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552嗅着他的味道
 
  “听说南诏国有一种蛊叫夫妻蛊,中蛊之人会心甘情愿地爱上下蛊之人并且愿意与下蛊人成为夫妻。”

  司仲礼眸光闪闪,脑海中已经各种姿势和皮鞭镣铐蜡烛上演,难掩兴奋地看着国师,“只要她与我有了夫妻之实,她与司喻旻婚约就会作废,我与你的心愿都会达成。”

  南诏国师眸子微微眯起,眼神里隐隐有危险气息,语气隐隐有讥讽,“你以为她是谁?是一般人吗?南诏皇室的人,天生就对蛊术有抵抗力?更何况是她?!”

  他的丫头,血脉高贵,万蛊之王“金蚕蛊王”都会臣服,更何况只是一般的情人蛊?

  如果一定要给小丫头下蛊,他也得搭上半条命才有可能成功。

  可司仲礼何德何能让他搭上半条命去做没把握的事情,还是那么恶心的事情?

  司仲礼如同被浇了冷水一般,本以为可以让白墨马上爱上她且匍匐在他的身下,谁知蛊术对她竟然不起作用。

  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精神,既然用蛊术不行,那就用药。

  有了夫妻之实,毁了她与司喻旻的婚约,然后他再与她慢慢培养感情。

  如此想着,司仲礼与南诏国师道别,返回营帐做相关安排。

  司喻旻堪堪满足后,松开了怀里的小姑娘,同时眼角余光不经意地扫过了南诏国师和司仲礼站过的地方,眼里是打了大胜仗之后的嘚瑟。

  让那些觊觎他家小姑娘的人都瞧瞧,他厉害着呢,换他们在马背上亲别人试试?

  白墨不知道司喻旻的心思,而是觉得嘴有点嘛,甚至可以想象她的嘴可能成腊肠嘴了。

  此时马被司喻旻操纵着缓了下来,白墨磨了磨一口大白牙想要咬司喻旻一口泄愤时,看见了林中一只大白兔。

  她瞬间兴奋地伸手指着大白兔,“司哥哥,大白兔!”

  白墨的马是配有弓箭的,司喻旻看到她兴奋的小模样后,瞬间拿起弓箭就朝大白兔射了过去。

  “嗖”一下,大白兔就被司喻旻的剑给射中。

  司喻旻抱着白墨下马,准备前去捡兔子时,一个白衣身影忽然出现并且抱起了大白兔。

  不是劳菲灵,又是谁。

  她转身,温婉而悲悯地看着白墨,“县主,兔兔这么可爱,不应该受到伤害。还请县主放兔兔一条生路。”

  白墨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什么兔兔这么可爱,我还墨墨这么可爱呢!

  她微笑上前,点点头,“你说得对,兔兔确实可爱。”

  劳菲灵眼底闪过一抹狐疑,这小贱人竟然同意她的看法?这不可能吧?

  就是她狐疑的间隙,白墨迅速伸手将大白兔抢了回来。

  白墨顺了顺大白兔的兔头,保持微笑看向司喻旻,“司哥哥,兔兔超可爱的。”

  司喻旻莞尔,静静看着他家黑芝麻馅儿的小王妃,等待她露出黑心来。

  果然——

  “兔兔这么可爱,我觉得它的皮毛拿来做围脖戴起来一定很可爱,然后它的兔头拿来做红烧兔头一定很好吃!你觉得如何?”

  司喻旻毫不犹豫地点头,“墨墨说得很对,我这就去给你打多几个兔子。”

  劳菲灵:“……”这事情为什么跟她想的不一样?

  按照她的设想,她救下了兔子之后“教导”白墨,白墨反驳,她据理力争,赢得司喻旻的好感,而白墨则因为残害小动物而损坏了在司喻旻心中的形象才对。

  为什么白墨这么凶残,他竟然好像很欣赏?

  还没等她想出答案,司喻旻已经带着白墨离开。

  沈琇锦骑着马过来,“菲灵,你在这啊?”

  劳菲灵摆出一副蔫蔫的神情。

  “你这是怎么了?”沈琇锦关切问道,但是她话音刚落下,她骑着的马忽然倒下,还好她会武功,灵活地落地,没有受伤。

  同时,劳菲灵的马也倒下了。

  劳菲灵看着倒下的马捂住了嘴巴,摇着头道:“太残忍了!兔兔不放过,马也不放过,不对,如果我们在骑马奔腾中马倒下了的话,我们也会出事!”

  沈琇锦蹙眉,被劳菲灵没头没尾的话弄懵了,“什么残忍?什么不放过兔兔、马?”

  劳菲灵摇着头道:“不,你听错了,我没说什么。知道太多对你没好处,我会保护好你的。”

  沈琇锦绞尽脑汁思考了半晌,扶着劳菲灵的手问:“是白墨欺负你,还算计了我们对不?”

  劳菲灵嗫嚅了好半晌点点头,“我看兔兔可怜求她放过兔兔她不愿意,还撺掇三殿下杀更多兔兔。至于我们的马……我刚刚在挑马的时候,白墨来跟我说过话……”

  沈琇锦咬着牙笑了,“好啊,她竟然敢这样算计我们!我一定要讨个说法!”

  她说着,拉着劳菲灵返回营帐区。

  另一边厢,司喻旻与白墨远离劳菲灵之后,并没有真的继续去打猎。

  因为白墨学会骑马之后,这是第一次骑了这么久还这么剧烈,屁|股和腿都被颠痛了。

  返程时,司喻旻直接用左手抱紧了他家小王妃,所以她回程时,屁|股和腿基本都不怎么在马背上着力。

  回到营帐区,他直接打横抱起小王妃进入他的营帐。

  他们的衣着看起来就是一对,白墨窝在司喻旻怀里,更是般配得让人想要他们原地成亲。

  惹得那些贵女们一阵艳羡。

  进入营帐后,司喻旻轻轻地放下了他家小王妃。

  因为她屁|股疼,所以他只能让她趴着。

  白墨的小红脸埋在白色的狐绒毯子上,熟悉的甘松香沁入鼻端,是她未来夫君的味道。

  司喻旻看着埋在狐绒毯子上红扑扑的小脸,还有她认真地嗅着他的味道的神情,唇角止不住上扬。

  “白墨墨如此喜欢你未来夫君的味道,不如直接嗅闻你家未来夫君?”

  白墨脸颊愈发红了,她讪讪道:“我只是想起别人说的男人都不爱干净,被子都有股臭臭的味道,我想闻闻到底有多臭而已。”

  司喻旻:“……”

  他直接挑起小姑娘的下颌,惩罚性地啃了几口,眯着眸子问:“有多臭?”

  ……

  待会儿可能还有一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