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90:看阿豆的比赛
 
  
“哎,也不知道现在有什么项目好刷积分!那个擂台赛又不适合使用恶龙。我现在就想知道恶龙对人的效果怎么样!”
杨志铭一边走路一边囔囔,忽然间,他看见右侧有一面大屏幕。
“咦?那是?阿豆!没想到阿豆今天这么积极,居然也出来刷积分了!嘻嘻嘻,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就看看吧!”
如此,杨志铭停下了脚步,站在人群之中,观赏着大屏幕中的内容。
“这个项目到底是什么呀?居然是5vs5!而且还使用了传统的MOBA三路+野区地图?有点意思!嗯?阿豆这是走下路吗?看起来他好像是辅助呀?”
“那个输出位是谁?好像有点眼熟?让我想想!这不就是阿豆的女朋友吗!叫什么琪来着?忘了……虽然是同班同学,不过我对她也没啥印象,只知道她是阿豆的女朋友……”
就在杨志铭自言自语之时,阿豆连续四次走位,躲开了敌人的攻击,甚至还利用走位之际,摸索到敌人前方,最后使出攻击,成功击中一名敌人,看样子是对方的辅助。
“漂亮!”杨志铭看得热血沸腾,仿佛自己就处在战场之上。
“阿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他的‘识步’已经炉火纯青了!预判如此精准,再加上身手如此敏捷,完全就变了一个样!搞得我好像不认识他了!”
就在这时,接近敌人的阿豆做了一波佯攻后快速撤离。
敌方ADC见势迅速跟上,一个跟斗来到阿豆身后。
就在敌方ADC以为人头手到擒来之时,阿豆再次精准无误的位移,让敌方ADC的异能招式扑空。
而阿豆的消失,刚刚好使得敌方ADC暴露在阿豆女朋友的异能之下。
杨志铭也睁大了眼睛,只见阿豆的女朋友召唤出一只呆头呆脑的巨型青蛙,瞬间将敌方ADC压倒。
杨志铭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阿豆女朋友的异能是召唤巨型青蛙,虽然这只青蛙是粉红色的,嘴巴下面还系着一朵蝴蝶结。
“哈哈,按照游戏设定,阿豆的女朋友应该算是‘法师’吧!不过那只青蛙是真的厉害,召唤类的异能!有机会,我也要复制一个!”杨志铭又开始打主意了。
就在阿豆和他女朋友联手击败对面两个人之后,阿豆拿到了一面旗子。
杨志铭有些疑惑:“这不是推塔游戏吗?这么变成旗子了!”
带着疑惑,杨志铭继续看着大屏幕。
很快,阿豆带着他的女朋友前往中路支援。
己方中路是一位较为特殊的异能者,异能居然是“分身术”!
而敌方的中路则是拿着刀,将异能赋予在刀上,一刀一个龙卷风,倒是有些类似于“天风”李孜游。
就在阿豆与他的女朋友冲上战场,打算以三围一之时,敌方打野选手忽然出现了。
敌方打野戴着一副拳套,脑袋上系着一条红布巾,他以迅捷的步伐以及有力的拳击威慑己方三人。
很快便演变为三打二的恶劣局面。
因为龙卷风的存在,巨型青蛙并不能派上用场,又因为敌方打野体术强硬,阿豆也不敢轻易近身,僵局之势随之形成。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之时,己方打野终于也是出现了!他化身为石头巨人,一瞬之间横冲直撞加入战场,直接击飞了敌方的中单和打野。
己方中单见此,快速分出十一二个分身,阿豆的女朋友也立即召唤出青蛙。
没过多久,敌方中单和打野也是败下阵来,己方中单因此获得了一面旗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