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你好,德拉科先生陈君宇 > ☆、出生之日
 
6月末,炽热的阳光已经笼罩大地,闷热的气息开始席卷里德尔庄园。

即使开了窗户,宽大的书房内也是闷热的。

一只棕色的猫头鹰在庄园的上空徘徊,随后通过敞开的窗户飞了进去,降落在一张书桌上。在书桌旁边看书的陈君宇,挺着大肚子,不方便起身,在书桌上燃着的蜡烛忽然飘忽一下,旋转升腾,一个红头发的少年凭空降生。

火火从星空的脚上把那封信拿了下来,从兜里面掏出猫头鹰喜欢吃的牛肉干,放在手上让星空叼走。

“主人,刘其的来信。”

陈君宇眼神一亮,赶紧从火火的手上拿下信件,上面写着:

【汤姆的灵魂在玉佩里保存着,我这里一切顺利。请务必一定隐瞒好汤姆已经复活的事情,魔法部和邓布利多可能不会放过他。哦……有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放暑假了我竟然不知道去哪。现在跟着哈利打算去布莱克那里蹭几天,你那里要是方便的话我可以去吗?问候你肚子里的小宝宝。

刘其】

笑着将信件折好放进抽屉里,陈君宇抬起手臂,放在肚子上揉揉。现在他的肚子非常大,圆润的肚皮上有一道红色的线迹。产婴线越红就代表着胎儿出生的时间越近。

肚子上的那条竖着的线会自动分裂开来,胎儿出生后,分裂的线便会慢慢的愈合。

不过陈君宇有点紧张,以前看着自己表姐生孩子在产房里撕心裂肺的叫声,再联想到自己要生孩子的场景,他就觉得浑身不舒坦。

火火摇身一变,又变成了一束火焰,在蜡烛上燃烧着,火焰形成的嘴巴一张一合的说道:“主人,刘其都说了什么?”

“他说他暑假没地方去,暂时要跟着哈利去布莱克那里蹭几天。汤姆最近一直陷入在沉睡当中,只有把孩子生下来,我才能找到原因……”

说着,陈君宇的脸色变得苍白起来。

他隐隐约约觉得汤姆变的越来越弱,会和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有一点关系。但他又猜不出答案。

这种关键时刻,火火不敢离开主人半步。虽然他也很想很想请个假去看望一下自己的小情人,但是这种特殊的日子就算了吧。

火焰叹了一口气,从嘴巴里喷射出一点火焰星子。

“你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蜡烛上的火焰摇摆了一下,刺溜刺溜的往上蹭,“没有,主人。我可是非常期待小主人降生。”

“好吧,”陈君宇说着,抽出两根白嫩的手指,在火焰的脸蛋上捏了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罗恩在一起谈恋爱,你现在要做的是赶快应对渡劫。免得被一道天雷给劈得一朝回到解放前。”

火焰跳了跳,委屈巴巴的说道:“我知道啦……主人……”

陈君宇起身,一只手搀扶着腰,一只手扶着肚子,打算开门下楼去吃饭。

才走了两步,便发现了不对劲。

他的肚子一阵阵疼,好像有个东西要撕裂开来一样。走到半路上的他,不得已倒在地上,喘着气。

“主人!”发现了不对劲的火火,赶紧化成人形,抱着陈君宇,一路上急急忙忙的来到卧房里。

将人放在床上后,他又赶紧下楼去找人帮忙。

半个小时后亚克斯利从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抓来了一个男医师,提着被吓的精神不振的男医师来到了卧房。

门刚推开,躺在床上的陈君宇就已经疼得哼唧。他挺起的肚子上,那条红色的线系已经开始流血,伤口一点一点的裂开,露出里面一层一层被包裹的血肉。

“……他!”男医是被吓了一跳,“他怀孕了!”

格雷伯克狠狠的踹了男医师一脚,“没怀孕叫你来干嘛?还不赶快去帮忙!”

被踹了一脚的男医生磕磕碰碰的来到床边,先是用魔杖检查了一下陈君宇的身体,随后赶紧吩咐着身旁的两个看起来像仆人的人,准备热水和备用的干净布条。

他伸手按了按裂开部分的伤口处,疼得陈君宇倒吸一口冷气,手脚发麻。

“男人产婴儿,和女人生孩子是不一样的。你不需要用力,肚子上的产婴线,会自动裂开……你要忍着疼……”男医师虚弱的说着,他从来没有面对过这种事情。虽然当初开始学医的时候老师也教过,某些巫师会选择自己生孩子,可是时隔这么多年,真的碰上了他倒有些手忙脚乱起来。

火火全程负责端水倒水,每一次进出,听着主人撕心裂肺的叫声,他的手就是一抖,忍不住想,要是以后自己和罗恩在一起,看着罗恩在床上忍受着和主人同样的经历,还是算了吧,不要孩子也挺好的。

反正他是火焰,可以自己分裂……

思路有些跑偏的火火赶紧摇了摇头,把一盆一盆的血水端出去倒掉,又打了一盆新的热水回来。

进入到卧房,撕心裂肺的叫声让他耳朵发麻,把水放下之后,房间里充斥着一个婴儿的叫声。

一声像小猫样的声音,淡淡地响起,虽然很细很轻,却揪着这位年轻陈君宇的心。

他忍着疼痛,强撑着脑袋,伸出虚弱的手,说道:“让我看看孩子……”

松了一口气的男医师,赶紧把襁褓包裹中的婴儿放在了陈君宇的侧面,让对方可以很好的看见脸上还沾着血丝的婴儿。

小小个没有开眼,皱巴巴的皮肤上还裹着血丝,小鼻子一吸一吸的发出像小猫咪一般的叫声,看着犹为让人心疼。

“宝宝……”陈君宇虚弱的闭上了眼睛,肚子上裂开的伤口一点一点的缩小,随后愈合。

那条红色的线迹却没有消失,只不过形成了一种像胎记一般的存在。

房间被整理好之后,亚克斯利与格雷伯克对视一眼。格雷伯克走到床边将婴儿抱在怀里,一个闪身从窗户边跳了出去,快速不见。亚克斯利用魔法困住了火火,将对方逼到客厅外围。

“你们要对小主人做什么!”火火十分生气的燃烧着大片大片的火,把庄园的家具弄得到处都是残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