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捡到外挂冲冲冲 > 13:完蛋了
 
  
“第一次班会耶!”杨志铭和竹仔皆是有些吃惊。
“是啊!”阿豆点了点头。
“说起来也是,我们这几天好像都是宿舍四个人在一起活动而已。”一旁的老黑终于也是开口说话了。
“可是我觉得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活动挺好的呀!”杨志铭再次说道。
“志铭兄弟,你这样是交不到新朋友的!我们人嘛,就应该广泛地认知,广泛地交友!这不,和我一起去打打球,一场下来,半场是兄弟,全场皆朋友!”
“是是是!黑哥说的头头是道!咱黑哥牛皮!”竹仔在一旁嘻嘻哈哈地说道。
“我去你的!竹仔,别瞎扯,我说真的!咱们不能天天玩游戏!宅男是没有前途的!”
“不不不,老黑,你错了!”原本开始大口吞食的阿豆放下了筷子,再一次开口:“老黑,游戏,它不香吗?宅在宿舍,它不爽吗?”
于是乎,一场关于宅文化的辩论赛,就此展开。
吃饱喝足的杨志铭,看着他们三人争个热火朝天,突然间心血来潮,开启了“观星辨命”这个异能,断断续续使用了几次,发现最后的最后,是阿豆和竹仔二人取得了胜利,与真实情况一样,宅男获得了生存优势,老黑这个又喜欢运动,又喜欢游戏的男人,被喷得淋漓尽致,差一点连价值观都被修改,一起彻底变成死宅。
午饭过后,杨志铭终于被拉入了网络战场,一场三带一的残酷战斗,最终是以杨志铭获得了1/12/1的战绩结束了比赛。
“我去!我敢肯定!这一定是我玩过最惨的一局游戏!志铭兄弟!求求你!以后稳点吧!”老黑满头大汗地说着,而后大口喝水。
“啊哈哈哈……”杨志铭只能不好意思地挠着脑袋,尴尬地笑笑。
“啊哈没事!杨仔!你只要少送点就行了!我竹仔最喜欢打逆风局!以后我带你打!嘿嘿嘿!”
“我,还是,以后还是不玩了吧……”
来来回回地拉扯嬉戏,四人终于来到了集合地点。
“那个戴着眼镜的高个子,应该就是助班学长了!”
“那我们就快点过去吧!”
在助班学长的安排下,一群新生终于排好了队伍。
“咳咳!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的助班!我叫温维灿!很高兴,与大家见面!同时,我也是咱们学校'青暴委员会'的副会长!大家以后,要是遇上什么难事,或者是被别人欺负了!都可以来找我!”
“卧槽!居然是副会长!助班牛呀!”不知是谁,突然间大喊了出来。
“咳!谦虚谦虚!小事而已!还有一件事!我不希望我们班的同学,在外面做了什么不情面的事情!要是被我知道了!嘿嘿!我的拳头可是很硬的!捏捏捏!”助班学长忽然间不怀好意地笑了,笑声阴森恐怖,恰似地狱悲鸣。
所有人都不再说话,哪怕是实力强大的老黑,也只是无言站立而已。
霎时间,杨志铭有了一个奇特的想法,他看着助班学长,开启了“观星辨命”!
原本悄无声息行进的队伍,突然间停了下来,所有的新生都一脸茫然地看着助班学长,包括杨志铭。
“好小子!居然敢偷窥我!真是不知死活啊!”
杨志铭还没有反应过来,可是下一瞬,便发现助班学长已经突飞在自己眼前,一把揪住了自己的衣服!
杨志铭不由得心中大惊!
他到底是怎么发现我开启“观星辨命”观察他的!
完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