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霸婿霍不凡宁雪晴 > 767.崇拜
 
但是,大地震无法把整个安全区都震开,相当多的地方,仍然处于天罗地网的严密保护中。

而且现在人们都学聪明了,知道周围可能会出现可怕的敌人,他们都躲进了结实的屋子里,锁好了门窗。

大量的保卫人员,全副武装,在各种掩体和地堡中进行监视和防范。

一旦有敌人出现在他们视线中,就会立刻发动攻击。

虽然在大规模的战斗中,人类本身已经很难产生什么作用,但在这样的小规模零星战斗中,地面防卫队伍还是很有用的。

偶尔的几只虫子或者魔鬼,很容易就被他们消灭了。

没有高级虫子的配合,这些似乎有点迷路的家伙们,就是一盘菜。

巨大魔鬼似乎也明白,这一次的攻击,不可能再有其它结果了。

他再一次愤怒的朝着高空战舰发出了可怕的咆哮声,然后转身跳入地震裂缝中消失。

他走了,其它的虫子和魔鬼,也似得到了命令一般,把同伴的尸体抛弃在外,一溜烟的后撤。

这些家伙来的快,跑的也快。

本来机甲战队还想要追进去的,却被那位一星校阻止了。

从理论上来说,这些虫子和魔鬼,是没办法逃走的,因为所有来的通道都被封死了。

但是,有那只地底的巨虫在,它们想挖出一条新的通道并不难。毕竟阻挡虫子的是分子聚合剂,而不是那些普通的岩石层。

如果冒然追下去,没有空基武器的掩护,谁也不确定会发生什么意外情况。

所谓穷寇莫追,姬家的机甲指挥官,还是有一点风险意识的。

“打扫战场,确保所有敌人的有生力量全部被消灭!分出五十个中队,救援幸存者!”指挥官命令道。

机甲在战斗中,如同天神,在战斗结束后,也比现代的工程机械更加有用。

他们可以轻松搬走那些数千斤的巨石,也可以深入峡谷裂缝中,寻找可能的幸存者。

至于霍不凡,已经在战斗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被天机星机甲战队和霸王机甲亲自护送下,火速送去了医院。

银河联盟最好的医院,自然是重生科技所在。

重生科技的一部分技术实验室,和武器设计院是一起的,但他们的主要目标不是战争,而是治病救人。

所以除了部分核心实验室外,其它的大部分设施,都有专门的区域。

这次的大地震,并没有涉及重生科技的地盘,也算不幸中的万幸。

霍不凡被送去那的时候,无数人都在往这边赶。

除了宁雪晴,顾菲洋这样的亲人朋友外,还有很多对霍不凡钦佩不已的粉丝。

其中有一些是之前就崇拜他,现在又加了一群机甲爱好者。

霍不凡的机甲之神身份,很多人都猜了出来,尽管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当虚拟世界中,霍不凡的战斗画面不断被各路分析高手剪辑,推演,然后不停轮番播放后,所有人都认定,他就是机甲之神。

就算以前不是,现在也是了!

因为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如果不是有霍不凡在那里硬生生扛了将近半个小时,人类可就要倒大霉了。

先不说他冒着生命危险,把能够融化纳米尔合金的巨型虫族斩杀,光是切断地底巨虫的两根关节,就是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的神迹。

根据那些理论高手的推演,人类如果想控制一台机甲达到将近十分之一的光速,那么首先要满足两个条件。

一是机甲的引擎功率足够,整体的设计有突破到近光速的理论可能。

二是驾驶者的身体素质,能够承受的住,否则可能还没进入这个速度区域,就已经爆体而亡了。

霍不凡没有死,而且他不但成功进入了十分之一光速的速度区间,更在后来成功的把速度降到了二十五分之一光速。

根据演算,这个速度配合偏振光子刀,刚刚好可以把地底巨虫的爪子切断。

少一点速度都不行,多一点速度又有些浪费。

而要做到这一步,则需要无比精神的计算能力。

要知道,机甲的操控虽然有一部分是靠人工智能来帮助,但还有相当一部分,是靠人类自身的操控。

电脑再厉害,在思维的变化上,仍然是比不上人类的。

涅槃号机甲的驾驶舱里,并没有太多的人工智能装置,最多也就是远程武器帮忙瞄准之类的。但涅槃号机甲又没有装配远程武器,等于没用。

所以,这些计算几乎就等于是霍不凡纯粹依靠大脑算出来。

他怎么做到这一步的,没有人能说的清楚。

人类的大脑,真的可以计算出如此惊人的数据吗?

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人,可能连反物质引擎是什么都说不清楚,更别说要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仅凭脑子就算出如何把十分之一光速降到二十五分之一的光速。

机甲好,身体棒,脑子更是强到离谱。

这样的人如果还不能称作机甲之神,那谁还有资格?

而且能做到这种事情的人,让他去击败天雷神很难吗?

那些在虚拟世界中都没有人能做到的事情,对机甲之神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无数人在重生科技的医院门外,欢呼着霍不凡的名字。

是机甲之神为人类带来了新的希望,又为人类保住了这份希望。

如果没有霍不凡,武器设计院就会被地底巨虫拖走,到那时,人类就是黑魔神海拉的盘中餐。

黑魔神海拉计算了这么多年,东躲高原地,又铺垫了那么多次的失败,就是为了这一次的突袭。

然而,霍不凡的英勇无畏,让她的计划全盘落空。

实在太强了,所有人都感叹着,人类有这样的强者存在,真是太幸运了!

医院里,宁雪晴等人已经乘坐飞行器赶到了这里。

她们飞快的跑进医院内部,顾不上和其他人打招呼,见面就问医生具体情况怎么样了。

霍不凡的身份地位太特殊,一向眼高于顶,对所有人都一脸傲然的重生科技专家们,也不敢在宁雪晴她们面前放肆。

他们专门派了两名专家,现场连接手术室,然后为宁雪晴等人讲解具体的情况。

“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李先生的情况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坏。他的身体处于严重受损的状态,五脏六腑都破裂了,包括骨头也断的七七八八。但值得庆幸的是,他的脑部并没有受损。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诊断为,严重的**伤势。”

宁雪晴听过后,不由松了一口气。

如果放在以前,霍不凡这样的伤势,几乎就等于被判死刑了。

但是现在,有重生科技的加持,如此伤势只是看起来很吓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全身上下每一个零部件都能随意更换的年代,这点伤起码死不了人。

只要人不死,自然是可以救回来的。

而且对普通人来说,身体伤到这种程度,还不如重新换一具新的。否则痊愈后,可能会存在各种后遗症,就算全身瘫痪也不稀奇。

毕竟霍不凡的脊椎骨,都因为巨大的冲击力断成了好几节。

但霍不凡的精神力足够强大,**素质也堪比猛兽,按照重生科技专家的结论来说,他不需要更换躯体。

只要把体内的伤一点点修补好,后期凭借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力,还是能很快恢复如初的。

对任何人来说,能够不换身体,肯定都是他们所希望的最好结局。

霍不凡是这样想的,他已经习惯了如今这幅躯体,再换成另一个,实在难以适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