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226真是不死也无用了!
 
  “少爷。”风五带着暗卫找了过来。

  司喻旻什么都没说,带着风五往小巷子里面冲了进去。

  风五带着暗卫与忽然冒出来的暗卫搏斗,司喻旻一路杀了进去。

  终于在看到小姑娘时,也看到了竹凡正要杀小姑娘,他迅速扔出匕首将竹凡挡开,然后快速来到白墨的身边。

  眼里满是心疼。

  竹凡还不依不饶,“殿下,如此粗鄙的武将女儿,你不应该与她在一起!”

  风五终于与外面的暗卫厮杀完,带着暗卫及时赶到,将竹凡制服摁倒了地上。

  司喻旻解开束缚白墨的绳索,低声问:“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白墨摇头,笑眯眯道:“我用计拖住了她,她还没来得及对我做什么呢。”

  其实肚子被踹那一下超级疼,但她不想司喻旻担心。

  司喻旻抱着白墨坐下,细细地查看她的肌肤,看到她手上的红痕,就知道竹凡抓她的时候有多用力。

  他的神情愈发冰冷。

  “殿下,你怎么可以对她这么好?我喜欢你五年了!难道还不如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年的人吗?”竹凡哭着问。

  风五瞪大了眼睛看着竹凡。他万万没想到,竹凡竟然肖想他们殿下!

  而且,即使抛开身份不说,喜欢这件事,哪里有什么先来后到的说法?

  你单恋殿下五年,殿下就必须要喜欢你了吗?

  司喻旻冷冷看着竹凡,“你是不是已经是皇后的人?”

  竹凡有些心虚垂眸,她小声否定,“不是。我只是与她合作,我只想除掉这个武将之女!

  皇后说的对,武将之女粗鄙!根本就配不上您!而且,她太过容易影响殿下的判断和决定!我杀她,都是为了您好!

  您可以不接受属下的爱慕,但属下还是要为殿下的将来考虑。属下绝不能让人诟病您,也绝不想让您为了她断送您的一切!”

  司喻旻哂笑,“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竟蠢到无药可救了?!”

  竹凡猛然抬头看司喻旻,怀疑自己听错了,殿下竟然说她蠢还是无药可救那种?!

  “属下一切都是为了殿下,哪里蠢了……”

  司喻旻:“让你带人杀了墨墨,到时再告诉白将军他的女儿是死在我的下属手里,你说我会面临什么?!”

  竹凡脑海里慌乱得很,有点无法思考了。

  风五冷冷道:“到时白将军会把殿下当仇人,也会告到官家面前,皇后再推一把,到时殿下就永无翻身的可能!你真是愚蠢至极!真是不死也无用了!”

  竹凡软倒在地,这才反应过来似的,“我……我被皇后利用了?”

  “难不成你以为她还把你当亲女儿了吗?”风五十分无语,“又说喜欢殿下,现在做的事却差点就要了殿下的命!”

  竹凡半趴在地上想了好久,才总算是想明白,她真的被利用了。

  她抬眸看司喻旻,眼里湿润,“殿下,是我错了。”

  竹凡说完,用匕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司喻旻微微蹙眉,抱起白墨转身离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