他吃酒了。”

  司喻旻“嗯”了声,凝视着她的小脸半晌后,又没头没脑地吻了会儿。

  司仲礼已经回来了,听到里面竟然还有喘息声,脸顿时黑了。

  “墨儿个,时间已经够久了,你得走了,否则父皇会怪罪你的。”

  白墨翻了个白眼,司喻旻也不得不松开她,然后拉着她出了屏风。

  屏风到房门短短几步路,生生被他们走出了“十八相送”的架势。

  如果不是白墨,司仲礼的耐心早就耗尽了。

  司喻旻拉着白墨的一根手指,一点一点如同蚕吐丝似的松开,好半晌才完全放开。

  “墨墨,等我。”司喻旻深情款款。

  白墨一瞬不瞬,认真点头,“等你。”

  终于等到两人道别完,司仲礼就迫不及待地带着白墨出了宗人府,上了他的马车后出了宫。

  马车停下时,到了司仲礼的府外。

  “墨儿,请吧。”司仲礼笑道。

  也是夜幕,气势恢宏的院落,被琉璃宫灯装饰着,绚烂无比。

  白墨踏入大门时,两道旁各色各样的菊花映入眼帘,菊花旁是一盏盏圆月宫灯。

  “这是我让人精心准备的,古人有诗云: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我相信墨儿也喜欢菊花。”

  白墨似笑非笑看司仲礼一眼,心道:我看你笑着就挺像菊花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