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482我咬白墨墨,是要为她止痒
 
  司喻旻看着白皙粉嫩的左肩,眸色晦暗深沉,脸颊瞬间压下——

  而守在外面的水灵,听到白墨说“别咬我”之后,惊了!

  瞬间就冲进了白墨的寝屋,“姑娘,我来救你了!”

  她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司喻旻要咬白墨的姿势。

  无论何时何地,保护姑娘是第一要务,谁要伤害姑娘,都要打得他满地找牙!

  她一个纵身上前,飞脚就朝司喻旻的脸踹了上去。

  司喻旻不得不闪身躲开,咬牙切齿道:“水灵,你竟然要谋害主子吗?”

  水灵看着白墨身上两个咬痕,“明明是殿下咬了姑娘……你说过要保护姑娘的。”

  司喻旻:“……”

  看来他很有必要找个婆子过来给水灵开蒙一下!

  否则将来他与小姑娘的新婚之夜,水灵绝对会是他最大的阻碍!

  白墨赶紧穿好衣服,然后对水灵说道:“是我让司哥哥咬我的,因为我……有点痒,然后以痛止痒,对,就是这样的。”

  希望司喻旻看在她为他说话的份上,不要再咬她了。

  水灵有点懵懂地歪了歪头,想起了好像的确可以以痛止痒,然后点了点头。

  对司喻旻拱手道:“对不起殿下,下次您再咬姑娘的时候,我不会再阻止您了!”

  司喻旻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解决了水灵,他顺势道:“你记住就好,反正以后我咬白墨墨,或者弄痛了白墨墨,都是要为她止痒。你不要再中途闯进来。”

  水灵重重点头,“属下记住了!”

  白墨蹙眉,为什么司喻旻说的话,她听着觉得哪里怪怪的?

  而且,还有一种潜藏的恐惧?!

  她忍不住抖了抖,然后悄咪咪往一旁挪,想要远离司喻旻。

  谁知最后却被司喻旻一把拽了回去。

  “司哥哥,你不会还想咬我吧。”白墨可怜兮兮地仰视着少年俊美地轮廓。

  司喻旻所有热情,都被水灵给驱散了,他道:“我是想与你一起剪‘囍’,毕竟你的姐姐,就是我的姐姐。”

  白墨瞬间松了一口气,然后喜滋滋地与司喻旻一同剪起了“囍”字。

  此时,屋外传来了一个声音——

  “墨儿,姑姑和你表哥又来看你了。”话音刚落下白玫语就带着王德安进来了。

  王德安走得慢了一些,白玫语就伸手用力拽,低声斥道:“走快点!”

  司喻旻在他们进来之前,十分不情愿地让白墨离开了他的怀抱。

  白玫语看到司喻旻也在,眼前一亮,给司喻旻福身行礼,“妾身给三殿下请安。”

  司喻旻淡漠地“嗯”了声。

  白玫语眼眸转了转,对司喻旻说:“三殿下,听说您现在很受官家器重,那如果请您为墨儿的表哥安排一官半职应该不是难事吧?”

  白墨:“……”

  王德安:“……”不,他本人不想!

  司喻旻想要冷笑,但是好歹那是小姑娘的姑姑,他给她几分薄面,“想要当官,其实不是不可以,有的官位可以花钱买。”

  买官鬻爵自古有之,而且还是合法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