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废柴追大王 > 122 看上你了(三)
 
  同样惊掉下巴的,还有花敏。

  她是惊惧掺半,自己以前从未见过这般厉害的角色。同时又感觉,自己的眼光真不错。

  领头的侍卫爬起来,“殿下,可否要召禁军来?”

  花敏收起脸上惊惧的表情,摇头道:“不必。”

  随后,往明泰面前走了两步,莞尔道:“你还真是,给本宫惊喜不少。”

  北月皱眉,手里的法杖紧了一紧。

  明泰照旧,一个眼神也没给她,只伸手揽过了北月的肩头。

  管事不怕死道:“殿下,殿下,小的有块更好的宝石,就在后边库房里。小的这就去拿来,送给殿下,望殿下息怒。”

  花敏被这般打断,偏头看了管事一眼。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明泰这人,虽然不知道什么来路,却着实是个有风骨傲气的男子。刚才甫一出手,如此大的阵仗,还没用任何武器,便干倒了花敏的随身侍卫。

  这些侍卫,能在花敏身边贴身保护,都是花国数得上名号的。

  却被这男子反手之间就打败,着实令人惊讶。

  被他护在怀里的女孩,虽然年纪不大,却不管是手里的水晶法杖,还是刚才召来的暴风雪,都不是一般大法师能做到的。

  这一对璧人,恐怕不是什么普通法师。

  花敏虽然骄纵了些,却明白的很。

  虽然喜欢明泰这般颜色,又被他高冷的气质吸引,却还有一丝理智尚存。

  若真是强取豪夺,怕是日后麻烦不小。

  此时管事颇有眼力见的给了她台阶,当然要下。

  “你们都起来。”花敏道,随后看向明泰,“既然你不喜欢与我去宫里,我也不会强人所难。若是惊动了禁军,只怕你和你这个小娘子要受伤,本宫今日便放你们一马。只是你记住我名号,来日若是想通了,便去寻我。我说过的话,都作数的。”

  花敏勾唇笑起来,颇有几分调笑意味。

  管事忙起身,一身的灰尘都顾不上扑打几下,只躬身凑到花敏身旁,硬挤出笑容道:“殿下,库房里还有几根绝世法杖,虽入不了殿下青眼,能在殿下面前露露脸,请殿下品鉴一二也是极好的。”

  几个侍卫从地上起来,忍着身上不适,上前拦开看热闹的人,给花敏让出一条路。

  花敏丝毫不觉丢脸,说完那一番话,一步三回头的往交易行里间去了。

  待她走了,看热闹的人也散了,北月似乎才回过神来。

  “她刚才什么意思?”北月指着里间的门道。

  明泰摇头,“不知道。你选好了宝石,便去交钱。将这里的事情速速解决了,早日离开这里。”

  说罢,揽着北月的肩头,半推半搡的,将她带去了柜台交易。

  一块宝石三千金,着实不便宜。

  恰好潘小乐也从药剂交易行那边过来寻他们,绘声绘色讲述刚才地动山摇时候的样子。

  北月偷偷看了一眼明泰,大王险些将整个交易行晃散架,却一点愧疚之意都没有。

  这定力,也没谁了。

  现在还是赶紧跑吧,以免等会儿交易行的管事来找他们赔钱。

  宝石掉落在地上好歹还不会摔坏,药剂行的水晶瓶可不一定。

  潘小乐还未寻到宝石,本还想着去宝石交易行瞧瞧,北月道:“今日除了这块,我没见着好的。你不若明日再来看看,或许会有成色不错的。”

  本来潘小乐也没什么很大兴趣,听北月这样说,也就不去了。

  “明日你来给我挑行吗?”潘小乐道。

  北月瞧瞧明泰的神色,“成,若是还能遇见三公主,说不定也是美事一件。”

  果然,明泰脸色又阴沉了一分。

  他眉眼发冷,扫了北月一眼。

  北月感觉,自己好像要倒霉,故而拉过潘小乐,“时间还早,咱们去逛逛这花都。”

  明泰一手伸来,横着拦住北月,“回客栈。”算账!

  潘小乐可不敢摇头说半个不字,乖乖跟在他们后边回了客栈。

  房门一关,北月就满脸堆笑,“生气了?你长得好,又有本事,人家三公主看上你也是常理之中,你生气什么?”

  明泰两手负在身后,脸色比他的衣裳还黑。

  他往前走了一步,北月退后一步,“她那般调-戏本王,你不生气?”

  北月感受到莫大的压迫感,明泰这般模样,她还是第一次见。

  “生气啊,很生气,我暴风雪都召来了。”北月一脸严肃。

  “你召来暴风雪,是因为她要动手。”明泰说出了实话。

  是这样没错,但是北月不会承认的,“她不动手我也要护你的,光天化日调-戏我的人,我断不依她。”

  “是吗?”

  北月忙点头,“是!”

  明泰墨染的瞳仁中冷冽的神色略微缓和,他修长手指捋过北月的长发,静静看着她一张淡然的小脸。

  几千年了,他一颗冷硬的心从未有过波澜。

  是为何,现在患得患失。

  而面前的这个丫头,只有十几岁的年纪,却能轻易撩-拨起他的情绪。

  她似乎没心没肺,口口声声说心悦自己,让自己不惜从虚空之境过来陪她,不惜受伤来帮她。

  在花国三公主说看上自己的时候,他清楚的从她脸上看到的,不是愤怒和吃醋,而是惊讶和戏谑。

  她,真的将自己放在心上吗?

  像自己在乎她那样在乎自己吗?

  明泰从未有过质疑自己的时刻,此时却是第一次想探究清楚,自己的质疑到底是不是真的。

  北月看出明泰眼神里的那丝哀伤,弯了弯眉眼,“你怎的了?我不动手是因为知道他们奈何不得我们。再说了,这里是花国的底盘,三公主尚未动手,我怎能轻易就去挑衅她。我们还需要去寻星符,得罪了她定会惹下不小的麻烦。”

  看吧,她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目的明确,情感总是放在第二位。

  明泰垂眸,浓密的长睫盖住一丝情绪。

  北月发觉自己的这个答复,大王似乎还是不满意。

  刚想再解释一下,温热的唇便盖住了自己的。

  北月瞬间瞪大了双眼,大王还有这么主动的时候呢?

  明泰想,自己真是疯了,到底在做什么。但是,就只是想让她闭嘴,不要再说些让自己生气的话了。

  他温柔的吻她,大手按在她肩头,手指捏了一把她细软的发。

  如此,便满足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