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高级看护李老头许晴 > 31
 
李老头接到儿子打的电.话之后,给李天吩咐了一声:“这俩人在你公.司很久了吧,那个女人是销.shòu总监吧?而且还是高层,我看她的穿着打扮都很名贵啊。你查下她的账,然后把她送进监狱。至于那个王辉,先别动,但各种证据留好……”

“好的bà,全听你安排……”李天满脸认真的答应道。他.māsǐ的早,这么多年,都是李老头一把手把他带大的。

大学毕业后

,李天也自己闯了两年,但处处碰壁,深深的知道了生活的辛酸。这个时候,李老头给了他一个电.话。说是自己的老战友,让李天去找他。

结果李天去了,后来李天就建了自己的公.司。而且越做越大。李天对李老头不仅仅有孝心,还有深深的敬重。

等到晚上八点的时候,许晴终于翻了个身,李老头这才有空上了个厕所。刚穿着**上完厕所的李老头。就听到门铃响了起来。

李老头疑惑的开了门,刚一开门,就看到陈茜拎着包包闯了进来……

陈茜打扮的非常性.感,一条白sè的露背深V的短裙,露着两条白.皙的大长.tuǐ,性.感的小脚上穿着白sè的高跟鞋。李老头低头就能看到陈茜的大半个胸……

“你……你怎么来了?”李老头疑惑的对陈茜问道。

“李叔,你也真是的,你把人家想成什么人了啊?你帮了我那么大的忙,难道我就完.事之后,不认账了?而且……而且人家也想你了啊……”陈茜说着说着,手直接就伸进了李老头的**里面……

嗯……李老头闷.哼一声,陈茜的玉手非常的灵活,三两下就把李老头nòng得硬的不行。然后咯咯的笑着对李老头说:“李叔,你看,你也想我了是不是嘻嘻……?”

李老头那叫一个无语啊,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啊。面对长得那么漂亮的陈茜,本来想要抵挡住诱.惑就很难了。而且关键是陈茜还这么sāo……

“李叔,我想要……在医院里我都不敢叫出声来。今.晚我一定要大声的叫出来……”陈茜一脸幽怨跟可怜兮兮的看着李老头。

根本就不等李老头有任何的反应,就把李老头拉近了卧室里。

李老头直到被陈茜拉着进了卧室,才猛然想起来,许晴那丫头还在床.上睡着呢。他有心想要把陈茜拉出来。但已经来不及了……

而陈茜高跟鞋踩地的声音,也把床.上的许晴给吵醒了。许晴睁开眼就看到了来到卧室里面的陈茜……

额……许晴洒了,彻底的洒了。眼前的这一幕场景是何等的相似啊?

剧情就这么苟xuè的吗?反转就这么快的吗?

自己早上刚刚把王辉跟云舒抓jiān在床吧?现在自己就被陈茜抓了?

额……陈茜也是愣住了。看着趟在床.上,身上光溜溜的许晴,一时间她也有些反应不过来……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她跟李老头的关系她自己清楚。自己跟李老头干,无非就是想要靠着李老头上.位bà了。她清楚,李老头也清楚。所以这会当她qīn眼看到许晴光着身.子在这。反而她觉得自己还是不看到的好……

“那个,这个……”李老头也是完全无语了。这特么的,今天这事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呢?

李老头看看许晴,又看了看陈茜。完全就是一个脑袋两个大。这俩女人都跟自己干过了。但问题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是一回事,全部挑开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啊……

就在李老头尴尬无比的时候,陈茜突然笑着走到许晴的床边,拉住了许晴的手说:“许晴妹妹,这次你跟姐姐扯平了哦?”

许晴脸红无比,低着头轻声的嗯了一声。两个人都是女人,都知道该怎么办。但陈茜接下来的一句话,却是让许晴羞愤欲sǐ。

“妹妹,姐姐现在就想要,要不我带着李叔去隔壁屋?还是就在这啊……”陈茜tiǎn.了下嘴唇。她本就很sāo,而且还是sāo到骨子里的那种。她自然没有什么可避讳的……

而陈茜的这一句话,也说的李老头火.热的很。

这张床,睡三个人也是可以的……李老头心里养养的不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