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100:精彩对战
 
  
有些观众呐喊着给黄雪音加油助威,也有些观众担心她不敌猛虎。
黄雪音可看不见场外的一举一动,她单手扬起,沉着冷静,在空中来回比划,手到之处,凝聚出朵朵冰花。
随后,她玉指一点,隔空指向胖女生的额头,颤动的嘴唇似乎发出一些音符,只可惜场外的观众听不见异空间里面的声音。
顷刻间,无数冰花高速旋转,一齐朝着胖女生飞驰而去。
解说员的声音忽然响起:“出现了!这就是黄雪音的招牌技能:‘冰雪•雾里千花’!”
眼看千花逐渐接近胖女生,忽然间猛虎飞扑,来到胖女生面前,咆哮出焚天烈火。
另一位解说员也开口了:“这难道就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魔虎吐息术’?没想到我们学校居然有这一招式的传人!真是精彩呀!”
烈火与环境中的冰雪相交相融,让场外的观众不知为何也感觉忽冷忽热。
千花飞入烈火之中,没有人看清楚其中的情况,只知道没有任何一朵冰花能够顺利穿透烈火。
胖女生得意洋洋,指挥猛虎发动进攻,可就在这时,所有人都惊讶万分。
只见猛虎发了狂似的大叫着,却是抬不起腿,迈不开步。
解说员的声音又一次响起:“又出现了!这场居然是‘冰雪•绝地冰封’!又是黄雪音的招牌技能。这一场战斗真是精彩无比啊!想必观众们也是大开眼界,收获满满!”
被封住四脚的猛虎无法动弹,开始怒吼挣扎。满身烈火竟然化不开脚下坚冰。
黄雪音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大好机会,双手合于胸前,而后平摊展开,出现在她胸前的是一把白色巨弓。
紧接着,黄雪音弯弓拉弦,一发水晶一般的长箭迸射而出,直击猛虎头颅。
下一刻,猛虎发出一声悲鸣,然后开始消散,漫天的烈火也渐渐消失。
胖女生受宠若惊,她的潜意识让自己后退,可是,冰雪早已封锁住她的腿脚,令她无法行动。
在所有观众的眼中,胖女生举起了颤抖的双手,恐惧得低下了头。
看着胖女生被传送出异空间,观众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
看着自己的对手消失,黄雪音还是没有一丝表情,冷艳的她收起巨弓,缓缓离开了战斗发生的场地。
就在这时,解说员又开口说话了:“真是一场精彩的对战,观众们也是看得乐此不疲,无论谁输谁赢,希望她们都可以继续勇敢地走下去!”
时间过得很快,第二个三十分钟已经过去了。这一次一共有十个人被淘汰,其中八个人是被迫投降的,另外两个人则是实力不敌在战斗中失去了意识。
看到此处,杨志铭心中一喜:“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在那些被淘汰的选手中,没有黎哥的身影,还好还好。”
因为解说的问题,观众们无法看到异空间里所有的战斗,只能跟着解说员的节奏,所以他们错过了不少精彩的对局,这些对局可不比黄雪音对战胖女生的差。
其中就有“土豪金”尤乾仁的精彩比赛。
这个尤乾仁的异能是真的令人羡慕嫉妒恨,他可以凭空凝聚出金元素,然后随心所欲地合成各种各样的武器或者防具,甚至可以用金元素封住敌人的身体,令其无法行动。
与尤乾仁对战的是一个小女生,那个小女生的异能是“控木术”,可以让植物快速生长,并且化为己用,只可惜尤乾仁用金封住了整个地面,方圆几十米内的植物全都被烙上金镀膜而无法动弹。
在强行接下几度攻击之后,小女生无奈投降,尤乾仁大获全胜。
除了尤乾仁,“地魔”招墨也是遇上了对手。
“地魔”招墨曾经在“藏匿之争”中瞬间淘汰了杨志铭。
这一次,也一样,招墨利用他强大的“控土术”,在敌人出现的那一瞬间打出一连窜从地底下刺上来的土锥,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击飞而起,一旦被击飞,便无计可施无法躲避,只能不停地在空中起起落落,直至落地之时,已经是伤痕累累,失去意识。
这一瞬间之快,连比赛的工作人员都猝不及防,甚至连转播都来不及,打斗就已经结束了。
这才是真真正正的秒杀!
……
比赛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杨志铭的千盼万盼之下,大屏幕之中终于出现了黎展光和赵大刚的影子,此时此刻他们两个人正在与另外三个人战斗。
黎展光还是使用一手攻其不备的激光,他完全负责攻击,只要敌人现身,便一击即中。
而赵大刚则是完全负责防御,他全程站在黎展光身后,召唤出十来面盾牌,包围在两个人的四周。
这防御之术密不透风,可谓是绝对防御。
敌人看着这严严实实的防御,实在是束手无策,无论是使用什么方式的攻击,都没有成果可言。
而黎展光则与他们不同,每一发攻击都击中目标,一发秒不了,就再来一发。
在黎展光击倒一名敌人击伤一名敌人之后,敌方终于落荒而逃,不敢在与他们两个人对峙。
这也是让杨志铭松了一口气,欣喜大笑出声,大喊“干的漂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