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医妃倾城世无双沈千月顾凌寒 > 风吹
 
虽然顾凌川做出了否定,但顾凌寒还是觉得眼前的顾凌川是那样的熟悉。

而就在这时,沈千月匆匆的走了进来,手中拿着药箱。

看到顾凌川在顾凌寒的床前,沈千月显得非常意外,好奇的向他做出了询问:“月影,你没有去厨房帮忙啊?”面对沈千月所提出来的问题,顾凌川用手势向沈千月做出了解释。

沈千月看的是云里雾里的,而这时顾凌寒率先做出了-番解释:“他是来给我送药的。

听顾凌寒这般解释,顾凌川肯定的点点头。

沈千月并不在关心这些,走到了床前,将药箱放下后,以不容置疑的口气,对顾凌寒做出了一番交代:“你啊,不要在那里愣着了,赶快将药吃下去,吃完了,还要在继续针灸。’

在沈千月的催促下,顾凌寒一口气将药喝光。

继而在沈千月的帮助下,缓缓地躺了下来。

紧接着,沈千月将顾凌寒胸口的衣服解开,拿起药箱中的银针,对顾凌寒进行治疗。

看到顾凌寒连眉头都不眨的接受沈千月的治疗,顾凌川微微皱起了眉头。

可见顾凌寒这次是真的中毒很深,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久了,还是这幅病快快的状态。

想到这,顾凌川对顾凌寒萌生了一份愧疚”沈千月在施完最后一针时,刚想要松一口气,却意外看到了突然闯进来的沈玉芙,沈玉芙一向都是人未到,声先到!

沈千月本能的往前走了-步,对沈玉芙颇为严肃的做出了交代:“凌寒才刚刚施针结束,你最好不要靠近。

"我不要靠近?你有什么资格不让我靠近?”沈玉芙根本就不听沈千月的劝说。

直接推了沈千月一把,继而往前走着。

看到沈千月即将摔倒,顾凌川快速挪动了身体,将沈千月揽入怀中,这才免去她与大地母亲来个亲密拥抱的下场。沈千月还未来得及道谢,便看到沈玉芙已经走到了床前。

沈千月忙活着对沈玉芙高喊着:“沈玉芙,那些针不能碰。

听到沈千月紧张的呼唤,沈玉芙明显吓了一跳。

而此时,顾凌寒情绪有些激动,疾言厉色的瞪向沈玉芙,冷冷的做出了一番警告:“滚出去!”

显然,顾凌寒也是非常不欢迎沈玉芙的到来。

沈千月紧张的来到了顾凌寒的身边,以严肃的口气,向她冷冷的做出了-番质问:“是谁允许你在这个时间段来的?'被沈千月如此斥责,沈玉芙顿时变得张牙舞爪起来。

此刻的沈玉芙完全没有将沈千月放在眼里,冷漠的瞪向沈千月,冷冷的做出了-番质问:“凭什么你能够出现在这里,我确不能?你到底是何居心?”

沈玉芙不依不挠的向沈千月做出了-番质问,这份蛮不讲理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厌恶。

沈千月本以为沈玉芙这飞扬跋扈的性格,在顾凌寒的面前多多少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松懈,可结局确是那样的意外。可事实证明了,有些人呢,是狗改不了吃屎的,无论是在怎样的场合下。

为了能够让顾凌寒在安静的状态下接受治疗,沈千月只能够用自己的方式来让对方安静下来。

利用空间,找来了一阵镇静剂,就这样给沈玉芙注射了下去。

没几分钟的功夫,沈玉芙便倒了下来。

瞧着站在一侧的顾凌川惊讶的表情,知道他一定是想歪了。

沈千月无奈的叹了口气,对他做出了一番解释: "放心吧,她人只是睡着了而已,并没有死亡,你过来帮帮我,将她送走

听沈千月这样讲,顾凌川这才放下心来,直接将沈玉芙给扛走,对这个沈玉芙,多出了几分的厌恶。

当沈玉芙醒过来后,便开始大吵大闹。

得知自己是被丑陋的男人扛回去之后,沈玉芙认定沈千月这是在侮辱他。

不顾丫鬟的阻拦,拿着匕首气势汹汹的朝着沈千月的药房走来。

此时,沈千月恰好为顾凌川上好药,在收拾药瓶的同时,对顾凌川颇为认真的说着: "可能会有点疼,你稍微忍忍,等下我看看效果怎么样?至于你的嗓子,这个给你,每日喝一小口,每次吃饭前服用,这个你必须谨记,用不了一个月,你的嗓子便会完全康复。

虽然对顾凌川恢复容貌这方面,沈千月没有多少的信心。

但是对于恢复嗓子这件事情,沈千月还是有些信心的。

顾凌川感激的从沈千月的手中接过来药瓶。

而就在这时,沈玉芙气势汹汹的一脚踹开了房间的门。

她最先看到的是顾凌川那张丑陋的脸,整个人抓狂到不行。

沈玉芙情绪失控的握着手中的匕首,朝着沈千月这边冲过来。

在沈玉芙走进房间的那一刻,顾凌川便察觉到她的手中握着-把匕首,所以提高了警惕。

在看到沈玉芙冲向沈千月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冲过来,用手握住了那把锋利的匕首。

鲜血就这样顺着手臂滑落下来。

可沈玉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挣扎着想要摆脱顾凌川的束缚。

看到这样的场景,沈千月心中清楚得很,若是沈玉芙继续这般胡闹下去,那么顾凌川的那双手怕是要废了。

这般想着之后,沈千月拿起放在一侧的迷药,朝着沈玉芙撒去。

迷药很快产生了效果,沈玉芙以及跟在沈玉芙身边的丫鬟很快便倒在了地上。

沈千月懒得理会他们,满是关切的查看着顾凌川的伤势:“过来,我帮你处理伤口!

沈千月看到顾凌川的伤势后,微微蹙紧了眉头,-边为顾凌川查看着伤势,一边对他做出了一番叮嘱:“你啊,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完全没有必要为了我如此拼命,那个女人就是个疯子, 你只需要在她的后面将她打晕便好了。

沈千月明知道顾凌川不会回应,但她还是说的非常认真。

顾凌川在沈千月为他疗伤的时候,眼神情不自禁的注视着她。

他从未如此近距离的看过沈千月,发现她不仅仅只是貌美而已,身上有着-份特别的气质,获得非常真实,而不做作像她这般真实、友善、美丽集于一身的女人,实在是太少了。

注意到顾凌川一直在盯着自己,沈千月好奇的眨巴着清澈的美眸,疑惑的做出了询问: "我的脸 上有什么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