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之再爱你一次 > 77. 艾乔(三)
 
  这突然的门铃声打断房内人的玩闹,让张玉成有些恼火,他起身去把包房的门打开。

  屋内众人都抬头向门口望去,却迟迟没有看到人影,只听得张玉成堵在门口问道:“你们来干什么?”

  “彦兵在这吧!我来找他的”。

  话音刚落,房内众人就看到门口的张玉成被推开,两个女孩子走进来。

  其中的一个女孩是万思妍,正挽着一个陌生女孩的胳膊。

  那个陌生的女子长相清秀,和万思妍比起来,显得有些柔弱。头发及肩,别在耳后。

  那名女子从进门后,眼睛就一直看着正前方的伍彦兵。

  杨辰看着这两人,不客气的说道:“我们陆军大院儿的人集合,你个空军院的人过来凑什么热闹?还带着一个外人。”

  万思妍对杨辰的坏脾气没有任何容忍,直接回怼:“我们又不是来找你的,是来找我姐夫的,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说话间,万思妍就拉着那名女子直接略过众人,推开了旁边的杨辰,坐在了伍彦兵的身边。

  坐定后,万思妍接着说道:“现在不是你们陆军大院的人,不代表以后也不是,到时候别忘了喊嫂子就行。”

  众人看伍彦兵一言不发,也不再说话。

  一时间,房间内安静了下来,许久,听到那名女子柔声的说道:“彦兵,你来这边玩怎么不喊我啊?”

  黄丽娟一直看着这名秀气的女孩子,心里隐隐有些猜测。但还是有些不确定,只等到房间内的众人做介绍。

  这时蒋竹青凑在黄丽娟的耳边低声说道:“这是伍哥的女朋友艾乔,万思妍是艾乔的堂妹。”

  听到这儿黄丽娟的心被刺痛了,看着那个清秀的女子,黄丽娟不禁把她和自己比较了起来,却始终不得劲,刚刚和众人说笑的心情也没有了。

  这时,蒋竹青的声音又在黄丽娟的耳边响起:“之前不是和你说过吗?我和万思妍都是大院的孩子,只不过平日里不是一个团体的。”

  “我们的父辈在陆军任职,而她的父辈在空军任职,我们这些孩子在平日里都是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

  “今天到场的都是陆军的孩子,自然不欢迎万思妍。”

  “那她身边的那个女孩子呢?”黄丽娟问道。

  “艾乔啊!他父亲之前也是空军的,我们都是打小就认识的,只不过,好多年前,他父亲就转业了,所以现在不在大院住,我们一般把她当外人看”。

  这时艾乔又接着说道:“大家怎么都不玩了?是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艾乔说完这句话,又抬头看着伍彦兵,见他一句话都不说,便拿起了桌上的空酒杯,倒满,说道:“很抱歉打扰到你们,我这里赔罪了。”

  说完,仰头喝光了杯里的酒。

  之后,艾乔又要继续倒酒,万思妍拉住了她,说着:“你来这儿,天经地义,有什么好抱歉的。”

  说完,万思妍又看向了伍彦兵,说道:“姐夫都不管管你的兄弟嘛?就由他们这么欺负我姐。”

  这句话使得伍彦兵皱起了眉头,锐利的眼神扫过众人,开口说话:“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被伍彦兵这么一问,艾乔眼睛红了,低声地说道:“我和思妍今天也在这里玩,然后刚好看到杨辰进了这里,想着你应该也会过来,所以就进来看一看。”

  伍彦兵听到这儿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低头喝起了手里的酒。

  这时,万思妍环顾四周,看到了坐在蒋竹青身边的黄丽娟,她冷笑了一声,凑在艾乔的耳边低声说话。

  自两人进门后,黄丽娟就看着坐在正中间的几个人。只见万思妍从艾乔的耳边离开之后,艾乔就看向了她所在的方向。

  万思妍见包厢里迟迟没有动静,便开口说道:“这不是你们陆军大院的内部聚会吗?怎么阿猫阿狗都能来,但我们两个就不准了?”。

  这个包厢里只有黄丽娟一个人不属于大院子弟,一听万思妍这话,就知道话里针对的是黄丽娟。

  蒋竹青一向和万思妍不合,更何况这话又有针对,听到这儿,不禁生气,直接质问道:“阿猫阿狗骂谁呢?”

  万思妍看着黄丽娟说道:“自然是某些人,都不看看自己的身份,出入这地方合适吗?”

  黄丽娟是杨辰带来的,万思妍的话就是在打杨辰的脸,可他的教养让他不能和女孩子计较,便开口说道:“人是我带来的,也是我让她进来的,请注意一下你的言辞”。

  一旁的伍彦兵也看不惯万思妍的行为,皱着眉头说道:“既然来了,就安生些,别起乱子。”

  万思妍彻底炸毛了,她不敢和伍彦兵发火,便将矛头直指黄丽娟:“你和我姐夫这是什么关系啊?竟然让他帮你说话。”

  黄丽娟这几天一直被流言困扰,一听这话,自然不依:“清者自清,我和伍同志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的话,军训期间他能一对一单独指导你。”王思妍一脸不屑的说道。

  这时,包厢内众人都看向了黄丽娟。

  黄丽娟无缘无故被冤枉。心情自然不好,直接回道:“那是因为我脚受伤了,错过了好几天的课程,伍教官不想我拖班级后腿,才专门指导我的。”

  万思妍听到这儿低低的笑了一声,接着说道:“既然你这么说,那就当是这么一回事。那军训结束呢?你和他一起去私房菜馆吃饭是怎么回事儿?”

  黄丽娟被她这一句话问懵了,一时之间,想不起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不知道怎么回答。

  万思妍看黄丽娟回答不上来的样子,理直气壮的说道:“怎么,说不出来了?狐媚子,勾搭别人家的男朋友。”

  这时候杨辰接过了话头:“你今天出门时是吃炮仗了还是吃炸药了?一来这儿就怼人,当这里你家开的?”

  “私房菜馆吃饭的时候,我也在场,没你说的这回事儿,你别来这里胡咧咧。”

  万思妍刚要回话,就被艾乔拦住了,只见艾乔扭头看向伍彦兵,问道:“彦兵,你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