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之再爱你一次 > 192. 合作
 
  看着时间已经快到中午了,丁治民打断了伍彦兵和丁副局的聊天,说道:“丁叔,伍同志,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去吃个便饭,饭桌上再聊,怎么样?”

  丁副局被丁治民这么一提醒,才意识到自己今天和伍彦兵聊天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你们年轻人去吃饭吧,我中午还有个饭局,之前早就定好的,不好推辞。”

  说着,就起身和伍彦兵道别:“伍同志,今天实在是不巧,下次,有机会,我做东,好好请你吃个饭。”

  伍彦兵起身笑道:“下次再聚。”

  话音一落,丁副局就转身离开了茶楼。

  丁治民回头和伍彦兵说道:“伍同志,麻烦你再这里稍等,我送丁叔离开后,还有点事和你说。”

  之前,黄丽娟打电话的时候,就已经说明这次请他过来的缘由,伍彦兵没有多说,只是点了点头,坐在桌边和起了茶水。

  没过一会儿,丁治民就回来了,他坐在伍彦兵的对面,说道:“黄丽娟昨天晚上和你谈到我们这次请你过来是为了什么吗?”

  伍彦兵放下手里的杯子,换了一个姿势坐着:“说过,你们要和我谈一份新的合作。”

  停顿一下后,伍彦兵又继续问道:“现在就谈吗?”

  丁治民摇了摇头:“不是,我留下来是想和你说另一件事。这段时间黄丽娟忙于自己的学业,没有经历顾及生意上的事。所以,她提出了放弃自己手里的股份一事。”

  见伍彦兵没有任何反应,丁治民接着说道:“为了打消这个念头,我们就把你寄放在我们手里一部分股份的事说了。”

  听到这儿,伍彦兵皱了皱眉:“你们是怎么说的,她有什么反应。”

  “我们说你寄放在我们这里的股份所得红利全部分给了她,她知晓这件事后,没有其他表示,只是说拿自己手里的5%股份换回你寄放的这部分。”

  伍彦兵也摸不清楚黄丽娟这样的做法,到底是何意。

  按照正常的思维,被人瞒着做了这么多事,应该会很生气的,可昨天晚上打电话的时候,她一句都没有提过,这倒是出人意料。

  丁治民见伍彦兵一言不发,连忙解释道:“黄丽娟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估计也是心里没底,所以才这样做的。”

  伍彦兵点点头,表示同意,心理却不这样想。

  在魔都的时候,伍彦兵和黄丽娟相处过近半个月的时间,那段时间里,黄丽娟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冒险,伍彦兵实在看不出黄丽娟是个没主见的人。

  很快,丁治民岔开了话题,聊起了其他的事。

  待黄丽娟三人把店里生意安点好后,路过茶楼,喊着丁治民和伍彦兵一起向订好的饭店走去。

  饭桌上,酒过三巡,陆有恒先说话了:“伍同志,这杯我敬你,感谢你百忙之中能抽空来参加我们这个小店的剪彩仪式。”

  伍彦兵见状,也拿起了自己面前倒满的就被,一口喝了个干净:”不用谢,本来就是顺手的事情。

  陆有恒接着说道:“这一杯酒,算是想你抱歉,借着剪彩的名义,把你请来,确实因为我们有一个新的合作想和你谈谈。”

  说完,陆有恒还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伍彦兵,说起了自己的合作:“你之前也在黄家垴待过一段时间,应该知道丽娟家里做零食生意。”

  伍彦兵点点头,却没有说话。

  “黄家的零食生意也做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那些零食好吃,价格公道,现在也打出来名声。”

  “不过吃食这东西放不了多久,很容易就会变质;另外,好多吃食都是软的,这要是运输过程中,出个意外,就全部毁了。就因为这些原因,黄家垴现在只供附近的几个城镇销售。”

  “后开,机缘巧合,我打听到港城现在有了一些包装的机器,能够把包装袋里的空气抽干净,防止变质。还有一种机器是可以给包装充气,充气后的包装鼓鼓的,轻易压不扁它。”

  “这不,前段时间我特地跑回去一趟,和黄叔好好的聊一聊,我们谈成了合作,我负责销售,他负责生产,把这个吃食的品牌打出去。”

  伍彦兵一听销售,就知道黄丽娟需要找人运输,说道:“你们是想继续和我合作,让我的运输团队帮你们运货,对吗?”

  陆有恒恭维的说道:“对,这次还是想让你帮忙运送这些东西。”

  伍彦兵靠在椅背上,说道“我虽然明面上算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但因为身份的原因,对基本的运行不了解。”

  “像你们说的这种事儿,不需要经过我同意,你们直接去找店里的负责人商议就可以。”

  陆有恒顿了顿,接着说道:“倘若还是之前的状况,我就直接找负责人商议了。不过,黄家作坊所在的县城比较偏远大车来往不方便。所以,这才找你,问问你的意见。”

  伍彦兵坐直了身子,说道:“我们车队现在主要针对的是大城市的运输。你们这个状况的确有些棘手。”

  “我虽然是军人,但涉及到生意时,我就是一个商人,商人重利,我不能亏损着给你们开这条线路。”

  “再说了,这家公司也是我和朋友一起开办起来的,我也不好一个人做决定。”

  陆有恒听出了伍彦兵话里的意思,连忙说道:“伍同志,你也知道,我们几个是白手起家干起来的,资金方面的确不足。”

  “所以,还请你给个估价,我们再来详谈合作怎么样?”

  伍彦兵点点头:“这样吧!你们把你们的规划写出来,我到时候和其他人商议一下,再给你回复怎么样?”

  陆有恒赶忙从包里拿出之前写好的规划,递给了伍彦兵。

  伍彦兵也没有翻看,而且放在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包里。

  黄丽娟看合作没有谈成,也就不方便说股份的事了。

  不过,想到这次合作没有谈妥,应该还有下一次机会,黄丽娟也不心急。

  很快,众人便吃完了午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