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医妃倾城世无双沈千月顾凌寒 > 交易
 
今日的月光十分的美丽,洒落了一地银辉漫漫,顾凌寒身 后的侍卫们则是高举着火炬,映在人们的脸上。

慕云森心中想还是小瞧了这帮人,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轻而易举的将长寻这味药草给悄无声息的盗出来,现在看看

不过是天方夜谭。

“我是来找一味草药的,这种草药只有端王府中有,名曰长寻。慕云森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说出。

此时的安黄从药房中走出来,说:“我找遍了端王府也没有找到什么珍稀的药草,我很想知道的是,你是从哪来听来

的谣言?”

端王府中有不少的药草是不错,但是这些珍稀的药草,安黄连面都没有见到。

“不会的,有人和我说会有这种药草的。慕云森的脸上写满了不信任,他有些颓败的跌坐在地上,眼中涌出大滴大滴

的泪水来。

长空中的月色越发明亮了,京城笼罩在明月之下。

顾凌寒越发觉得面前的人有些令人感到厌烦了,动不动就哭,怎么才能成为冷静又沉稳的男子汉?

若是这人上了战场,见了血腥,估计会是哭出来吧。

“你别哭了,就算是这里有那种草,我也是不会给您的,毕竟都是一些名贵的草药,弄来的时候都花了不少的大价钱

顾凌寒冷漠的说,他的手指尖指了指安黄,又道:“看好这个院子,来人把慕云森抓了。

我不过是来求一味药,你为什么要抓我? 慕云森奋力的挣扎着,袖中的小蛇似是感受到了他的愤怒,从袖中伸出头

来,朝着顾凌寒凶狠得吐着红信子,它的牙齿在月光下散发着冷冷的光。

顾凌寒冷漠的说:“谁知道你是不是来刺杀人的?毕竟最近的京城很是不安稳。顾凌寒将手中的剑插入剑鞘,然后捏

着那条蛇的七寸,无论如何,那只小蛇怎么都不会咬住他的手。

而——直在愤愤不平的慕云森则是死命的要挣脱开侍卫的压制,此时的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第二日的时候,端王府下人们都已经知道了昨日的门客是个贼人,害人不成还被关进了端王府的地窖中,等候发落,

而且也已经查出,太后娘娘那夜造的刺客,也是今日被关地窖之人。

不管怎么说,端王府最近都是安全的了,紧绷着脑海中那根弦的侍女侍卫的都松了一口气,不用每日都夜巡了。

地窖中,慕云森被关在了一个还算是宽广的牢笼中,顾凌寒捏着那条张牙舞爪的小蛇的七寸,然后将它扔给 了慕云

森。

“你放我出去,大不了我不要药草了。”慕云森猩红着眸子说,他的眼中满是种气愤的神色。

“我暂时不会放你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药草长寻,可以给你自由,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若是你办到了一些东西

就可以给你,若是你做不到的话,你就是什么都没有了。顾凌寒站在一边说, 身边没有一个侍卫。

你说吧,什么事情要来我办? 慕云森暂时的松懈下来,盯着他说。

“我们府中有一个贼人一直在作怪,但是你知道的,端王府是不允许这样的人出现的,所以我们并未有揭开那女子的

身份,就让她觉得我们并未知道她的来意,她是我府上的一个侍女,你只要和她说你是来杀我的便可,若是你可以帮我揪

出幕后之人的话,你就什么都有了。顾凌寒将小翠的事情搞告诉了慕云森。

慕云森就站在哪里,-双眸子中闪烁着-种希翼的光芒。

尽管如此,他还是故作冷漠的说:”若 是我不答应?”若是你不答应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就如你逼迫着我让你成为我的门客一般,我也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顾凌

寒慢条斯理的说。

此时的慕云森咬紧了下唇,他此时明白了什么叫自讨苦吃,明明可以有更好的办法接近端王爷的,是他太行街了,所

以才落入了顾凌寒的圈套。

“可以,我答应你,有希望你如同你说的一般,不要反悔,不要欺骗我。慕云森书。

“看你的表现。顾凌 寒冷冷的甩下话便离开了地窖。

“你真的放心让慕云森自己一个人呆在那里面吗? “沈千月扶着床坐起来,她倚着床头说。

此时的她的身体还有些虛弱。

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反正试一 试,总好过我们抓耳挠腮的想不出办法。顾凌寒淡淡的说,他的手中把玩着药草

“不过你怎么就认为小翠会去找他? 沈千月不解的问。

“小翠在府中现在是孤立无援的地步,所以,她一定会认为慕云森也是一个孤立无援的人, 定然是会接近慕云森。顾

凌寒解释说。

说到这里,沈千月也明白了顾凌寒的意思,无非就是想要利用慕云森一番,两个杀手的目标相同,便可以结成同盟。

到了夜晚,地窖外面传来了几声侍卫和一个女子谈话的声音。

“这些都是一些好酒,我也做了一些菜,还请各位尝尝。小翠抱着-篮子酒菜说。

那侍卫说:“我正口渴呢,多谢小翠姑娘了。”

随着小翠将篮子递过来,那侍卫喝了酒之后,只觉得有一瞬间的神清气爽。

这酒倒是不醉人。侍卫的话音还未落,人就已经倒下了。

小翠翻出来钥匙,进了地窖中,她蒙上了面纱,压低了声音问:“你也是来杀人的吗?”

慕云森对小翠的直白表示汗颜,原来杀手都是那么的直接的吗?

“我来杀的人兴许你的不一样。他也是个位高权重的,慕云森很是 上道,毕竟这是拿到药草的唯一办法。

他就算有所不适应,也要硬着头皮装下去,若是可以拿到药草, 便可以救那个人了。

好,既然都是来杀人的,我便来带你走。小翠将手中的钥匙陈插入了牢笼中的锁中,门一下子被打开了。

“好了,我们可以走了。”

小翠带着慕云森小心翼翼的躲过了侍卫,然后绕出了端王府。

没想到你还是个武功高强的人。”慕云森赞叹的说。

!不高,也就是轻功了。听闻他们的意思,你会用毒?还要将毒投入药房中。小翠解开了面纱,轻声问。

我当时是想投井里的。 慕云森一本正经的撒着谎话。”很好,我带你去见一个人。小翠的脚步没有停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