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59:可以兑换的奖励
 
  
就在杨志铭看得入神之时,忽然感觉手心一痒,猛地一看,发现居然是龙游游在吸收女生放出的水流!
下一刻,还没等杨志铭抬起头来,女生便发动攻势,波涛汹涌澎湃,扬起滔天巨浪,巨浪从女生脚下荡开,势欲滚至观众脸上。
裁判立即点地而起,大手一摇,召唤出一层保护罩,密不透风地扣住整个大擂台。
其他参赛人员皆是被洪流冲下了大擂台,而女生也因为过度劳累,眼睛一闭,倒地不起。
“咦?”
杨志铭呆呆地看着一切,由于龙游游在吸收水流,所以波涛在接近杨志铭的过程中被削弱了不少,力量早已失去,只剩下凉爽的冲洗。
看到这里,裁判终于吹响了终结比赛的哨音,然后开始宣布结果,毫无疑问,最后保留意识站立的杨志铭获得了冠军之位,并且还获得了十分的奖励,而女生是最后一个倒下的人,获得了第二名的称号还有九分的奖励……
等到来到大擂台之下,杨志铭还没有从波涛的气势中走出来,要不是竹仔一掌拍疼了他的脑袋,他可能还需要再发呆片刻。
“好小子!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捡到了一个这么强大的女朋友!我都开始羡慕了!”竹仔咧着嘴大笑着说道。
“啥?女朋友!什么女朋友?”杨志铭不明真相地歪着脑袋看着竹仔。
“那个女生,不是你的女朋友吗?”竹仔闻言一怔,立马问道。
“那个女生呀!哦……我去,她又晕了我忘记把她给带下来了!”想到此处,杨志铭立即转过头去,看向大擂台的正中央。
“咦?人呢!”
“早就被医护人员给带下去了!哪还有你的份!你就知道发呆!机会都不知道把握!注孤生吧你!”阿豆在一旁补充了一句。
“唉!还真是得谢谢她了!要不是她最后开了一个大招,我也不会幸运地获得了第一!”杨志铭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不定,不知是感激,还是愧疚,亦或是惋惜!
“她真的不是你的女朋友吗?那你们还在大擂台上卿卿我我?搂搂抱抱?靠!”竹仔小心翼翼地再一次问道,甚至微微眯了眯眼睛。
“胡说八道!当然不是了!我怀疑你装了假眼!我是今天才认识她的!怎么可能是女朋友!她对我也没有敌意,我总不能见死不救。”杨志铭摆了摆手说道,听了竹仔的话后,他也有那么一点点的惋惜:那个女生还是挺好看的!如果是女朋友也挺好的嘻嘻!
“哦!原来是这样。那是最好不过了!虚死我了!”竹仔低声说道。
“啥意思?你难道不希望兄弟我获得幸福?”杨志铭感觉竹仔这话似乎有点奇怪。
竹仔立即憨笑着说道:“哈哈哈当然不是啦!不过嘛,嘿嘿嘿!还是先恭喜你了,又恢复了和我竹仔一模一样的高贵身份!”
“你居然还有高贵身份?这么久了,我居然不知道!”杨志铭睁大了眼睛,立马上前一步摆出逼问的姿势。
“那是!单身贵族嘛!够高贵不!”竹仔双手交叉摆于胸前,自信满满地回答道。
“嘿嘿!还真是你他丫的无比高贵呀!”杨志铭和阿豆异口同声回答。
随后,杨志铭送上了一个白眼以示尊敬。
阿豆也送上了一个,甚至不留情面地补刀说道:“竹仔呀!你这样是不得了的呀!你想想,人类从诞生到现在,一共走了多少年!你的祖祖辈辈历经千辛万苦,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才得以代代相传,可是他们却万万没有想到这血脉居然会断在你这个'贵族'手上!可悲哦,可气哦!”
竹仔一听,随即闭口无言,忍了许久,终于憋出了一个字:“滚!”
而回应他的,却是阿豆和杨志铭浪荡不羁的笑颜:“呀嘿嘿嘿嘿!”
“唉!杨志铭你真是运气爆表呀!眨眼间就收获了十分!我参与了那么多的比赛,费劲千辛万苦,也才拿到了三分!”阿豆一脸羡慕地说着。
“嘻嘻!就是,一瞬间,十分!请客!”竹仔立即补充了一句。
“我靠!我真想打你一顿!你现在不也累计到十分了吗!”阿豆撇了竹仔一眼。
“是吗?我看看……”竹仔摸出了手机,打开了积分表。
“卧槽!还真是!嘿嘿嘿!”竹仔突然大笑,像极了一个天真的孩子。
阿豆能做到也只是默默的白眼,又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已经不想说话了。
“那个,十分可以换到什么类型的奖品呀!”杨志铭忽然问了一句。
“不知道!”竹仔摇了摇头。
“我看看!”阿豆也拿出了手机,寻找那张收藏已久的图片。
“嗯……看到了,十分刚刚好可以兑换一次特训机会!”
“特训机会?”杨志铭和竹仔同时睁大了眼睛。
“对!那个我还是知道的!似乎是一个高强度的训练,效果为提升异能等级二至五级!特效中心是在实验楼二楼,那里每一天都开启着,只要你有进入机会,就可以进去!”
“二至五级!一次性吗?”竹仔忽然间插话问道。
“对!不过,只有异能等级低于三十级的人,才可以参加特训!”阿豆快速点了点头。
“低于三十级!那我们都可以呀!我现在就去兑换!嘿嘿嘿!升级我来喽!”竹仔大笑着还配上手舞足蹈。
“这么高效的特训!岂不是会抢得头破血流?!”杨志铭由衷感叹了一句。
“应该会!也有可能不会!”
“哦!”杨志铭有点好奇。
“首先,说说会的原因吧!这一次放出来的特训机会只有五百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不会是因为十分很难获得!看看一场'五行相争',不也只有一个人获得了十分!五十人中只有一个人!差不多就是一个班有一个人获得了特训机会!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也是哦!不过我还是得快点去兑换了!先到先得,嘻嘻!”竹仔又说了一句。
“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想要参加特训的!”阿豆又补充了一句。
“什么意思?为什么?”刚刚迈开脚步的竹仔被这句话唤了回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