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废柴追大王 > 5 废柴重生(二)
 
  “小姐……你看什么呢,头疼不疼?我跟你去找处药舍看看伤吧。要是给老爷知道了……”小厮模样的丫头在她身后小心翼翼的问。

  门外有急促的脚步声,听动静不止三两个。

  齐北月耳朵一动,转身拉着丫头翻了窗,动作行云流水。

  幸亏她对这处雅舍熟悉,窗外有一个凸出的屋檐,勉强可以站人。

  小丫头给吓了个半死,脸都白了,刚要尖叫,被北月一把捂住了嘴。

  “别叫!再叫老子弄死你!”有时候威胁比安抚要有用的多,这是战场上铁的定律。

  丫头瞬间呆住,小姐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

  雅间门被踢开,呼啦啦挤进来了六七个人。

  北月眼睛一眯,伸手将丫头的脑袋按得更低了些,两人隐藏在窗外。

  “哎?刚才就在这里的,他们明明……”

  一个小厮模样的丫头一脸惊讶指着屋里,见雅间里空空如也,不可置信的进门四下转了几圈。

  百香苑妈妈领着几个龟奴站在门口,肥胖的脸上带着冷笑,团扇一摇,“我说丫头啊,打死人这事可不能随口乱说。在我这百香苑,别的不敢说,滋事伤人可是断断没有的。”

  齐北月在窗外皱了眉。

  自己被“打死”了,这事是有预谋的。

  她虽然死的时候只有十七岁,却从七岁起就跟在齐慎身边看兵书学谋论。

  她不是个阴谋论者,却绝对相信因果,不相信巧合。

  这事不简单。

  “哎,”北月问身边的小丫头,“那人谁啊?”

  小丫头见了鬼的模样,哆嗦着嘴唇,“小姐,你别吓我,她是巧烟,柳家小姐的丫鬟呀,刚才你还跟她打起来了……”

  难不成是被打了头一下,傻了?

  北月呵呵一笑,“哈,是是,我想不大起来了,我为啥跟她打起来?”

  丫头眨眨眼,眼眶立刻就红了,“是她说小姐你痴心妄想,癞蛤蟆想吃天鹅……”实在说不下去了,丫头眼泪滔滔不绝。

  “嘘……”北月食指摁在她嘴上,“先别出声。”

  她没工夫哄眼前的这个泪人,先弄清楚情况再说吧。

  屋里六个人里,百香苑妈妈墨玉领着三个龟奴,一个说话的是巧烟,另外则站着一个姿色相当出众的美人。

  虽是女扮男装,而且服饰平白无奇,但身段却是一顶一的好,模样也是招人怜爱的楚楚动人,一颦一笑皆是可以入画般绝色。

  想必就是柳小姐了。

  齐北月也是在京城混过几年的人,仔细搜罗了一遍朝中姓柳的人家,不禁牙疼。

  “莫不是柳皇后娘家人?”她喃喃道。

  “是的,她是柳皇后嫡亲的侄女。”丫头突然觉得小姐或许尚没完全傻掉。

  “原来是有个皇后姑姑。”北月扁嘴,“厉害,绝对具备行凶杀人的好背景。”

  “小姐你说什么?”丫头没听懂。

  “没事。”北月不理会她,只仔细倾听屋里人都在说什么。

  就见那美人两眼含泪,“妈妈莫不是不相信我,她刚才就在这里跟我这……小厮打起来了,还恶言相向,说是百香苑的小倌如何如何……我这小厮还了几下手,我实在是害怕,只得出去寻妈妈。”

  墨玉后牙槽酸了一阵,“这位……公子,不是老身说你,好好的宅院不待,跑来这里有什么意思呢?”

  美人连羞带怯,明白妈妈的意思。

  你一个女孩子,来我这百香苑干啥呢,若是喜欢小倌也就算了,关键是还不稀罕。姑娘也不要,弹琴跳舞都不要,只叫了两壶酒,还喝出了事,这不没事找抽吗。

  “我,这不是,觉得稀奇。”美人头都抬不起来。

  “天下稀奇的事多了,还要挨个试试?”妈妈丝毫不留情面,“得了,既不在这里,想来是无事走了,你也早些回去吧。”

  妈妈说完,招呼身后几个龟奴,“走了走了,切莫出去乱说。”

  龟奴应着妈妈的话,唯唯诺诺跟在妈妈肥硕的屁股后面走了出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