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之再爱你一次 > 366.
 
  黄丽娟知道了霍武的事情后,很是感慨,戳了戳伍彦兵的肩膀:“你知道一碗水端平的重要性了吗?”
  伍彦兵挑眉:“我什么时候没有一碗水端平了?”
  “你每次出门都只抱小
  “那不是还有你吗?”
  “那能一样吗?
  看着伍彦兵还嘴硬,黄丽娟瞪大了眼睛,怒气冲冲的说道。
  伍彦兵看黄丽娟硬气了起来,自己软和了态度:“是我不对,我以后一定要改,不过男孩子和女孩子还是不一样的嘛。”
  说着,就将黄丽娟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第二天,黄丽娟在家里准备年货,李婷婷来串门了。
  因为儿子霍武的事情,李婷婷满脸疲倦。
  一进门,看到伍乔砾和伍艾在一起玩耍,有些羡慕的说道:“你说当初要是我吧孩子带在身边,会不会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事了。”
  黄丽娟上一世也经历过和孩子分隔两地,那时候幸好婆婆对两人的教导好,才没有出现像霍武正样的事,而此时听到李婷婷无奈的问话,黄丽娟也有些感触:“或许吧,毕竟小孩子们对物质没有太多的概念,他们更希望的是家人的陪伴。”
  李婷婷掩面哭泣:“你说我现在该拿他怎么办?以前我也就一年回家两趟,每次见面都给他带很多的东西,他还是觉得我们对他不好,可我回家给他的那些东西,已经是我们差不多一个月的生活费了,他怎么能不满足吗?”
  黄丽娟听着李婷婷的抱怨,没有说话,她知道现在的李婷婷什么也听不进去,自己说太多也没有她自己想明白来得容易。
  任由李婷婷抱怨了一会之后,屋子里安静了下来。
  李婷婷平复了一下心情后说道:“嫂子,我就是这段时间,被孩子搞得心情太差了,想找你诉一下哭,给你添麻烦了。”
  伍彦兵彦兵摇了摇头:“没事,有什么事说出来就好,多一个人帮你说话,你也轻松一点,不要一个人憋着。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
  李婷婷摇了摇头:“我不知道,长征说这件事不用我管,他会处理好的。”
  黄丽娟摇了摇头:“处理好之后呢?以后怎么办?我觉得霍武还是没有消除打工的念头,是一时半会儿也松不了口,你们打算怎么办,总不能把他关在家里,不让他接触外面的世界吧。”
  李婷婷一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些什么,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不知道,不过现在他们学校在放假,可以将他留在家里,等这个年过去了,我和他爸沟通一下,看能不能选个两全的办法。”
  黄丽娟点了点头:“我觉得你可以问问他,他喜欢做什么,如果他真的没有学习的心思,还不如在附近找个手艺活好的老师傅,让他更着学两年,以后去了类似的岗位也可以有些优势。
  不过这个不急,你们只要最近留意一下这些事情,这段时间,缓和一下和孩子的关系,先让孩子打消之前的想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