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96:伤员
 
  
“于薇薇刚刚说,她的教师证是不久前拿的,可姚大嵩好像从很久之前开始就很怕她了!而且按照姚大嵩的性格,他应该不会怕一个老师呀!真是奇了怪了,搞不懂哦!”
杨志铭一边思索着这件事情,一边走向了体育馆。
“算了算了,奇怪的事情不要搓磨,研究一下该如何赚积分才是正道。”
此时此刻的体育馆依旧是人山人海,杨志铭好不容易才挤上了楼,结果迎面塞过来几个白衣天使。
“哇!被打得这么惨!”
看着担架上鼻青眼肿的伤员,杨志铭心中一震,感觉刷分又难了些许。
“哎呀这个人也太惨了吧,就因为多说了几句话,被洪哥k了一顿,现在正昏迷不醒着呢!”
“嘘!小声点!虽然人多,但还是有可能被洪哥听见的,要是让他知道你在背后议论他,有你好果子吃!”
“这,那就不说了……”
听着围观群众议论纷纷,杨志铭总算是知道了这个伤员是被一个叫做“洪哥”的人打伤的。
据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洪哥在比赛场上扬威耀武,对一个大二选手大打出手,差一点就闹出事来,然后这个伤员便上前阻止,结果,洪哥便将所有的怒气都牵至其身,就有了这么一出闹剧。
身为更加年轻的大一学生杨志铭不禁冷颤,心中暗道:这也太恐怖了吧!赢了就赢了呗!还不放过人家,真是可恨又是可恶啊!
白衣天使离开之后,见人群有些散开,杨志铭便继续前进,打算寻找适合自己的比赛,结果,刚迈开两步,又听到了几句话:“同学们让一让,这里有伤员!”紧接着,就是另一副担架穿出人群。
“我去!今天下午是怎么回事,一上来就打成这样了!这还得了,也太可怕了吧!”
看着伤员衣服上的鲜红,杨志铭陷入了沉思:难不成从大三崛起到现在,我能够好好活着是因为运气好?
人群中又开始疯狂传声了:
“这人活该!明明知道是大三崛起,还偏要来装x,这下子好了,赔了时间又折骨!小孩子就应该去玩一些适合小孩子的游戏,来这里干啥呢!”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学弟呢!明明是那个家伙下手太重了!一不小心把学弟打残了!”
“下手太重?刚刚那局比赛我可在现场啊!如果全部参赛选手都是大三大四的话,那个下手的力量,顶多就是受了点小伤!怎么可能会打出血呢!那个兄弟也是可怜,把学弟打惨喽,自己过意不去,还得背锅被骂!”
“哎!今年的新生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昨天打伤几个,今天又伤了几个,一个个的,为了那么点积分,至于吗?实在是太贪心了!”
……
又是实力悬殊的缘故,导致重伤。
杨志铭觉得此事不妥,如果继续刷积分,可能会遇上不好的事情。
“算了吧,反正我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兑换了,而且我还那么弱!万一被打残那就完蛋了!今天下午就不要刷积分了,我可不会拿自己的小命去碰运气!走喽!”
辛辛苦苦在人群中挤进挤出,杨志铭终于是走出了体育馆。站在体育馆门口的他无聊地打了一个哈欠,寻思着有没有事情可以做。
杨志铭一边走一边想,顺便在自动售卖机上买了一瓶快乐水。
“咦,我记得,我上午好像跟黎哥说过一件什么事情来着,到底是什么呢……让我好好想想,上午的时候,我兑换了恶龙,然后就和黎哥一起去试用恶龙,然后,黎哥就回去了,说是为下午的比赛做准备!对了!我现在没有事情可以做,那就刚刚好去看看黎哥说的那个重要比赛!顺便了解了解大神们是如何作战的!”
来到这一步,杨志铭拿出手机,打开聊天软件,找一找不久之前添加的新好友“黎展光”,然后问道:“黎哥,在吗?你说的那个重要比赛,在哪里呀?我想去学习学习!”
“叮咚!”
“我去!黎哥秒回!厉害!”
黎展光的回复是这样的:“在田径场呢!大型比赛大部分都是在田径场举行,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你快点来吧!”
杨志铭继续打字:“好嘞!那你加油!干翻他们!两百积分!”
黎展光:“哈哈哈!感觉这次稳了!”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