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387我心悦你……
 
  “白墨墨!”司喻旻看到白墨竟然落泪了,觉得心像被刀刮了一般,“你梦见了什么?你为何要哭?”

  他握住了白墨的小手,“有我在,你什么都不要怕,也不要伤心,我会为你化解所有难题。白墨墨,你不要哭了,我心都要碎了!”

  “白墨墨……”司喻旻的声音在耳旁变得模糊,但很快又变得清晰起来。

  白墨感受到他正紧紧握住她的手,掌心的温度是鲜活的灼烫。

  她陡然睁开眼睛,对上了一双关切的凤眸。

  司喻旻看到小姑娘终于睁大了双眸,亮晶晶的,黑溜溜的,他欣喜,“白墨墨,你醒了!”

  白墨缓缓伸手,轻轻抚上了司喻旻的脸颊。

  她喃喃:“司哥哥,我做了个梦。我又饿又冻,差点被人侮辱。是你救了我,但我还是死了。你抱着我痛哭……”

  司喻旻微愣,这个梦,小姑娘有一次喝醉酒时说过。

  但她那时没说是梦,而是说她前世的死因。

  竟然,最后抱住她的人是他,而她还是死了。

  他这么无用的吗?!

  “司哥哥,在我梦境里,你并不是无用。而是因为我有了婚约,你成全我,最后你离开汉京去封地。所以我才会被人伤害的。”

  司喻旻握了握拳,他是疯了吗?竟然不争取小姑娘,还让她成为别人的妻?!

  白墨坐起,伸出小手,轻轻环上了司喻旻的脖子。

  “司哥哥,我懂了。”她小小声,声音里夹杂着娇羞、珍惜、还有喜悦,“我……心悦你。”

  司喻旻还沉浸在自己放弃争取她而不能保护她的痛苦中,骤然听到她说“心悦你”,凤眸瞬间睁大。

  “白墨墨,你说什么?”他的语气,满满都是难以置信。他从来都没有如此怀疑过自己。

  尽管在小姑娘昏倒前他在引导她看清他心悦他的事实,可现在……真的有点突然。

  白墨此刻已是羞红了脸,声音愈发低了,“我说,我心悦你……”

  司喻旻脑海中如同有灿烂的烟花绽放,心中如同吃了一百个软酪那样甜!

  他忍不住摁住了小姑娘的小脑袋,若饿极了的大猫,印上了她的濡软。

  如浪潮般汹涌,如凛冽浓密的水汽让人窒息,如温泉般让人沉溺。

  白墨瞪大了凤眸,伸出小手想要轻推,司喻旻一心二用,也准备好了握住她小手的准备。

  但最终,那双小手还是在沉醉中轻轻放下,后又抱上了他劲窄的腰身。

  她第一次觉得,与司哥哥亲.亲是竟然是如此美妙的事情。

  他温热的呼吸在她的脸上蔓延,他的唇虽然霸道,却又让她觉得她好像吃了很多软酪。

  对,此刻他们就像是在喂对方吃软酪。

  很绵!很香!很软!很甜!

  忽然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哎呀!这这这这……你个采花贼,我说为什么要支开我,你你你竟然轻薄墨儿!快松开快松开!”

  另一个声音则是充满了埋怨,“艹!又说六姑娘晕了!敢情是故意整我,让我来看你们两个如何轻轻我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