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医妃倾城世无双沈千月顾凌寒 > 一道光
 
顾凌寒一直守在沈千月的身边,直到她从睡梦中苏醒过来!

凝视着沈千月那双迷茫的眼眸,顾凌寒唇角不自觉上扬,看似温柔的与她打着招呼:“你醒了!”

沈千月直接无视顾凌寒,往四周望去,并未看到有其他人在,心中的好奇心更重了,以严肃的口气,向顾凌寒做出了询问:“只有你在这里?”

听沈千月这样讲,顾凌寒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神色显得有些凝重,以严肃的口气,向沈千月做出了反问:“你觉得应该有谁在?

被顾凌寒如此反问,沈千月轻摇着头,否定的说着: "没有谁!

牵强的坐起来,身体却莫名有些酸疼!

顾凌寒却什么没有说,亲自蹲下身来,为沈千月穿上鞋袜之后,以肯定的口气,说着:“我刚刚得到消息,陈秋彦有个儿子叫做陈书程,我在想或许可以从这个人的身上寻找突破口。得到一些消息。

顾凌寒的这番话,不禁令沈千月陷入了一份深思。

短暂的沉默之后,沈千月以严肃的口气,瞪向面前的顾凌寒,缓缓开口:“你打算怎么做?

“现在暂时性还没有想好,不过,总会有办法的! "顾凌寒回答的非常坦诚,沈千月想要在询问的时候,无影匆匆的走了进来。

在看到沈千月后,无影神色显得有些凌乱,尴尬的与沈千月打着招呼:“王妃!

瞧着突然出现的无影,沈千月好奇的打量着他神色匆匆的模样,不禁多出了几分的好奇。

但她并未多做出询问,而是等待着顾凌寒去追问这件事情。

顾凌寒看了一眼无影,主动向他做出了询问:“有什么事情吗?"

“王爷,我刚刚得到消息,之前的那个杂技团消失了!”

消失了?听到这个消息,顾凌寒不由得瞪大了双眸。

脸色变得铁青,急切的向无影做出了询问:“你确定吗?”

"确定,我今早派去的人回复,自从昨晚我们离开后,那个杂技团便消失了,至于去了哪里,他们现在正在调查。无影如实的将自己所调查到的结果坦诚的说了出来。

听无影这样讲,沈千月满是好奇的望向顾凌寒,好奇的做出了询问:“你在调查那个杂技团?

顾凌寒并没有否认,用眼神打发无影离开后,深邃的眼眸直视着沈千月,缓缓开口:“这些事情都与你没有任何的关系,所以你不需要太紧张。

瞧着顾凌寒此刻认真的模样,沈千月不再多问,垂下头,小声的嘟囔着:“我也懒得管你的事情。’

小声的抱怨结束后,沈千月直接站了起来,却因为动作太猛,眼前明显- -黑,整个人都昏沉沉的。

看到沈千月脸色异样,顾凌寒先是将沈千月揽入怀中,随后满是关切的向她做出了询问:“你怎么了?没事吧?”被顾凌寒这般询问,沈千月秀眉微皱,轻摇着头,否定的说着:“我没事!”

随后,沈千月察觉到两个人关系太近了,主动推开了顾凌寒,神情中流露出来少许的尴尬,明确的说着:“刚刚谢谢你啊。

语气中尽是对顾凌寒的那份疏远,这让顾凌寒本身心中是极为不爽的。但他心里确是可疑理解的,毕竟,静太妃做了太多伤害到沈千月的事情,换做是他的话,也会这般疏远伤害自己的人。

凝视着沈千月离开的背影,顾凌寒心疼沈千月之前差点被烧死的遭遇,心中想要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弥补对她造成的伤害,但他不是-个擅长说甜言蜜语的人,所以只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那颗心。

吃过饭后,顾凌寒提出来要去盐老板那里试试。

听到顾凌寒的提议,沈千月没有任何的犹豫,主动提出来要与她一同前往,哪怕盐老板见她们的可能性为零,她们也不愿意放过一丁点的机会。

顾凌寒神情中闪烁着一份迟疑, 并未爽快答应沈千月的提议。

这些沈千月都是看在眼里的,冷漠的瞪向顾凌寒,以严肃的口气,向顾凌寒明确的做出了说明:“你没有拒绝我的权利!即便你拒绝了我,我也会想办

不等沈千月讲话说完,顾凌寒无奈的叹了口气。

漆黑如墨的星眸中透着.份无可奈何,以肯定的口气,淡淡说着:"即便我拒绝了你,你也会想办法偷偷跟着去的对吗?既然结果是这样的,倒不如让你正大光明的跟着我,这样我也可以很好的保护你。

语落,顾凌寒一脸严峻的对无影递了个眼神。

虽然只是一个眼神而已,无影便知道顾凌寒想要传达的意思。轻点着头,算是对顾凌寒的一份隐形的承诺。

之后,无影尽职尽责的守在沈千月的身边,保护着她的安全。

这些,沈千月都是有感觉到的,只是她深知无影也是受人委托,所以罪魁祸首在她看来还是顾凌寒,便没有刻意的去为难无影。

三人一同来到了盐老板的府邸,-如往日一般,盐老板的府邸大门紧闭,仿佛这里只是一座空城而已。

即便如此,无影还是上千敲了敲门。

许久之后,终于有一位老者步履蹒跚的走出了府,仔细打量了眼无影她们之后,以严肃的口气,向他们做出了询问:“你们找谁啊?”

“敢问陈老板在吗?“见是位长者,无影对他还算是客气。

无影率先向长者鞠了一躬之后,这才缓缓开口说出来此行的目的。

在得知无影他们想要找陈秋彦之后,长者轻轻地摆摆手,否定的说着:“你们来的不是时候,我家主人已经外出有半个月之久了,至今都没有回来。

长者的说法显然与昨天那些小厮的说法是不同的,沈千月与顾凌寒互视了一眼后,由沈千月率先向老者做出了询问:“老人家,你的意思是陈老板外出半个月了吗?可是我们昨天来的时候,府中的家丁可不是这样讲的。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长者又怎么会不知道沈千月心中在想些什么呢?

长者副信心满满的姿态, 含笑的凝视着沈千月,看似平静的说着:“昨日的那些家J是新来的,不知道主人不在家这个事实,事实上,我家主人已经外出谈生意半个月之久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