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废柴追大王 > 18 京都繁花(二)
 
  防盗章,明天改。

  今早的大新闻他看了,荆林果然是个极聪明的人。不管是策略还是执行能力,都挑不出毛病的。

  再有十天半个月,这件事就会销声匿迹。

  都都拉了沈庭一把,看向荆林。

  沈庭无奈,“姐姐……”

  荆林似乎没听到,扶着奶奶坐下,自己则坐到奶奶身边。

  又给奶奶倒了茶,自己也满上,纤瘦的手指捏着茶杯凑到唇边,慢慢吹了吹。

  不是她要拿乔,只是觉得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

  沈庭只好又唤了一声:“姐姐,我错了。”

  荆林不动声色,“庭少,你何错之有啊?”

  沈庭朝都都使眼色,乖觉的站好,“之前对姐姐多有得罪,特意来道歉。”

  “你是特意来跟我道歉,顺便来跟都都求婚的?”荆林直接的问他,并不觉得让他难堪会尴尬。

  他们之间打过很多次交道,荆林还是第一次见这么低声下气的沈庭。

  以往那个总是高高在上,清冷无二,带着能看透一切眼神的沈庭,竟然也有今天。

  荆林突然明白,为什么都都这样离不开他。

  或许,不是都都离不开他,而是他愿意为了都都抛弃一些别人极为看重的东西,是他离不开都都。

  这样情深的男人,确实魅力极大的。

  沈庭见荆林这样子,明显有着要报复他的心态,赶紧上前,“姐姐,我还知道韩总一个秘密,我告诉你,你别生我气了,可好?”

  荆林冷眼看着沈庭,抿一口茶,“劳庭少费心了,他的秘密,我一个都不想知道。另外,我发现只要跟你做交易,都是吃亏居多,我可不敢再上当了。”

  都都凑到沈庭旁边,“你跟姐姐做什么交易了?”

  荆林一眼就看到了都都手指上的水滴形钻戒,呵,还真是舍得花大价钱。

  沈庭立刻委屈起来,“姐姐,我哪敢让你吃亏,这样,这次的事情我事后补偿给你。”

  都都急了,“你到底对姐姐做什么了?什么交易,什么吃亏!”

  沈庭只好再来哄都都,“没有让姐姐吃亏,真的,不得已的,形势所迫。”

  “是不是这次的事情?”都都这么聪明,猜到了。

  沈庭颇有些头疼,“是,但是……”

  都都却一言不发,转身就往卧室里走。

  “都都……”沈庭不敢迟疑,紧跟着她。

  临走时意味深长的看了荆林一眼,换来荆林勾起唇角,颇为得意的表情。

  唉,沈庭心想,自己真是栽到蓝都都手里了。

  奶奶低头喝茶,偷着笑。第一次见沈庭这样狼狈,心里还是挺解气的。

  瞬时对荆林又增加了一星的好感,这个女人可比都都聪明多了,知道捏人的短处,还不露锋芒,旁敲侧击。

  “荆林啊,中午在这吃饭,我等会儿给你做参汤,补气养血的,不准走啊。”奶奶拉着荆林的手,“我跟你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今天也是第一次见你,但是就觉得跟你有善缘,你别嫌奶奶年纪大唠叨啊。”

  “不会。”荆林放下手里的茶,另一只手盖到奶奶的手上,“不怕奶奶笑话,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亲人,您对我这么好,以后我常来叨扰您,可别烦我就好。”

  奶奶笑笑,“哪能呢,你和都都是一个妈生的,性格却完全不同。要是小铃早点告诉我,也不至于让你一个人苦这么长时间,最起码还有个人照顾你。”

  “也算是苦尽甘来。”荆林不想提以前的事,提了也没意义。

  这样就很好,她有亲人,能够取暖,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都都到了卧室里,沈庭紧跟其后。进门之后,反手关上了门。

  “谁让你进来的,你这人真是没脸没皮的。”都都忍不住骂道。

  沈庭顺手脱下大衣扔到床上,一把揽住都都,“别生气了,她是故意的,你没看出来?”

  “是你故意的吧?”都都推着他。

  “我是真的不知道她跟你的关系,再说了,这谁能猜得到。”

  沈庭着实委屈,他好像真的没做错什么,只是这流年不利,好像做什么都错了。

  “你以为这样的借口我就能原谅你?”

  好容易找到一个姐姐,要是被沈庭坑跑了,她一定不会放过他。

  “不奢求你现在就原谅我,给我个机会,我一定给她一个满意的补偿,你放心。”

  沈庭说出的话,就是掷地有声,他不会轻易许诺,一旦答应了的就一定会践行。

  “什么补偿?”都都仿佛听出了言外之意。

  沈庭下巴摩挲着都都光滑的额头,沉思片刻,“韩嘉需要临门踢一脚,我会去安排。”说着低头看向都都,“这个补偿,满意吗?”

  当时是他引的他们分开,现在这样,亡羊补牢还不晚吧?

  都都想起那次宴会时候韩嘉落寞的样子,还有荆林提到韩嘉时眼睛里的光。

  要是沈庭能做到,那还算有诚意。

  “那要看姐姐满意不满意,我看你表现。”

  “好。”沈庭凑到都都耳边,“我一定,好好表现。”

  “你说什么!”都都耳边很痒,脸红起来。这个男人真是,一给点好脸色就得意忘形。

  “就说好好表现,你想我怎么表现?”

  火热的嘴唇触碰到她脸颊,都都躲闪不及,被亲了一口。

  “只是……”沈庭无奈,“半山别墅那里可是彻底没法住了,我该去哪表现呢?”

  都都“噗”的笑出来,想到半山别墅的样子就很过瘾,沈庭知道之后一定脸都绿了。

  “笑什么?”沈庭的声音在耳畔,“砸了我的房子,过瘾吗?”

  “过瘾!”都都理直气壮,“就是时间有限,不然我砸的更彻底。”

  “这么凶?”沈庭手指捏到她下巴上,左右摇了摇,“一生气就砸房子,这毛病可不得了,我哪有那么房子给你砸。”

  “养不起我就不要来找我了,谁求你了似的……唔……”

  都都扁嘴,话刚说完,嘴唇就被含住。

  沈庭似乎将这几天的压力都释-放了出来,唇齿极用力。

  颈后的手掌火热有力,禁锢着她,让她无处可逃。

  都都感受到沈庭的狠劲,想必这几天是累极的,心里也乏极了。

  她伸手搂住他脖颈,手指摩挲着他的头发,安抚他一般,慢慢回应他的吻。

  就算这世界要末日了,她也不怕,只要这样跟他在一起就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