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医妃倾城世无双沈千月顾凌寒 > 已至
 
此时此刻,丛林之中传来的异响,正在低头吃草的马微微的抬起头来,嘴中还嚼着青草。

这响声微乎其微,几乎是听不到有人说话,但是顾凌寒还是敏感的感觉到了。

“什么意思? "沈千月正往自己嘴里塞着干粮,一双眸子之中开始警惕起来,就连干粮都忘了。

随从的侍卫们则是抽出了腰间的长刀,开始观察周围,将顾凌寒和沈千月保护在一个圈内。

“就是有刺客。"顾凌寒 说。

也不知道这些日子遇上了多少个刺客,好不容易安分了几天,没想到,那刺客又来了。

“什么?"沈千月一时之间有些惊讶,一双美目急速的看着周围的树梢。

长虹中隐隐传来了鸟雀的鸣叫,而那树叶子是慢悠悠的落到了地上。

沈千月今日的确是带了许多装备,尤其是防身的,比如拿出来防狼喷雾,当然是在空间中悄无声息的拿出来的。为的就是防备周围有刺客。

"不愧是端王爷,这么点风吹草动就能知道我们,果真不愧是被称为一代战神。"一个清雅的声音在周围响起,声音忽而又变作十分喑哑,分明就是判若两人。

"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是谁派你来的? "顾凌寒轻松说。

现在敌在暗,我在明,实在是不好对付。

“在下的名讳你就不需要知道了,毕竟今日来,我就是要取你的性命的。”那男子怪笑了两声,然后是树叶哗啦哗啦落地的声音,只见面前的树上窜出一个人来,手中拿着五道银针。

“果真是非常厉害的人。“那男子说实话也不像男子,带着一丝女子的温柔。

那人带着一张面具 ,根本就看不清他到底长什么模样,只从声音听出来,好似年轻,有好似已经到了垂暮年纪。

“先不要恭维我了, 我现在只想知道你的身份,为何在这里埋伏着。"顾凌 寒依旧是不冷不淡的说。

“我的身份是不能说出来的,既然你非想要知道的话,在你临死的时候,我会在你耳边说。"那人舔了一下手中的银针变故只在一刹那,只见那银针被快速的甩了出去,差一点就抓到了沈千月, 幸亏顾凌寒的剑十分快,在那银针到达沈千月眉心的前一秒,他迅速的将那银针拦腰斩断。

“真是好功夫。“那人冷笑一 声,然后又拿出了手中的银针,仿佛他的银针是永远都用不完的。

沈千月好歹也是一个用毒高手,又师承毒宗宗主,所以在这件事情上远距离是挺吃亏的,若是近距离的话,他有信心将那男子给迷晕。

只见那人的轻功也十分好,像是没有影子一般,灵活的在树林中穿梭,看起来对这一片 的地形很熟悉。

沈千月觉得遇见了一个麻烦,而且这个麻烦看起来十分厉害。

"我劝你最好还是离开京城吧,不要去管这件事情了,毕竟雇佣我的人,可以说是家财万贯。"那刺客嘴 角勾起一抹冷漠的微笑,只见他的面具遮住了半张脸, 那面具看起来十分吓人。

在一边的沈千月为了叹了一口气,说:“也不知道是谁吃了雄心豹子胆,不让我们去看一看。

她试图接近这个人,但是每走一步就容易被那人发觉。

围着他周围的土兵也没有受伤,只是形成了一个保护圈, 将沈千月保护的圈内。

“小姑娘,我听说你的医术十分高明,可惜不会做毒,那人的确是很厉害, 你们要是一直打破砂锅问到底,反倒是对你们不好。“那人又古怪的笑了两声,他的指甲特别长,而且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深深的寒光。

“如果今日我死,也是想要死个明白,不明不白的喝了孟婆汤,岂不是很委屈? "沈千月角挂着微笑,一双眸子紧紧的盯着那面具人不放。

只见那个面具人什么都不说了,手中拿着的银针,直直的射向沈千月。

长空之中时不时的划过几次飞鸟,惊起树叶落入尘埃。

说是迟那时快,顾凌寒手中的长剑出鞘,踩着一块石子跃入半空,他手中拿着银针,不动声色的将银针微微地抛向那面具人。

那面具人一声惊呼,本来想要躲避那银针的,却不知为何脚下一滑,那银针就到了自己的肩膀之上,疼痛非常。

银针上有毒,没想到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果然是个傻子呀,现在看你还往哪儿跑。"顾凌寒的速度飞快,运用轻功就要做出那人的衣袖。

没想到那面具人足尖一点树枝,捂着自己的胳膊狼狈而逃。

“你们果真是一些不要命的人物,既然这样的话,此仇不报非君子,你们等着吧。"那人 最终还是逃脱了, 毕竟他的轻功给力。

顾凌寒本来想去追,但是沈千月却拦住了他,说:“现在还不是去追他的时候。

我们还是快地赶路吧,争取到日暮之前,能够到达郓城。

所幸一同而来的侍卫们都武功高强,他们一个人都没有受伤,而且将沈千月保护的很好。

这个小插曲就此落下了帷幕,那马已经吃饱了草。

一一行人到了郓城的门口,只见郓城在门口中的人们络绎不绝,尤其是那些卖菜的小贩,推着青绿色的菜,缓缓慢慢的行走在小路上。

“上好的青菜呀,大家快来买呀,都是很好吃的,纯天然的呀,用粪浇的。”那人看起来像是头一回来卖菜,说出的话都断断续续的还有些结巴,尤其是他说出来的那些话,让人根本就没有食欲,只是有人觉得恶心。

“快来看看这精巧的小玩意儿啊,这个可是价值连城的,从皇帝陛下的藏宝阁中弄出来的,你可别信别人的话,这的确是真正的金子。”这时候一个卖古玩的人说。

"现在我们并不知道那个刺客到底是谁,所以一定要万事小心。”沈千月近日带上了一个面纱,到底是一介女子,还是不能抛头露面的。

“我自然会记住的,今日我来,并未通知任何人,我们先去找家客栈,然后再去找个人。"顾凌寒轻声说着。

“来找谁? "沈千月微微的有些不解。

“去找一个可以在这里号令风云的人,"顾凌寒说。

沈千月根本就不知道在这个闭塞的小城之中有一个可以号令风云的人,难不成是哪位江湖上的侠士,也不知道姓甚名她有些好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