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医妃倾城世无双沈千月顾凌寒 > 军队
 
外面的山贼首领已经急得满头是汗,夜晚的火把将这个院子照射的透亮。

“你们先出去吧,我有办法救你们的大夫人,若是你们一直聚集在这里的话,我反而救不了了。”

此时的沈千月的语气十分急促,现在的时间已经不能浪费一分-秒了,她脱掉衣服最外层的一层纱,然后交给了在一

边的女山贼。

然而站在外面的那一群人都没有动,有些面面相觑,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你们要知道时间不等人,我现在能救了大夫人,不代表之后时间一过还能救了她。”此时的沈千月已经将事情说的很

清楚了,然而外面的那些山贼都一动不动, 沈千月的额头.上都急出了一层汗来。

她不会在众人面前展示她的空间的,毕竟这个空间就是这个世界的悖论。

况且她也并不知道,如果在众人面前展示她的药物空间的话,会不会出现什么时空扭曲之类的的事情。

她不会冒险。

“那大家都出来。"山贼首领的一声大喝,让在屋子中呆着的的山贼迅速的往外退去。

果然还是首领的一句话好用,此话一出那些山贼都朝着外面涌去。

沈千月将门紧紧的关上,拿着一个凳子将门堵上之后才放心的运用起药物空间来。

此时的药物空间之中都摆满了现在的医疗器械,沈千月则是运用起自己的感知力,小心翼翼的运用着这里的医疗器械

最后她还是想办法给山贼大夫人洗了胃,沈千月也在这里面找到了一些防护服,给山贼大夫人整理完之后,她累的有

些虚脱了。

“你说这小神医会不会将咱们的大夫人给治死了?”-个山贼的声音从外面响起。

"是啊,都这么长时间没有出来了,他会不会把大夫人给."另一个山贼心中响起了-个不好的猜测,但是他不敢说出

口。

山贼首领则是沉默不语的在外面等候着,身侧的芸芸则是一脸的愁容 。

沈千月从从药物空间中走了出来,看着在床上昏睡的山贼大夫人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把人从鬼门关给拉了回来

“你们的大夫人已经治好了。”有 些疲惫的推开门,沈千月有气无力的说。

此时的安黄快步向前将沈千月给扶住了,而芸芸的目光中闪过一丝凶狠,很快就消失不见。

屋子中传来了一阵好闻的熏香,山贼首领快步的进了房间去,就看见大夫人已经微微的睁开了眼睛。

两人四目相对,大夫人撇过头去,不去看他的样子。

有的时候,最关心你的人却不在身边,有的时候,最关心的人并不是你爱的人。

芸芸迈着小碎步进了大夫人的房间,-进去就扑腾在地上,哭喊道:“姐姐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行了呢,我

都哭了好多眼泪了,你到底是怎么了?”

因为这哭腔的确是有些特立独行,沈千月忍不住多看了芸芸一眼。

"大夫人才刚醒,你就不要哭喊着了,让她多休息一会儿吧。”沈千月将所有人都赶出了屋子,包括山贼首领。

上次首领出去的时候是大步流星的,只是眼角的泪水出卖了他此时的悲伤,不过一滴而已,却被沈千月瞧见了。

原来痛苦的并不是被强取豪夺的人,在这里面,每一个牵扯到的人都会受伤。

沈千月对他们的感情很是不解,好端端的为何要强扭瓜。

现在被欺负成这个样子也是活该。

等到山贼的夫人醒来的时候,沈千月就在床头啃着苹果,手中的苹果已经被他啃了一大半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 "山贼大夫人有些虚弱的说。

此时的沈千月有些无语,她将苹果放下,然后捏了捏大夫人的脉搏,发现一切都在恢复正常之后,就放心了。

此时山贼大夫人满是一种疲倦之态, 沈千月轻声的说:“你也真是福大命大,要是一般人的话,吃了那么多药早就死

“你到底吃了什么东西? "沈千月说。

听到自己被喂了毒药之后,大夫人有些花容失色,她的苍白的脸看起来更苍白了。

她记得今日一切都好,就是在吃了二夫人给的燕窝的时候,胃就开始翻涌。

“是芸芸干的。“大夫人斩钉截铁的说。

“你和二夫人的关系看起来不错,他怎么会给你喂毒? "沈千月继续啃着自己手中的苹果。

"谁说我跟她的关系看起来好了,我们那不过是逢场作戏,她甚至在我的床头放巫蛊小人,被我抓了个正着,现在喂

毒药是想嫁祸于你。"大夫人冷冷的笑了一声,“这种事情做多了,早晚会遭报应的,现在她生不出孩子来,也怪不了谁。

你就只觉得自己的背后冷汗阵阵,原来小说中所说的宫斗之中真的这么可怕。

“你的意思是,那些不能怀胎的毒药水,是你故意的。"此时的沈千月敏感的察觉到了这一点。

“我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让你考虑的那件事情你想的如何了?我觉得我没有时间了,在这之前我想见

他一面。“大夫人说。

沈千月知道大夫人说的是什么事情,而且既然大夫人对苏城县令还有情意,便不会出卖沈千月。

“我答应你。”沈千月说。

苏城县令府。

早上的时候,有人带了一队兵队过来,便是顾长逸允诺顾凌寒的那一支队伍。

顾凌寒早就得知了这个消息,于是一直在门口等候着,见到那些军队来了之后,下马的人开始禀告自己的大名。

“在下邰明,奉皇帝陛下之命前来援助端王爷。"那人单膝跪在地上,话语粗犷。

"在下段山。"段山在顾凌寒身后说。

“我是苏城县令,拜见大人-

行人到了县令府中,邰明说: "这几日我一直都在思索要怎么攻下那个山寨,却一直没有想到好办法,不知道端王

爷怎么看呢?

此时的顾凌寒说:“我有这个山寨的部分布防图,你可以看看。’

说完之后,顾凌寒就把袖中的,山寨的布防图交给了那个名为邰明的男子。

“没想到这些山贼的布防竟然这么严密,根本就察觉不出来一点漏洞。"邰明盯着这部分布防图陷入沉思。

不得不说那些山贼实在是太聪明了,竟然能想出如此守护山寨的办法,看来那个首领你不是-般的头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