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127不能让前生的悲剧再次重演!
 
  施敏敏更加无地自容。

  她犹豫了许久后,说道:“这次算我欠你两个人情吧,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帮忙。”

  “那我就不客气了。”白墨直接顺杆子爬了上去,“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喜欢你表哥吗?”

  施敏敏脑筋有点转不过来,怎么忽然就说到她表哥头上了,不过她摇头,“表哥是我舅舅的儿子,我们家的规矩不允许近亲通婚。”

  白墨心中欢喜,“那我们撮合我大姐姐和你表哥怎样?”

  施敏敏脸色顿时黑了下来,“你大姐姐那么无情,听到我表哥病了都无动于衷,还撮合什么?我欠你人情,不是我表哥欠你的!”

  白墨拉着施敏敏,“哎呀,你听我说,我大姐姐其实是装的,那手串还在她手上,我们看看找一个合适的日子让他们见上一面,我大姐姐如果看到你表哥相思成疾的样子,应该会心软的。”

  ……

  翌日,汉京的街道又热闹了起来。

  因为施敏敏又去声讨人啦!不过这次声讨对象换成了西宁郡主。

  西宁郡主家的炙肉店被施敏敏带的一百来人围得水泄不通,声讨声冲破天际,最后西宁郡主成为众人的笑柄不说,炙肉店也因为售卖青蛙和禁食鸟兽而被官府查封。

  西宁郡主欲哭无泪,最后找到了将军府,在将军府外大吵大闹。

  “白墨,你给我滚出来!你赔我的店!你赔我钱!”

  刚好,白墨拉上小李渔、还有白若出门。

  西宁郡主马上就冲了上来,不管不顾地想要用完好的左手掌刮白墨。

  然而水灵在,水灵伸手一折,把她的左手也弄骨折了。

  “水灵,走了。”白墨上了马车后,从马车探出头来,看了地上狼狈的西宁郡主一眼。

  西宁郡主痛得嗷嗷叫,再也没有力气骂白墨。

  马车轱辘前行,很快就到了嫣然成衣店。

  白墨假装看衣服,一边看向门口,心里想着,施敏敏怎么还不带人过来。

  谁知白若看中了一件衣裙觉得适合白墨穿,推着白墨进去试,白墨拗不过她,只能进去试衣。

  然而,白墨试完衣服出来,就不见了白若。

  “大姐姐呢?”白墨问水灵。

  水灵回道:“刚刚出去了,说很快回来。”

  白墨有点担心,出去找人,谁知就看到了一个男人在与大姐姐说话。

  白墨看清楚了那个男人的脸后,脑子一阵轰鸣。

  前世今生,难道大姐姐都摆脱不了这个吴金吗?

  大姐姐前生就是嫁给了吴金当继室,过了门后,就被吴金毒打,被继子继女欺负,甚至家仆也敢欺负大姐姐。

  然而大姐姐为了将军府,又怕和离会影响白家女子的声誉,一直都没敢与吴金和离,也没把受到的委屈与家里说,最后长年累月的折磨,终于要了大姐姐的命!

  她不能让前生的悲剧再次重演!

  “姑娘,多谢你为我捡回了荷包,不知你……”吴金刚想问白若叫什么,家住何处,就看到一个小女孩气冲冲地冲了过来。

  白墨拉着白若就走。

  “姑娘,等一下!”吴金追了上来。

  白墨朝水灵喊道:“水灵,快出来!”

  

  *

  啊。

  求票或扣1234等啊,晚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