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84:兑换之前的讨论
 
  
气喘吁吁的杨志铭终于赶到了体育馆三楼,好不容易才从人海之中找到了温佳馨。
而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带着两部照相机冲到了一楼,亲手交给了陈玟玟。
“呼!这下终于一身轻松了!天色也不早了,吃晚饭去喽!”
杨志铭一边摸出手机,看看好几天没有补的漫画,一边朝着距离自己最近的饭堂走去。
“也是多亏了这个运动会,饭堂终于不堵塞了!不用排队,也不用四处张望找地方坐,哈哈哈!”轻松买到饭的杨志铭一脸欣喜。
“话说,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兑换奖品了!先去把需要的东西都换下来,再去继续刷分,争取在运动会结束之前兑换更多的东西!”
……
转眼之间,杨志铭已经吃好了晚饭,回到了宿舍之中。
刚进门,竹仔就勾住了杨志铭的肩膀:“嘿!杨仔!你终于回来了,今天一整天都去干嘛嘞?搭妹子?”
“哦?可能吗?我一边做社团的任务,一边刷积分!”
阿豆闻言一脸震惊:“什么?杨志铭,今天,今天可是大三崛起啊!居然还有你可以参加的比赛?你没被虐出翔吗?”
就在杨志铭想要回答的时候,老黑放下了手机,说了一句:“阿豆,别小看了志铭兄弟啊!他肯定是可以的!今天我也是刷了几十分的!”
听了老黑的话,杨志铭只会憨憨地挠了挠头,然后说道:“哈…哈哈,其实一开始我的确被虐了几局,不过后来,我遇上了一个很厉害的大三学长,和他合作,然后就刷了一些积分。”
“不愧是你!果然机智!懂得利用大三学长!”竹仔立马滑稽一笑,然后伸出大拇指点了几下。
“哈哈,运气,都是运气!”
阿豆犹豫了一下,继续说道:“刷到积分就是好事!话说,明天早上七点就可以兑换奖品了,你们打算换些什么东西呀?”
老黑随即挥了挥拳头,激动地说道:“我只想要一双拳套!而且我已经看好了,需要一百二十个积分!当然了,兑换拳套之后我还有剩下的积分,可以换一些符文,具体是什么样的符文嘛,我还没有想好。”
竹仔却是不同于老黑,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嘿嘿,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东西,不过,因为我的积分不多,所以,就换个特训机会吧,剩下的,就挑一些药品和符文!”
杨志铭则是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我打算换符文,异空间储物袋,特训机会,还有武器!”
竹仔倒吸一口凉气,大惊道:“卧槽!这么多!杨仔,你到底有多少积分?”
杨志铭抬头看了看天花板,然后又摸了摸下巴:“二百二十吧,差不多就这个数字!”
老黑听后立马竖起大拇指:“可以啊!志铭兄弟!果然比我多!厉害厉害!”
竹仔也跟了一句:“也比我多了不少!杨仔果然牛皮哄哄的!”
阿豆看着眼前这三个熟悉的兄弟,不禁陷入了沉思:真是变态啊你们!我的积分也才一百多一点而已,你们一个个!真是比不起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