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211:哇塞是龙粮
 
  看着于薇薇羞答答的模样,杨志铭的血色也逐渐浮现在脸上,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于薇薇,你,感觉怎么样了?你刚刚好像差一点就摔倒了呀!”
“我……”于薇薇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还觉得特别的尴尬,特别的丢脸!
还好有医生帮她解围:“刚刚的眩晕,只是于薇薇躺了太久,而后突然站起运动造成的,没什么大碍,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说着说着,医生拍了拍身边的老黑和姚大嵩,然后说道:“既然你们两个的状态都很不错,那我们就先走了!”
姚大嵩也缓过神来:“对对对!老黑,咱们走!”
老黑随后点了点头,然后揪起谢碧儿的衣领,就像拎着小狗狗一样把她拉走。
谢碧儿却不知所以然地开始大吼大叫:“老黑!你干什么啊!快点放我下来!我要和于薇薇待在一起!”
老黑可没有管她,直接走向病房的门。
看着这四个人过来,杨志铭轻轻拉着于薇薇后退一步,意思是让路,然后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于薇薇整个过程不知所措,忽然间,她被杨志铭一把拉走,来到病床前:“快点躺下!医生刚刚也说了,你应该休息!”
于薇薇乖巧地躺下,然后看着杨志铭给她盖上被子,并且拉了一张椅子坐在旁边。
此时此刻,病房中寂静无声,于薇薇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杨志铭也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
而龙游游就不一样了,这两个人的心跳声,他都听得见!
看着杨志铭愣了大半天,气氛无比尴尬,龙游游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喂!你快点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啊!难道就不觉得尬吗!
杨志铭:呃……
“那个,于薇薇,你那天……”杨志铭还那样说完,就听见于薇薇应了一声:“好……”
“嗯?好什么呀?”杨志铭有些想不明白。
于薇薇也愣了一秒,而后突然发现自己说错话了,便尖叫了一声,赶忙用被子挡住自己的脸。
而杨志铭却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吓了一大跳,差一点就后倾摔倒。
现在的氛围变得更加死气沉沉了。
许久之后,还是杨志铭先开口:“于薇薇,那天,你好像觉醒了绝世超能力!

“嗯?”这还是于薇薇不知道的事情,她从被子里探出头来,顶着双颊的赤红看着杨志铭的脸。
杨志铭继续说道:“谢谢你救了我!”
于薇薇赶忙摆手:“不不不!如果那一天没有你,我早就没了……我的命,是你救的……无以为报……”
说着说着,于薇薇的手指不由自主地交缠着,而她的眼睛却不知道看向了哪里。
杨志铭觉得自己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其实,那天如果我没有帮你挡下……”
霎时间,于薇薇抬起头来,含情脉脉地看着杨志铭都眼睛,杨志铭也因此停住了话语。
于薇薇:“那个……杨志铭,我,我发现我好像……”
杨志铭有些疑惑:“嗯?”
“我好像喜欢……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当我的男朋友……”于薇薇羞涩地扭了扭,她很想要看看杨志铭的表情,但又觉得不好意思。
要是在以前,杨志铭听见这句话,肯定会被吓一大跳,但是现在,因为之前龙游游的暗示和明示,杨志铭也差不多有点抗性:“这个……”
他一边挠着头,一边看着于薇薇的反应,突然有一瞬间四目相对,但下一刻两个人又同时撇开了视线。
杨志铭:“嗯……可以,那样也不错……”
“真的!”忽然间,于薇薇一个向前扑入杨志铭怀中,而双手却是绕在他的脖子,紧紧贴合着他的后背。
杨志铭还有些呆滞,直到龙游游开口提示:你是不是傻!快点抱回去呀!手失去知觉了吗!
杨志铭终于伸出双手,悄悄抵达于薇薇的后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于薇薇因为有所感觉,身体颤抖了一下,然后下意识地向前拉紧。
杨志铭瞬时一惊,感觉有一股汹涌澎湃的力量在冲击着自己的胸口!
这!
他心中不由得惊叹:原来这就是男女拥抱的力量!爱了爱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杨志铭感觉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慢慢松开了自己的手,他在犹豫:于薇薇好像没什么反应呀?现在怎么办?这个样子好奇怪啊!我是不是应该推开于薇薇?
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这就是心有灵犀吧,于薇薇也慢慢松开了自己的手,但并不是完全分开,而后突然抓住杨志铭的肩膀,脑袋往后一倾,四眼相对!
官方吐槽:两个相对视的红苹果!
紧接着她突然前倾!
这个瞬间!
四唇相抵,轻柔而无声!
杨志铭睁大了眼睛,却只是看见于薇薇的轻巧的眼睫毛。
……
龙游游在杨志铭心中发出了憨憨的姨妈笑声:啊哈哈哈哈!
他这个时候才发现:爆米花和可乐是非常重要的东西!特别是遇见这种剧情!
也是这个时候,龙游游明白了狗粮的意义!并且发明了一个新的名词:龙粮!
同时,因为缺少这些东西,龙游游只能无聊地看着这对新晋的小情侣述说无声的爱恋,并且感慨:果不其然!不管于薇薇如何委婉,终究摆脱不了强大彪悍的骨子!如此主动!啧啧啧,要不是于薇薇,你这辈子都不可能被女生吻到!要爱她哟!
杨志铭还没有缓过神来,更没有听清楚龙游游说了什么。
又是过了许久,于薇薇终于松开了杨志铭,然后转身躲在被子里。
杨志铭却还在呆着:嗯?我刚刚,怎么了?好像……好像初吻……于薇薇她……我靠!
不知不觉间,杨志铭发现被子一颤一颤的,以为于薇薇出现了什么问题,一把掀开!
不料,被子里的于薇薇,却在又哭又笑!
杨志铭可没有办法理解,不过龙游游却是非常聪明:这女娃子!应该是在感慨自己和杨志铭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吧?又非常高兴,终于杨志铭在一起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病房里的尴尬气氛终于沉淀下来,杨志铭给于薇薇倒了杯水,然后这对小情侣就开始谈情说爱了。
杨志铭:“听龙游游说,你那天可猛了!觉醒的超强力量,一招就秒了那个老十!就连老九也被你吓跑了!”
于薇薇:“可是,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呀!我不记得发生了这些事情……”
杨志铭:“龙游游说了,那股力量不是你可以完全控制住的,你使用之后可能会失去意识!但是这股力量会顺从你的心里!比如你之前帮我消除体内的异火一样!”
于薇薇:“什么意思?顺从心里吗?”
杨志铭:“没错!如果我们没有猜错的话,控制那股力量的,就是你的潜意识!”
于薇薇:“哦哦!那我应该怎么使用这股强大的力量?”
杨志铭:“这还不简单!不就是流泪……呃……好像不太行……怎么可以让你一直流泪呢!”说着说着,杨志铭自己尬住了,似乎陷入了沉思。
看着杨志铭一本正经的样子,于薇薇笑的合不拢嘴,然后侧身抱住杨志铭:“没关系!不就是眼泪嘛!又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如果可以一直保护你,那我就算是一直流泪也无妨!”
听着这句话,杨志铭满心感动,他也紧紧抱住了于薇薇。
龙游游这一次只是小声吐槽:靠!故技重施!时间又停止了?
杨志铭可没有管他,似乎是享受上了这种感觉!
终于,一声“吱呀”打破了沉寂,医生走了进来,结果,一眼就看见这个情景,他只好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然后转过身去。
杨志铭和于薇薇同时反应了过来,急急忙忙分开,就好像是偷情被发现了一样,又好像小学生早恋遇上了班主任。
停顿了片刻,医生又转过身来,开口说道:“不好意思,其实我只是过来送药的!”
随后,医生快速放下了一板白色胶囊,并且说道:“这是用于快速回复的药物!你们两个都可以吃!一次一粒,每天两次!饭前饭后都可以吃!空腹也可以吃!”
杨志铭点了点头,然后开始感谢医生,但医生却不敢承受,匆匆忙忙离开了病房。
这倒是引起了于薇薇的笑意。
吃完药,杨志铭却没有离开,他被于薇薇拉着一起躺在床上。
这可把他吓得一身冒汗:我是谁!我在哪里!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等一下会不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有一说一,杨志铭心中虽然有一点点的害怕,但也有一点点的期待!
不过,结果自然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于薇薇只是牵着杨志铭的手,缓缓进入梦乡,脸上表情也写出了心中的安稳。
许久之后,感觉于薇薇没有什么反应,杨志铭也转过头看了看:嗯?她是不是?睡着了?
龙游游:没错!
感受着于薇薇掌心的温暖,杨志铭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轻松,他转过头看着天花板,当一切的一切真正变得安静无声时,杨志铭才发现,自己也困了!
这半天内的折腾,确实也累了!
不知不觉间,杨志铭也陷入了沉睡,他和于薇薇之间的联系,一直保持在双手的十指相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