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512糖丝
 
  她一脸杀气腾腾的,拔剑就朝着沈琇锦掠去。

  白墨唇角扯了扯,生怕水灵一不小心会把沈琇锦的头也给砍了,用手挡了挡视线。

  还好水灵的剑法很好,闪电般的剑影掠过了沈琇锦的头后,那根绿色的毛毛虫就被水灵的剑切成了好几段掉在了沈琇锦身边。

  “啊啊啊!快点杀了它!”沈琇锦还在疯狂地跺着脚。

  白墨喊道:“虫子已经死了,你可以歇着了。不信,你低头看看你身边那些绿色的碎段。”

  沈琇锦闻言,缓缓停下了脚步,然后看向身旁,果然是一些被切成很小段的绿色毛毛虫。

  她瞬间跳出几步,胸口还在剧烈起伏着。

  不过,她很快就调整好了呼吸,胸口起伏逐渐趋于和缓。

  她这才看向白墨,别扭道:“多谢你帮我杀了虫子。”

  白墨摆手,“我可不敢居功,你要谢就谢我的侍女水灵好了,是她杀了虫子的。”

  沈琇锦看向水灵,拱手道谢:“多谢。”

  水灵撇撇嘴,哼了声,“不是姑娘的命令,我才不给你杀毛毛虫呢。”

  说完,她迈着骄傲的步伐回到了白墨身边。

  珍珠对水灵比了一个赞赏的手势。

  沈琇锦看着白墨,淡淡道:“这个人情我会记住,以后还你。我不会欠你人情的。还有,你也别妄想就帮我杀了一条毛毛虫,我就会感激涕零,忘掉你欺负菲灵的事情。”

  她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白墨:“……”如果时光倒流,她还是当自己瞎了吧!

  此时,沈霆御的院子里。

  沈霆御手里拿着一本琴谱,然后跟着刚上学的稚童似的,十分好学地拉着司喻旻讨教。

  “这广陵散里面有几处我弹着不是很顺,不知道三殿下可否给我弹一段?”

  司喻旻看了看逐渐暗下来的天,想着小姑娘肯定等急了,所以对沈霆御说道:“仪国公,我手里还有一些父皇交给我的公务要处理,所以我们改日再探讨可好?”

  沈霆御眉头轻蹙,十分不舍,但是国事要紧,所以只好遗憾地收起了琴谱,“那臣送殿下出去。”

  司喻旻觉得沈霆御会碍着他和小姑娘,所以摆手道:“不必送了,我自己走就行。事情较急切,我现在就走。”

  沈霆御还想说什么,但眨眼就看到司喻旻和风五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

  他怔了怔,“早就听说三殿下轻功了得,如今一看,果然名不虚传啊!”

  而司喻旻,被风五带出了沈霆御的院子后,就飞奔去找他家小姑娘了。

  此时夜色渐暗,他去到凉亭时,看到的是他家小姑娘靠在大红柱子上,脑袋一点一点如小鸡啄米的样子。

  珍珠看到司喻旻,张唇想要叫醒白墨。

  风五瞬间上前,捂着她的嘴巴,轻声道:“别说话。”

  珍珠眨巴眨巴眼,然后点了点头。

  司喻旻赞赏地看了风五一眼后,轻轻地到了小姑娘身旁,取下了身上的白色竹纹大氅,轻轻披在了小姑娘身上后,小心翼翼动作极尽温柔地抱起了她。

  然后快速出了仪国公府,上了马车。

  白墨睡梦中觉得好像靠近了很安心的地带,忍不住拱了拱,唇角微微扬起。

  司喻旻看着粉润的唇,觉得小姑娘这是在向他发出邀请,所以忍不住俯首,在上面轻轻啄了啄。

  但啄了之后,又觉得不够,继续在粉唇上辗转。

  情到深处,他不自知地撬开了小姑娘的小嘴,勾着小舌慢慢地绕着。

  睡梦中的白墨,觉得好像越来越难以呼吸了,终于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然后就对上了司喻旻微红的眼眸,伸手推拒。

  司喻旻还想继续,但看到小姑娘委屈巴巴的神情还有湿漉漉的眼睛后,还是顿住了。

  白墨大口大口地喘了几下后,坐起,红着小脸,“司哥哥……”

  司喻旻:“我饿了,然后你的唇上有糕点碎屑,所以我没忍住亲了上去,想着可以填一下肚子。”

  白墨:“……”她还什么没说呢,司喻旻他就瞎找借口了。

  其实她……挺喜欢他亲她的,觉得挺舒服。就是他太霸道,总是掠夺她的空气。

  她张唇想把这想法说出来,但话到嘴边就咽了回去。

  因为她觉得说出来之后,司喻旻绝对会把她摁在车厢上,来一顿狼吻。

  “我也饿了,我们去矾楼吃晚饭吧。”她微笑道。

  司喻旻颔首,然后让风五改道前往矾楼。

  到了矾楼,两人直接到了包厢。

  司喻旻点了一桌子白墨爱吃的菜。

  白墨因为等司喻旻,所以没有吃晚膳,所以是真的饿极了,菜一上来她就以一种秋风扫落叶的速度快速扒饭。

  司喻旻也没吃晚膳,也饿,但是他还是想欣赏他家小姑娘吃东西的样子,然后为她夹菜。

  看着她吃得这么香,他觉得哪怕是一个极度厌食无可救药的病人看到她这个样子后,都会马上就吃起饭了。

  白墨吃了个半饱后,终于有空理司喻旻了,“司哥哥,你也吃啊。”

  说着,她主动地为司喻旻夹菜。

  司喻旻看着碗里的菜,心里激动,拿起筷子优雅地吃了起来,仿佛吃的是这世上最珍贵的山珍海味。

  大约七分饱后,司喻旻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让小二又上了一碟菜——拔丝山药。

  很久之前,他就想象着,只有他和小姑娘两个人的时候该如何吃拔丝山药了。

  司喻旻唇角勾起一抹弧度,夹起了一块拔丝山药喂到白墨唇边,“白墨墨,快尝尝拔丝山药,你说过很甜地。”

  白墨眼前一亮,的确,她觉得拔丝山药超甜超好吃!S

  瞬间张唇就将拔丝山药吃进了嘴里。

  但拔丝山药的糖丝很长,白墨一口根本就无法把糖丝都吃进去,她跟个贪吃蛇似的张嘴就想把剩下的糖丝吃进嘴里。

  却将司喻旻忽然凑了上来,咬着糖丝的另一头,一点点往她靠近。

  糖丝的长度越来越短,两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与短。

  两人的呼吸也越来越近,温热地气息让白墨的脸颊微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