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玉小小顾星朗 > 451公主喊,和尚耍流氓了!
 
这一天,直到顾星朗拉着玉小小走出了玉贵妃住着的宫房,玉贵妃都沉浸在呆滞的状态中,对这个世界完全绝望。什么有心机,善谋断?玉玲珑跟玉宁生一样,都是指望不上的货色啊!

玉小小出了帝宫的大门,回头看看这座朱雀的帝宫,问顾星朗:“我姑姑怎么就不说话了呢?高兴疯了?”

顾星朗抬头看看天,玉贵妃那完全是吓傻了好不好?

小卫看见两个主子出来了,忙就跑了过来,开口就问了句:“没出什么事吧?”

玉小小说:“没事什么事啊。”

顾星朗叹了一口气,说:“卫啊,你带着他们先回去,我和公主去街上逛一圈。”

小卫打量一下玉小小,小声问:“真没出事?”他们昨天事闹那么大,小卫这会儿心里没底。

“没事,”玉小小说:“小顾要逛街,你们就先回去吧。”

小卫又看顾星朗。

“去吧,”顾星朗冲小卫挥了挥手,他需要时间来平复一下心情。来朱雀拜个寿,结果他们把福慧皇姑和厉泈带回奉天去了,他老丈人一定不会放过他的吧?

小卫带着人走了。

顾星朗默默拉起玉小小的手,离开了朱雀帝宫的门前,一路往南走去。

大街上,行人不见有少,毕竟就算皇族、朝中出事,老百姓们的日子还是得过,照样得早早地出门谋生。

玉小小不像顾星朗那样心事重重,一路走,看见想吃的食物就买来吃,自己的手拿不下了,就让顾星朗帮着拿,生活对公主殿下来说依旧美好。

顾星朗伸手替玉小小把嘴角擦了擦,小声问道:“你就这么肯定玉贵妃娘娘愿意跟我们回去?”

玉小小说:“肯定。“

“为什么?”顾星朗问。

“她又不爱厉啸远,”玉小小说:“她为什么不回去?”

“她,”顾星朗看看身旁,拉着玉小小避开了一辆急驰的马车,说:“你怎么知道她不爱的?”

玉小小“切”了一声,说:“这还用问吗?厉啸远睡床上都起不来了,我姑姑看见我们有问一句厉啸远好不好的话吗?她不关心这男人的死活,不恨就不错了,还爱?”

顾星朗想想,是这么回事啊。

“厉啸远跟我爹一样,”玉小小说:“这辈子没被女人爱的命。”

顾星朗说:“小小,我们只说厉啸远就好了。”什么事都扯上贤宗,这让顾三少心里的压力更大。

“厉啸远的眼睛以后不会很好了,”玉小小啃着手里的麻饼,很快就又沾了一嘴芝麻,跟顾星朗说:“半残的人了,他还能当皇帝吗?”

“他会瞎?”顾星朗忙就问。

玉小小说:“眼角膜伤着了。”

眼角膜是什么,顾星朗不知道,不过听着就感觉这伤很要命。

“你跟我说说,这个反要怎么造吧,”玉小小往顾星朗的嘴里送麻饼。

顾星朗摇了摇头,嘴里的麻饼嚼起来很香。

玉小小说:“你也不知道哦?”

顾星朗说:“这得看四皇子和江卓君要怎么做了。”

“那我们呢?”玉小小问。

顾星朗抬手揉一下玉小小的脑袋,说:“我们救了他们两个还不够吗?”

玉小小说:“那我们就逛逛赤阳城,然后回家?”

顾星朗小声道:“我希望能如此。”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顾星朗就想着,他们别再摊上什么事就好了,玉小小就看着街边上的小食摊,琢磨着自己接下来要吃些什么。

“嗞啦——”

食物在油锅里翻滚的声音,吸引了玉小小的注意力。

“新炸的麻花出锅了啊!”炸麻花的小贩高声吆喝起来。

玉小小伸手就拉顾星朗,她想吃这个麻花,但随即玉小小就感觉自己跟什么人擦肩而过的时候,跟这位撞了一下肩膀。

顾星朗看着被炸得金灿灿的小麻花,问玉小小:“想吃麻花?”

玉小小“嗯”了一声,回头看跟自己擦肩而过,还撞了一下肩膀的人。在人海之中,擦肩而过,彼此回眸,多少妙不可言的缘分就是这么来的。

那个路人也回头看玉小小。

然后两个在人海之中擦肩而过的人,看见了彼此的脸。

再然后

卧槽!

玉小小气急败坏了,这也太特么有缘份了!

顾星朗这时也回头看,然后顾三少也僵直了身体。

玉小小揉了一下眼睛,跟顾星朗说:“我没看错吧?”

顾星朗说:“没看错。”站在那里看着他们的人,是莫问没错。

玉小小瞪着莫问,这是完全无法玩耍的节奏了!

莫问也没想到自己走个路都能撞上玉小小,看着玉小小和顾星朗,莫问主持的神情一时之间也有点恍惚。

玉小小看莫问的一个手下往她这里跑,眼睛往地上瞄,玉小小一眼就瞧见了,在离她不远的地上躺着一个白包的小布袋,应该是方才她跟莫问撞了那一下后,从莫问身上掉下来的东西。

玉小小身子一晃,抢在这僧人之前,把布袋拿到了自己的手里。莫问的东西,抢了白抢啊!

“小心!”顾星朗在后面喊了一声。

玉小小看着地上的影子,就知道莫问到了自己的跟前。

“公主殿下,”莫问跟玉小小说:“你非此物的主人,你这是要抢?”

玉小小鼻子朝天的对着莫问,说:“不是我的,是你的?喊一声,让它答应你。”

莫问劈手来夺玉小小手里的布袋。

玉小小当然不怕跟莫问干架,两个人这一交手,电光火石之间,玉小小和莫问都感觉到布袋里有什么东西碎了。

“玉玲珑,”莫问的声音转冷。

玉小小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和尚耍流氓了!当街摸胸了哎!”

莫问

玉小小回身,拉着顾星朗就钻人群里去了。

莫问被人群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了,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中,甩了一下袍袖。

侍从僧人们要追。

“罢了,”莫问声音毫无起伏地道:“你们追不上她。”

玉小小和顾星朗一口气跑出了这条街,蹲在一个没人走动的小巷角落里,头碰头地打开布袋看。

布袋里装着不少金稞子,还有几片碎掉的薄铜片。

玉小小高兴道:“小顾我们发财了!”

顾星朗拿起一片薄铜,雕花镂空的薄铜,细闻还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