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谢雨薛强 > 050 马君武的态度
 
妈的我也是医生,不就是个小口子吗,弄个蝴蝶结有个屁用,当场就把蝴蝶结给取了,反正血止完了,毒也消了,注意点不碰着就没什么事了。

最后,买了点消毒水,我们就离开了。

路过楼道的时候,那个体委还小声在我耳边说今天的事,绝不会这么算了,我只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就去了教室。

到了教室,韩章就找到了我。

满脸惊恐的说“听至脆儿他们说,你找06牧医的报仇去了?”

事情已经做完了,我自然不会瞒着他,如实跟他一说,他听我们说把他们收拾了一顿,这才放心的跟我说,下午的时候他去厕所了,之后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走了,然后他就在马君武的宿舍等着,等马君武回去了就把结果告诉他了,而他也知道了我回了宿舍,于是就跟马君武呆到了现在。

韩章这小子经过这件事我就已经看透了,他倒不是不讲义气的人,只是胆子小,不敢打架罢了,要是平时有点什么事他也愿意为哥们们出份力,从今天的事情就看的出来,我们当时找刘冬青的时候,他根本就不知道会有怎么的结果,万一打起来他怎么办,于是灵机一动说去厕所,其实无非就是借着尿遁溜了呗。

不过这小子也挺值得信任的,不管是说话办事都没问题,最主要的是他有一颗机灵的头脑

韩章听完了这话,立刻皱起了没有,“小强你们太鲁莽了,怎么能直接动手呢?不是说好了,晚上道歉的吗?”

张玉龙在后面立刻说道,“道什么歉,我们哥儿三个,让他们给打了,道歉就没事了是怎么着?”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如果道歉的时候,你们把挨打的事儿跟冬青哥说,你看他怎么办?我想即使冬青哥是老大也会下不来台吧,也许你们几个确实会白挨揍,可冬青哥至少会欠咱们一个人情,这个人情可相当好使的,这么说吧,有这个人情在以后谁还敢欺负咱们?”

韩章的一席话,顿时把我们说愣了,我也明白这事当初要是忍了,下午道歉的时候绝对会提,可我没想到,要是忍了那口气会有这样的好事。

但是话说回来,当时见兄弟们挨了欺负,又被他们的人打了,我火儿根本压不住,及时是知道会有这样的事儿,我也会选择义无反顾的带人去打回来。

在我心中,一方面是像打人之前说过的那句话一样,不能怂就是干!

第二点是要真等到韩章说的那样,冬青哥欠我们个人情,我们会受到冬青哥的庇护,可是呢冬青哥眼瞅着要毕业了,等他毕业了之后呢,谁还会吧我们放在眼中,尤其是06牧医,绝对还会找我们的事儿,与其留下后患不如现在强大起来,哪怕是跟冬青哥闹翻脸,就是我们得罪他了,上面还有马哥顶着呢不是。

可结果是不一样的,因为自己强大,永远比被强大者保护,要更有说服力和话语权只有自己强大到一定程度,才是毫无后顾之忧的强大。

“好了好了,打都打了还说那些没有用的干嘛,还是想想该怎么应付道歉的事情吧。”

我刚说完,悦耳的铃声响起,第一个晚自习打断了我们的谈话,示意他们下课再说,他们都回到了座位上。

上自习的时候我就头痛了起来,到不是伤口是事情。

按照今天下午的时候决定好的,晚上要去冬青哥那里接受道歉,可现在我们都把人打了,还怎么去。

不去吧,这事冬青哥跟马哥早晚会知道,我带人办出这样的事来,该怎么跟他们交代啊。

思来想去我现在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找马君武去。

下课铃声一响起,韩章就到了我这边,“你去找马哥吧,现在事儿到了这,不管怎样他是工美的老大,就算他会恼火咱们也必须找他,免得到道歉的时候他知道了,会以为咱们办事不告诉他呢,别跟他产生隔阂。”

他说的我自然都懂,而且跟我的想法不谋而合,于是我跟韩章去了楼上05工美1班。

我们刚到门口就被拦住了,看样子是下午没在宿舍的人,直到马君武看见了我们,才让我们进去。

“你们干嘛来了?”

马君武的提问,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回答起来,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下午的时候通过他的努力,这才弄个了和平解决的结果,谁知道这才多久啊,我们就把他们的人打了。

韩章看到我的样子也明白情况,立刻说了起来“马哥,有件事不得不跟你说啊。”

看到韩章迟疑的样子,马君武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说吧,都不是外人,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那我可就说了啊?”

说这话的时候,韩章是看着我的,好像在征求我的意见一样,我只是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说。

还别说韩章找小子确实鬼点子多,他没有直接说我们打了06牧医的人,而且说起了他们打我们的人那节。

马君武已经06牧医班的人在我们回去之前,就动手打了我们的人,立刻就不高兴了,愤怒的一拍桌子“妈的胆子太大了,小jb新生掉上天了都。”

他说完这句话,立刻又冷静了下来,“没事,你们你放心这亏绝不能就这么吃了,晚上带着挨揍的兄弟,跟我找冬青哥评理去。”

可他说之后,韩章又说“等小强回去之后”

韩章的话立刻被我打断,打人的事儿跟韩章没有半点关系,他说出来很可能会被马君武骂一顿,人是我操持打的,何必让韩章替我受这份冤枉罪呢。

“我来说吧”

接着,我把我回宿舍之后的事情告诉了马君武,马君武一听我们打了06牧医的人,眉头皱成了川子,面色也很阴郁。

我说完,韩章我们两个立刻就蔫了,跟犯了错误的孩子一样,要等待着马君武的训话。

而马君武的反应却很出乎人的意料,就好像想通了什么一样,眉头瞬间舒展开了,面带微笑的详骂到“妈的,你们几个小子真不够意思了,有人多欺负人少的好事,连哥哥我都不叫一声,这小弟当得太不懂事了。”

听了这句话,我们先是一愣,接着就明白了眼前的情况,虽然不知道马君武的打算,可从他的神情来开,好像并不怎么关心一样。

不过他的意思我们都懂,立刻笑了起来“当时情急这不没来的急吗。”

“你们特么还敢笑,捅了这么大一个篓子,让我替你们平,真以为马哥我是孙悟空啊。”

我微微一笑,“马哥你不是有打算了吗?”

马君武一愣,接着笑了起来“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省事,你们回去吧,晚上带着动过手的兄弟,跟我一起去见面冬青哥。”

我虽然猜到了他已经打算好了,可到底怎么打算的我不知道,可既然他胸有成竹,我们自然不会怀疑什么,毕竟跟他也算一条船上的人了。

接着,我们出了05工美1,回到教室继续上第二个自习。

第二节自习下课铃一想,我就站起来大喊“兄弟们,都先别回宿舍,跟我去找下工美老大马君武。”

他们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可既然是找工美老大,想来也是下午的事,毕竟他们也都在两节自习中,打听到了晚上道歉的事儿。

还别说,我们班上那些动手的哥们真不怂,就是知道了要去找刘冬青,竟然也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而且这次就连韩章也了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