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球反派影帝 > 0071章 《寻秦记》开拍
 
    节目依旧在进行中。

  不过现在说话的,则是周靖本人。

  “我之所以选择贾队长这个角色,是因为这样一个反派人物,可能更适合我,而水根这个主角,悦哥演起来会更好,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演什么像什么。”

  “那你在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何应寻继续问道。

  “我觉得每一天都很深刻啊……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第一次住那么好的酒店算吗?那么大一张床就我一个人睡”周靖笑着回答道。

  周靖当然有印象深刻的事情了,可是这种事不好说出来……

  台下的观众立马大笑,觉得这样的周靖实在是太可爱了。

  “悦哥,你有什么是想补充的吗?”何应寻见李悦在举着手,笑着问道。

  “我来替小周说一下什么事最让人深刻吧。”李悦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小周为了保持贾队长的身材一致,整个拍摄过程、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小周一直都在控制饮食,每天吃的东西,不到我的三分之一,我觉得这一点,最让人深刻。”

  “这一点我们能够作证,小周每天不吃的,全都便宜我们几个了,哈哈哈。”王银山也笑着补充道。

  “哇呜!一个月瘦了快二十斤、然后还能一直保持这样的身材,男神以后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瘦身的秘诀呢,我相信很多人都特别想知道,是不是?”陈潇潇将话筒对准台下,大声问道。

  “是!”

  整齐划一的回答当即就传了过来。

  “对于这样一个敬职敬业的贾队长,我们是不是应该掌声鼓励一下呢?”

  何应寻话音刚落,台下立马掌声如雷。

  …………

  “最后,我想请各位嘉宾对我们的观众朋友们说上一句心里话,黄导先来吧。”

  节目进行到最后,何应寻也开始收尾了。

  从黄达开始,每个人都说了一句心里话,最后才轮到周靖。

  “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地下交通站》,希望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喜欢我们后续的作品。另外,请记住我这张帅帅的脸,我叫周靖,谢谢大家。”

  说完之后,周靖对着镜头,做出了一个比心的动作。

  ***

  “辛苦各位了,回酒店的车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节目组这边还有事,我就不能送你们了,希望以后还能在节目上见到你们。”

  快本的后台,何应寻正带着快乐家族的几位主持人,跟周靖他们做着告别。

  众人依次告别之后,便登上了去往酒店的大巴。

  前后近两个小时的节目,一行人也都是饿了,在王银山等人的建议下,周靖他们又去了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吃了点夜宵,这才回到酒店休息。

  而这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播出,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特别是关于周靖为了演戏暴瘦二十斤、拍摄期间大量节食的话题,更是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赏。

  “年轻演员就应该像周靖这样!”

  “敢为一个角色牺牲这么多,这才是真正的演员!”

  “节食一天都非常难受,不敢想象拍摄的两个月时间里,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心疼的抱住男神。”

  …………

  很快地,#周靖#这一个词条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目前周靖的微博已经有专人运营了,微博粉丝量也超过了500万,陈姝花自然是不会放过这样的推广机会的,周靖登上热搜榜没多久,周靖就更新了一条新的微博。

  “感谢大家的肯定与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而这条微博也是引来了无数个人的点赞与评论,周靖的热搜榜排名,也是一路冲到了第二,但也仅仅止步于第二。

  因为当天晚上十点,郑晓晗发布微博,宣布“歇影半年,去电影学院全力打磨自己的演技”。

  这样一个决定,瞬间就让郑晓晗成为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各种“支持哥哥”、“哥哥是最棒的”之类的言论也是刷爆了每一条转发,成为当天晚上娱乐圈最受关注的一件事。

  “这个郑晓晗,魄力倒是挺大的。”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周靖,自然也是看到这样的消息了。

  对于任何一名艺人来说,完全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半年,是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缺少了曝光度,谁都有可能被市场淘汰。

  不过按照郑晓晗的尿性,完全消失应该是做不到的,至少微博上,肯定会过段时间发几条自己学习的心得以及照片,既能赚吆喝,又可以给自己树立学霸人设,这种套路,周靖见多了。

  “要不我也宣布歇影半年,看能不能把热搜给抢过来?”

  周靖正玩着呢,吴宣萱冷不丁发了条信息过来。

  “……”周靖发了个无语的表情。

  “床大吗?”

  “正在床上打滚。”

  “一个人打滚多没意思。”

  “……”

  一直到第二天周靖返回燕京,郑晓晗的热搜还没有掉下来,而郑晓晗也果然很骚包的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新的一个月,向新的方向出发!”

  微博是在上午九点发布的,同时还配上了一张自己拉着行李箱的背影图……

  骚不过人家呀,小嘴比吃了童子尿鸡蛋还骚。

  ***

  回到燕京之后,周靖又陆续参加了浙省卫视以及鲁东卫视的两个综艺节目,继续巩固着已有的人气。

  除了综艺之外,周靖也收到过广告代言的邀请,都是一些比较小的广告,而且以医药类为主。

  本着“不熟悉效用,不乱接广告”的原则,这些代言,全都让周靖推掉了,好在陈姝花也支持周靖这样的决定,省掉了他许多麻烦。

  时间进入到七月份之后,《地下交通站》带来的热度也逐渐消散了,观众对于周靖的关注,也没有之前那般热情了,周靖正好利用这段时间,为《寻秦记》的拍摄做好准备。

  对于连晋这个角色的把握,周靖已经无需再琢磨了,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加强自己的健身强度,提高身体的灵活性以及体力,因为《寻秦记》的拍摄,会涉及到许多的武打场面,周靖可不希望到时候用武替来代替自己完成那么多的动作。

  在横店亲自看到了武行的拍摄场面,并且经历了张一龙的事件之后,周靖觉得,能不用替身就不用替身,一些简单的武打动作,周靖还是希望由自己来完成。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寻秦记》的开机发布会终于在9月3号举行了,周靖和吴宣萱两个人一同出席了这次的发布会。

  作为香江与大陆联合拍摄的古装电视剧,《寻秦记》这一次的宣传噱头十足,而周靖与吴宣萱又是剧组中仅有的两名大陆演员,所以发布会上,两个人备受媒体的青睐。

  自《地下交通站》的发布会之后,周靖也终于告别了发布会上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

  发布会结束之后,《寻秦记》也在9月6号那天,正式在涿州影视城开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