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谢雨薛强 > 024 争夺峰哥
 
肩膀微微一耸,躲过了周建的一拳,可他的动作并没有停止,而是在周建的拳头擦过肩膀的时候,他突然挥出一拳,同样是右臂,可并没有去攻击周建的脸,而是从周建的肩膀内侧穿过,擦过周建的脸颊。

从这边看就好像两个恋人相见一样,紧紧的依偎在了一起,可现场并不是那样的,在峰哥的拳头还没到周建的脸颊的时候,周建已经整个人撞到峰哥了,只不过他的力量根本就没有峰哥大,瞬间就停止了冲势。

本来前冲的他,身体失去了平衡,而峰哥正是瞅准了这个时机,用力的挥出那一拳,周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就被这一拳,的作用力直接放倒了。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见这样漂亮的一击之后,三位老大再也坐不住了,立刻冲了下来,后面的小弟也有眼力见儿,当时就开始哄人。

“别打了,都别打了,停手!”

本来殴斗的两拨人,见到他们下来之后,立刻就停止了动手,战战克克的看着他们。

而他们下来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峰哥。

这两活人在三方大佬面前根本就不敢说什么,纷纷停止了下来,而白晓天,黄悦,张天宇三个人,直接走到峰哥面前。

黄悦立刻抢先一步,急忙说道“兄弟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兄弟盟,就你这身手我保证让你坐上高一老大的位置。”

张天宇也来了精神,立刻在旁边不屑的说,“别他这傻逼闹,还是来我们天狼帮吧,两年之后保证你能,成为学校老大。”

唯独白晓天什么都没说,笑着看着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拉拢这峰哥。

黄悦一听张天宇骂他傻逼,立刻就不干了,“你他妈找死吧?”

张天宇自然不甘示弱,直接反驳起来“找死怎么了,有能耐你干死我!”

“你”

黄悦立刻就怒了,可他不敢说什么,他也明白这时候不是动手的时机,毕竟这次来只是为了看热闹,拉人只是顺便,可谁知道会出现峰哥这样的高手,完全是突发事件,根本就没有准备,要不然来的就不是这点人了。

他没准备,张天宇也同样,可是张天宇这人虽然是帮派第三的老大,可是身手要比黄悦强很多,这么说吧两个黄悦都不准是对手,所以他根本就不怕黄悦,大不了跟他单挑,这可是自己的强项,而且他料定黄悦不敢一对一,所以他敢骂黄悦,而黄悦却不敢说什么。

见黄悦说不出话来,张天宇笑着看着他,眼中充满了不屑。

最后,黄悦气氛的说“你给我等着,早晚有一天我要你好看。”

“卧槽!这么牛逼,那好啊别以后了,咱们现在就来一场怎么样。”

气的黄悦满脸的铁青,指着张天宇直哆嗦,后面的小弟见他这样,立刻在他耳边小声的说“悦哥你消消气,别忘了咱么是来干嘛的”。

黄悦正在气头上,当时就骂了起来,“我他妈用你提醒了,滚一边子去!”

那小弟一脸的无辜,他招谁惹谁了,弄了顿骂。

正在两伙人的老大正争执呢,白晓天才开口,“你们都消停点吧,咱们的目的都是一样,既然有了突发情况,咱们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既然邀请都发了,何不听听他怎么说呢?”

其实,白晓天知道,这两伙人是打不起来的,他见过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这两伙人可不是因为几句口角就动手的人。

这要是几句话就打起来,那行了舟山要是有一天安宁日子,算他白从舟山混了这两年。

有了他的话,他们这帮人的目光立刻投向了峰哥,等待着峰哥的答复

面对着这帮人的邀请,峰哥并没有在意,转过头跟杨兵说“杨少,太弱了!真没意思,剩下的我还是不要管了,你不是说有人跟你说过,别搞得太过吗?我要是在打下去,保不齐会有人上医院,还是你们来吧。”

三个老大愣了,所有人也愣了,在舟山这里,学生里面他们三个的势力已经顶头了,很少会出现他们三个同时邀请一个人的情况,毕竟高中这里真正会打架的人很少。

而眼前这个峰哥,毫不疑问就是这种会打架的人,这样的人别说是对帮派有用,对日后的发展也很重要,就像之前说过的,他这样的人本身就具有压倒性的实力,这样的人成了年级老大,绝对是最有利。

试想一下,那个小弟不想自己的老大是最牛逼的,打个比方说吧,小弟一出门我老大能单挑十个,跟我老大连我都打不过,那绝对是两种态度。

这样一来,只要有点名气,那就不是找小弟的问题了,而是小弟上赶着来投靠。

很有可能,这样的老大,就会迅速的令帮派扩大,就拿兄弟盟跟天狼帮来说吧,他们为什么这么积极呢?

只要拉住峰哥,他们在推波助澜,峰哥坐上一年级老大的位置那是板上钉钉的,到时候一年级的新鲜血液,就能令帮派迅速成长弥补流失的人员,如果峰哥给力的话,很可能令帮派一跃成了校内第一帮,超过白英会指日可待啊。

可峰哥的反应却令他们很纳闷,按理说他们都同时出手了,峰哥应该明白自己的重要性,也应该明白自己的处境,毕竟峰哥到了任何一个帮派之后,其他两个帮派绝对不会任其发展,打压是少不了的。

可他这种态度是怎么回事?傻吗?

可发愣的只有黄悦跟张天宇,因为白晓天早就动手了,只是他们不知道而已

他们两个人并没死心,也没有因为峰哥的反应生气,一是峰哥本身有这个实力,二是峰哥的重要性。

黄悦立刻说道“兄弟,我向你保证,只要你加入我们兄弟盟,以后谁敢在你面前扎刺,我兄弟盟上下绝对不惯着他,你只要点头就可以了。”

张天宇也不甘示弱“他们兄弟盟能给你的,我天狼帮一样也能,还是来我们天狼帮吧。”

这已经是最高的橄榄枝了,他们可都是跺一脚能震动学校的角色,说出的话自然不能不算,能有这样的保证,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就拿我来说说吧,他们要是上赶着找我说这样的话,我肯定毫不犹豫的答应,加入他们以后我还怕谁?

杨兵?开什么玩笑,杨兵势力在他们眼中,根本就连个帮派都算不得,真打杨兵那不是一句话的事。

可我不是峰哥,注定没有这样的机会,甚至我这样的上赶着找人家,人家都不一定拿正眼看一下,要是知道我以前的历史,估摸着给我俩嘴巴子就把我轰走,免得丢了他们的脸面。

在他们二人再次邀请下峰哥,这才开口,“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可让我加入帮派的事,我真的没什么心情,你们要是非让我加入也行,那你们就问杨兵吧,反正他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听了峰哥的话,他们二人立刻皱起了眉头,杨兵的表现他们刚才也看见了,渣的不要不要的,连周建都不如,甚至后来还被追的满场跑,说实话这给做老大的丢人,这么说吧要是今天真的拉人的话,他们宁可拉周建也不会选择杨兵。

可现在呢峰哥话说的明白,有杨兵在的地方就有他,一副跟杨兵混定了的样子,可峰哥的表现实在太耀眼了,在这个年龄段有这样的身手,傻逼也明白绝对是练家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