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医妃倾城世无双沈千月顾凌寒 > 下山
 
夏散故作冷静的看了沈千月一眼,此时的沈千月脸上满是焦急之色,他知道他的奸计得逞了。

心中也有些许的吃味,看来端王爷那小子在她的心中也是有一定的份量了,要不然的话为何她如此的紧张,甚至有些

不理智。

长空中飞鸟是不是的划过,天际的云彩笔直的悬挂,目之所及满是青葱的绿色,山脉跌宕起伏,景色很美丽。

山寨之中,炊烟袅袅,空气弥漫着烟火的香味。

“你就快去给祖师爷上香,我好快点拜你为师。”沈千月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压下心中的那股担忧,此时的沈千月已经

有些六神无主,-想到顾凌寒受伤的事情,就觉得这件事十分严重。

毕竟顾凌寒是一个统领全军的人,若是顾凌寒受了伤,那些将士们该跟谁走?也不知道他受的伤重不重。

但是看刚才那两个山贼的说法,他受的伤似乎不是轻伤,-想到这里沈千月就有些慌乱。

“你先别急嘛,给祖师爷上香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要心诚,或者是发誓若是背叛了中门,-辈子都无法得以善终。”

夏散的神色变得严肃起来。

听到这句话,沈千月也知道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道理了,她其实对于毒宗并没有多大的排斥,只是觉得他们不是悬

壶济世,而是谋杀人的组织就心里有些难受。

世间安有双全法,不入毒宗就能救顾凌寒?

好,我答应你,这辈子都不会背叛毒宗,但是我也希望你能说话算话,不要就是为了骗我当你的徒弟,而不让我下

山。"沈千月的目光中闪着- 丝痛楚,她一定要回去,尽管安黄在他的身边,她也不放心。

“那你等我烧炷香吧,必须要拜拜祖师爷,虽然毒宗的创造者是我,但是我的师父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就是没在

青史上留名,若是那时他出山的话,能让三界动荡。”夏散一想起来他师父的威名心中就啧啧称奇。

行,你快点儿。"沈千月坐在板凳上静静的看着夏散在忙忙碌碌。

夏散的心中是窃喜的,因为他觉得沈千月一定是一个未来可期的人物,尤其是在捡到了沈千月丢下的瓷瓶之后,里面

的药物他根本就不能分析出是什么成分,甚至连哪一味药都闻不出来。

说明沈千月还是有一些本事的,竟然能研制出来的,看不出来是什么药草的药。

当夏散将的一些东西都收拾完之后,领着沈千月去了后山,只见这里已经摆好了宴席,已经做好了那些该做的东西。

“现在就差烧香了,你先去磕个头,算是先入门。”夏散只觉得神清气爽。

“嗯,然后呢。"沈千月在地上磕了一个头之后就见到夏散手中变出了一个药丸来。

“你把这个吃了,我就相信你做我的徒弟,若是你不吃的话我就不放你走。”夏散手段依旧是如此的卑劣。

沈千月有的些无语的看着夏散,她说:“还有什么要吃的吗? -次性说完,别神神叨叨的突然又来了一茬,我不知道

的你给我挖的坑。

“吃了这个药丸之后,其他的就再也没有了,现在你就可以成为我的徒弟了,只要你吃了这个药丸你就可以下山,你

就可以去见你的意中人。”夏散威逼利诱。

其实你的心中想的很清楚,等着下班之后就去找这个药丸的解药,毕竞她带了空间穿越而来,根本就不怕这里的一些

毒药。

不管怎么想,那一台现代机器总不可能不能查出来-个古人造的药物吧?

于是沈千月就将这药草放心的吃下了,她又说:“我也已经按照你的意愿做了,已经在祖师爷面前磕了个响头,你现

在应该可以放我走了吧? ?”

安黄表示当然可以,于是他就带着她到了前山,然后让那个山贼打开了门,亲自送她下了山。

看着熟悉的街道,以及百鸟丛林中冲破树叶而出,她深吸了一口气。

"那我走啦。"沈千月走了两步之后,发现夏散依旧站在原地朝她招了招手。

顾凌寒正在牢狱中审问着邰明,邰明这个人嘴巴紧得很,硬是咬着牙什么都不说。

“你觉得你什么都不说,就能逃过这次牢狱之灾了吗?你可是皇帝陛下亲自选的人,竟然做出如此丧心病狂之事,你

对得起皇帝陛下给你的信任吗? "顾凌寒的手中拿着一把长刀, 正在火上烤,刀尖被烧得红彤彤的,有一种恐怖的感觉。

邰明嘲讽的说:“其实有的事情你也很清楚,我就是不说你也能推测出什么,无非就是为了想问我为何和蛮子合做,

其实这件事情也怪不得我,只有那个皇帝陛下太过抠门,来这里的银两少之又少。

听到这句话的顾凌寒不由得皱紧了眉头,他从来没想过一个军人竟然为了5斗米而折腰。

现在的邰明觉得自己不会被救出去了,所以干脆破罐子破摔,冷冰冰的看着面前的人。

“我要的不是这个问题的答案。"顾凌寒将那刀又烧得通红,在邰明面前比了比。

“其实我就是想知道那些蛮子到底是在何地,是不是还有漏网之鱼?若是你跟我说了的话,我会让你将功补过,不会

追究你责任。"顾凌寒已经抛出了橄榄枝。

窗外的日光透过狭隙照射进牢狱之中,照得那些尘埃在空气中纷纷扬扬的如星点,尘埃散漫。

邰明紧咬自己的下唇,他不知道顾凌寒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虽然在江城中也听到过这位大人的名号,向来都是说一

不二的。

他不相信顾凌寒会放了他,毕竟他已经做了-些不可饶恕的错误,差一点威胁了整个军队。

但是又转念一想,顾凌寒若是想害他的话早就动手了,也绝对不会给他一个将功赎过的机会,甚至是有心的话可以向

皇上邀功,

"我说了你就真的放了我吗? "邰明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些动摇。

在约定和性命面前,他选择了自己的性命,人活着还有未来,如果人死了就没有未来了,所以现在还是要活下去,君

子报仇+年不晚,况且他跟顾凌寒根本就没有冲突,只不过他选择了利益,所以两人之间有嫌隙。

“本王爷说话算话,答应了你的事-定会做到。"顾凌寒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