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你好,德拉科先生陈君宇 > ☆、汤姆
 
这时候,只当着观众的迪安·托马斯赶紧举了手。

“你叫什么名字?”乌姆里奇教授问迪安。

“迪安·托马斯。”

“说罢,托马斯先生。”

“嗯,就像罗恩说的那样,不是吗?”迪安紧张的说着,幸好他是黑人,害羞的时候脸上并不会红起来,“我们不使用魔法的话,受到了攻击,不可能代表没有危险。”

“我再说一遍,”乌姆里奇教授说,以一种令人十分恼火的方式朝迪安露出惊悚的微笑:“你认为在我的课上会受到攻击吗?”

“不会,可是——”

乌姆里奇教授的声音很快就压过了迪安的声音,那可不止高了一个分贝,就连正在看书的德拉科也忍不住皱了皱眉。

“我不愿意批评这个学校的一些办学方式,”她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容,嘴巴裂得更大,“但是在这个班上,你们接触了几个很不负责任的巫师,的确很不负责任——更不用说。”

她发出一声嘲讽:“还有特别危险的半人半兽以及不老不死的吸血鬼。”

学生们顿时哑口无言,迪安气愤的说道:“如果你指的是卢平教授和陈助教,我想你理解错了。他俩可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教师!”

刘其不喜欢别人侮辱自己的朋友,他气愤的站起来,冲着乌姆里奇教授吼道。

“在学生的面前去侮辱别的教师,乌姆里奇教授,你觉得你有好的到哪里去?和那两位教授比起来,自己多少斤多少两难道还不能掂量一下吗?你可是我见过教的最烂的一位教师!”

轰的一下,所有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刘其。就连德拉科也被刘其的举动给吸引。当乌姆里奇教授说到陈君宇的时候,德拉科也差点站起来批评了。

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乌姆里奇教授紧紧的拽着自己的魔杖,一双危险的眼睛在刘其的脸上绕来绕去,最后露出一个让人惊恐又害怕的恶毒笑容。

“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可是你知道吗,做人的话,嘴巴得放干净点。”

刘其不以为然的抖了抖肩,带着挑衅的语气说道:“和你比起来,我的嘴巴简直都是香的了,不是吗?”

全班学生同时倒吸一口凉气,就连坐在刘其旁边的哈利也感觉到了危险。罗更是惊恐的看着刘其,这哥们实在是太勇敢了。

“关禁闭,刘其先生!”乌姆里奇教授愤怒的抖动了一下身体,最后很好的收住自己愤怒边缘的情绪,大声的说道。

她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刘其,“明天傍晚。五点钟。在我的办公室,我相信我能很好的培养一下你的素质教育。好了,请大家继续阅读第五页,‘入门基本原理’。”

虽然乌姆里奇教授这样说了,可是大家看书的心情丝毫没有钻研进去。就连斯莱特林那边,有些学生也会小声的讨论关于刘其的事情。

以前这个东方容貌的学生平时和哈利形影不离,上课也从来不抢答提问,很多人倒是把他给遗忘了。这几天的报道也报道出了一些奇怪的绯闻,让一些原本就想要打探一下这位同学的学生,瞬间就在这节课上见识到了这位同学的厉害之处。

第二天下午。

樱桃庄不外处。

陈君宇刚刚去旁边的超市里采购了一些食物。他不知道这个地方的汽车要怎么坐,只能顺着那条小路向镇上走去,现在提着满满的东西往回走。

他的旁边,站着一个右眼睛缠着绷带,只露出左眼黑色漂亮瞳孔的年轻男子。

男子的双手上都提满了水果袋,陈君宇的怀里抱着一袋。他歪着脑袋看了看汤姆,察觉到他的额头上有一些密集的汗水,便说道。

“放下吧,咱们在路边休息一会。”

懵懵懂懂的汤姆照着陈君宇的话把东西放在路边,虽然双手很痛,可是只要紧挨着教父,他就非常的开心。

陈君宇从袋子里掏出两个苹果,拿出放在口袋里的丝帕擦了擦,自己拿着一个一个递给汤姆。

“吃吧,补充一点体力是需要的。”

汤姆点头接过水,大口大口的啃了起来。

刘其侧过身子盯着汤姆吃东西的动作,虽然他对这个人的印象不太深刻,甚至没有一丁半点的记忆。可不知为何,他觉得自己对待汤姆的感情有一点复杂。

虽然是一个小傻子,而且还是一只独眼龙。可是汤姆吃东西的动作莫名的带着一种高贵。他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和陈君宇有一颗虎牙的牙齿不一样,汤姆的牙齿整齐到就好像在牙科医院整形过一样。很漂亮,很白皙。

他们两个坐在通往樱桃庄园不远处的一条路上,四周都是茂密的松树林,路上每过一个小时会有一辆老汽车匆匆驶过。

蔚蓝蔚蓝的云朵在天空上漂浮,入秋之后,森林都覆盖着一层暖洋洋的颜色,非常的美丽。只要一想到许多年以后轻工业发展迅速,这些漂亮的森林,漂亮的山川和河流都会被砍伐掉祸害,陈君宇莫名觉得很可惜。

时光真是一种复杂的东西,他带你回到过去,回到不一样的时空,接触不同的人。

吃完了苹果的汤姆双手还有一些酸痛,因为陈君宇买的东西太多了。一开始想要用魔法给食物缩小的陈君宇,回头才想起来,自己没有把魔杖带在身上。自身的魔力又莫名其妙变得很弱,还不能随时操控好魔法。

“手酸痛吗?”

看着汤姆一会儿揉一揉手掌,陈君宇把吃完的水果核放在地上,拿过汤姆的右手,在他修长的小臂上开始揉捏。

汤姆黑色的瞳孔注视着陈君宇的脸,怎么看也看不够。就好像对方身上散发了一种光亮,而他就是寻找光亮的飞蛾,总是莫名其妙被吸引。

“教父……”汤姆小声的嘟噜着。

“干嘛?”陈君宇正在认真的替他按着手臂,这只手臂按的差不多了又换另一只。

“教父好看……漂亮……”汤姆的智商虽然停留在五岁,可是在和陈君宇慢慢接触当中,他的智力也在一点一点的提升。

全靠这一片灵魂维持着身体,带着单纯的思维,没有任何邪念。这都得拖伏地魔的福,他把所有不好的灵魂通通的带走了,只留下一片尚处在年幼,没有被任何给污染过的灵魂残存在这具躯体里。

陈君宇的老脸一红,脸色顿时变得羞涩起来,“我……我这叫帅气!懂不懂,以后不许叫我漂亮,要叫帅气!”

对于自己这张脸陈君宇以前没什么想法,因为在他原来生活的世界,女孩子们擅长化妆,男孩子也不甘示弱。每个人出去行走在大街上的容貌都是千变万化的,有一些化妆的女孩子,更是把自己的容貌变得倾国倾城,你很难想象在那样一个追求美貌的时代,纯天然的陈君宇颜值很快就被拉下去了。

汤姆不明所以的点点头,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教父就是漂亮!”

哎叹了一口气,陈君宇没办法的揉揉汤姆的头。他真想自戳双眼,无论谁,面对一个长相十分帅气,攻略性十分强悍的汤姆,对着自己卖萌,他感觉自己快被萌出一脸血了。

“好吧好吧,漂亮漂亮,我知道,我很漂亮……”他没办法的看着汤姆,觉得休息的差不多了,便把放在地上的东西抱了起来。

“走吧,到家之后给你做水果沙拉。”

“好!”奶声奶气的汤姆重重地点头,紧挨着陈君宇一步也不敢移开。

这段时间下来,他简直都快成为了陈君宇身后的小尾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