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355他真想把她捧在掌心娇宠
 
  自己的未婚夫竟然在她面前看着别的女子出神了。

  白依顿时觉得,她受到了深深的羞辱!

  她晃了晃滕启平的手,满脸委屈道:“平哥哥。”

  滕启平回过神来,知道自己失态了,一拳抵唇咳了声化解尴尬,“伙计说的也没错,六妹妹的确如仙女儿一般。”

  白依:“……”这不是当众打她脸吗?!

  他们还有六天就成亲了,滕启平竟然还帮着小贱人打她脸!

  白墨却是翻了个白眼,冷冷道:“谁是你六妹妹了,别乱叫。白依只是我爹爹的养女罢了,我可没说我要认她当我姐姐。”

  白依:“……”小!贱!人!

  滕启平:“……”

  白墨对伙计说道:“走吧,进去找你的班主。”

  伙计颔首,赶紧领白墨进了戏房。

  张金线已经听见白墨和白依的声音,知道白墨来了,已经准备好好些点心。

  看到白墨,他微不可察宠溺地看了白墨一眼,微笑着招呼白墨坐下吃点心。

  白墨笑眯眯,“张先生你这里真好,每次来都有新鲜的点心吃。”

  一旁的齐恒好想告诉白墨,其实这些都是他们少爷特意为她准备的。

  不过少爷不让说。

  张金线对伙计说道:“去跟白依他们说,如果想请我的上府的话,就等着。”

  伙计有点不解,不过还是照做了。

  “张先生,你竟然愿意上腾府啊?”白墨边吃酥油鲍螺边问。

  张金线揉了揉白墨的脑袋,“因为我要去腾府查点东西。”

  白墨咀嚼动作放缓,张金线身上有很多迷。但没想到张金线竟然会跟腾府扯上关系。

  看来滕启平他爹腾达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啊。

  张金线看着小丫头发呆的的样子,就觉得人间很值得!

  不过白墨很快就回过神来,嚼着花糕对张金线说道:“对了,我来找先生是想请你帮我做一件事的。”

  张金线皱了皱眉,道:“哥哥。你说过私下会喊我哥哥的。”

  白墨颔首,“噢,对!哥哥。”

  张金线心满意足,“说吧,什么事?”

  白墨咽下了嘴里的花糕后,说道:“我想哥哥帮我找一个女人,要长相妩媚,最重要的是要出自贱籍,最好就是人尽可夫、甚至有暗病的女子。”

  张金线用帕子细心为白墨擦掉唇边碎屑后,笑问:“这次又是谁得罪我的好妹妹了?”

  白墨将殷莲和厉易盛算计史静婷的事简单说了一遍,“……静婷是我的好姐妹,我绝对不能让她受到伤害!

  而且他们不顾疫病可能会在汉京传开的风险,本就可恶!所以,我必须要送厉易盛一个好妻子!”

  小丫头义愤填膺的样子,也是极可爱的。

  他真想把她捧在掌心娇宠。

  张金线略微思索后,说道:“这件事就交给哥哥了。”

  白墨含着点心的腮帮鼓鼓的,听到张金线答应了,顿时开心得又往嘴里塞了块酥油鲍螺。

  同时也喂了张金线吃一块酥油鲍螺。张金线有妹妹不能认,她应该关爱一下他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