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154我的女儿就是善良!
 
  老夫人想要怒怼黄莹狐假虎威吃里扒外狮子大开口,但白墨拉上她的手,暗暗在她手中画了个圈圈。

  祖孙俩早已在后宅争斗中形成了一种默契,老夫人不用问,都能瞬间就明白过来,这忽然出现的极乐之城,怕是她小孙女的手笔。

  只是,她这个小孙女是怎么做到的呢?

  难不成是邻家哥哥帮忙的?

  不过都不重要,如果一万两就能对付司玉红,那也值了,否则不知道还要被司玉红吸多少血。

  她恰到好处地露出一个勉强笑容,眼里又闪过一抹不甘,对林雪说:“既然公主需要,我们理应双手奉上,你去与宇鹏说,让他从账房支一万两出来。”

  林雪照做,她离开一刻钟后回来,将一万两银票交给了黄莹。

  黄莹接过一万两银票时,飘飘欲仙,感觉自己已经到了极乐世界!

  她抑制住狂喜,对老夫人道,“妾身现在带依依先去别的地方筹钱了,晚饭你们不用等我们,那些人看我是公主的特使肯定会留我门用晚膳的。”

  老夫人只想呕,看着黄莹母女消失后,她才觉得周围的空气恢复了清新。

  她拉着白墨的小手低声问:“极乐之城……”

  白墨眉眼弯弯,“祖母什么都别管,只管玩就是了。”

  老夫人欣慰颔首,揉了揉白墨的小脑袋,“墨儿虽然身子还没长开,但已经很懂为家人着想了。”

  白墨依恋地蹭了蹭老夫人,呢喃道:“一直都是你们守护我,该我为你们做些事情了。”

  ……

  马车上,黄莹分了一半银票给白依拿。

  两人激动得直跺脚。

  不过,想起刚刚白墨的不敬,黄莹的笑容瞬间消失,她咬牙切齿,“白墨那个小贱人最是可恶!林雪我得对付,白墨这个小贱人也不能放过!”

  白依也赞同,她捏着银票想了想,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听说极乐之城里面,除了妓子还有小倌,那些小倌个个器大又猛,而白墨身子还没长开,如果让好几个小倌轮着伺候她,她必定会承受不住一命呜呼!”

  黄莹拍案叫绝,“这点子不能再好了!果然是我的女儿,可以想出这样好的点子!”

  “她临死前还能尝到那么多男人的滋味儿,也算是女儿送她的一份厚礼了。”白依弯起嘴角道。

  黄莹搂着白依,“我的女儿就是善良!”

  白依眸子转了转,又道:“还有白若,既然她那么喜欢韦长梧,娘,到时你让公主为我和韦长梧指婚吧!

  韦长梧是开国侯嫡长子,将来定会承袭爵位,配得上我。只要他与我定亲,白若就会心痛,白墨也会心痛!我要看她们抱头痛哭的样子!”

  黄莹点头,“我们为公主筹钱,她必定会答应的。”

  “还有李渔这个小贱种,他总是趁没人就阴森森地瞪着我!”白依眸色微闪,“极乐之宴上,我得想办法让他得罪公主!然后让他死!总之这次宴会,我要让他们丢尽脸面!”

  “好!我们母女联手,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黄莹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