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你好,德拉科先生陈君宇 > ☆、恋爱的旋律
 
“是一条火龙!”一个一年级的新生尖叫道,激动的整个人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的热情,把大多数的学生都带动起来。

“别说傻话了……是一座房子在飞!”丹尼斯·克里维说着。

他的猜测更接近一些。

刘其看到,那个黑乎乎的庞然大物从禁/林的树梢上飞过、被城堡窗口的灯光照着时,所有人都看到一辆巨大的粉色蓝色马车朝着他们飞来。

他有一座房子那么大,12匹长着翅膀的马拉着他腾空飞翔,他们都是银鬃马,几乎长得差不多。

看着真有钱……刘其愤愤的在心里猜测着。布巴斯顿,这个学校肯定是砸钱的。

马车在空中颠簸了一下,急速下降。学生们快速后退,都害怕被飞着的马车撞上自己。

马车停下来之后,金色的马抖动着他们的大脑袋,红红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哈利看到车门上印着一个饰章:两根金灿灿的十字交叉的魔杖,每一根上都冒出三颗星星。

车门打开,一个穿着浅蓝色长袍的男孩跳下马车。他弯下腰,在马车的车板上摸索着什么,然后打开一个金色的旋梯。他毕恭毕敬的往后一跳,一只闪亮的黑色高跟鞋从马车里伸了出来。

紧接着从马车里钻出一个女人,海格的翻版。

当刘其注视到这个女人身上的着装时,就敢肯定这个学校不只是砸钱。这位校长貌似也挺有钱的,脖子上和粗大的手指上都闪烁着许多华贵的蛋白石。

邓不利多教授开始鼓掌,同学们也跟着拍起了巴掌,有些垫起脚尖,想看清楚一些。

那位高大的女士来到邓不利多的跟前,绽开一个优雅的微笑,伸出一只闪闪发光的手。

邓布利多教授虽然也是个高个子,但和这个海格翻版的女巫比起来,他吻这只手几乎没有弯腰。

“亲爱的马克西姆女士,”邓布利多教授说着,“欢迎您来到霍格沃茨。”

“邓不利多,”马克西姆女士用低沉的声音说着,表情有一些不太自然,“希望您一切都好。”

“非常好,谢谢您。”邓布利多说。

“我的学生。”马克西姆女士说着,抬起那只巨大的手,漫不经心的朝着身后挥了挥。

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看着马车,这时,大约十二三个男男女女的学生,抖着身体,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们穿的都是丝绸,在这样寒冷的天气,没有穿斗篷的话,的确很冷。有的学生用头巾和围巾裹住了脑袋,但还是冷得瑟瑟发抖。这些学生抬头观望霍格沃兹,脸上带着敬畏的神情。

两位校长说话的时候,黑湖里面开始传来动静。

“在湖里!”李·乔丹大喊一声,指着湖面,“快看湖上!”

他们站在俯瞰场地的草坪的坡上,可以清楚的看见那片平静的黑乎乎的水面变得不平静了。湖水中央起了骚动,水面上翻起巨大的浪花。然后,一个巨大的漩涡中,一个黑长杆子似的东西,从漩涡中慢慢的浮出来。学生们都看见了船山索具。

慢慢的,气派非凡的大船升出了水面。在月光的衬托下,它的样子看起来很诡异,像一具骷髅,又像是海盗船一样。最后,水花四溅,船的身躯完全冒了出来。在波澜壮阔的水面上颠簸着,开始朝着湖岸上驶来。片刻之后,一只铁锚扔进了潜水里,溅起水花,一块木板搭上了岸边。

船上的人开始上岸,霍格沃茨的学生看见了这些学生骨骼和克拉布、高尔差不多。他们块头很大,身上穿着一件毛皮斗篷,上面的毛蓬乱纠结。带领着这些学生走向城堡的校长,身穿着皮毛,却是另外一种。他的看起来比较好:银白色的,又软又滑,很像他的头发。

“邓不利多!”那个男人走上斜坡热情的喊道:“我亲爱的老伙计,你怎么样?”

“好极了,谢谢你,卡卡洛夫教授。”邓不利多回答。

卡卡洛夫的声音圆润甜腻腻的。他是所有教师当中长得比较瘦小的。

所有的代表都到齐,邓布利多教授带领着这些代表前往霍格沃茨的礼堂。

霍格沃兹的学生走在最后面。

人群中,罗恩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克鲁姆。他激动的脸色都红润起来,好想要一张签名。

变成一株小小的火焰悬浮在某一只蜡烛上面的火火,很不客气的翻了一个白眼。火焰有些愤愤然。

在罗恩路过这支蜡烛照路的旁边的时候,他的袍子被火焰长出来的手掌轻轻一扯,整个人就隐蔽进了的楼梯的黑暗处。

似乎没有任何人发现他的突然失踪。

“谁?”罗恩吓了一跳,惯性的想要惊呼。

只不过他刚蹦出一个字,嘴巴就被一只大大的手掌给捂住。一个特调皮的语气在他的耳旁响起。

“刚刚你一直盯着某一个人看了?小红毛~”火火说完,喷了一股热气在罗恩的耳蜗处。

瞬间那白白的耳朵就红了起来,罗恩脸上的雀斑胀红。整个人结结巴巴的。

“我那是看偶像……懂不懂?”

“什么偶像把你激动成这个样子?”火火说着,一路牵着罗恩的手来到塔楼的顶端。在上面可以很好的看到风景,只不过这样的天气有点冷。

被拖上来的罗恩,一路瑟瑟发抖的捂着身子。

“跑到这上面来干嘛?你是不是想冻死我……”

火火坏坏一笑,张牙舞爪的把罗恩拖进怀里,捧着对方懵逼的脸,狠狠的一口咬上了对方的嘴唇。罗恩挣扎,却不是火火的对手,压在喉咙里的话全部都被堵住了。

喜欢一个人是很奇怪的,火火以前从未体验过这份感觉。火火知道,他修炼的来之不易,帮着斯内普主人跑路的时候,形形色色的巫师都见过,唯独对面前这个小白痴念念不忘。

罗恩的身高虽然也很高,可是在火火面前,他就矮了半个头,气势上也输了一大截。

直到被吻得喘不过气,火火才恋恋不舍得狠狠的吸了一口,放开对方,让对方有喘气的机会。

罗恩被这样狠狠的欺负眼睛里灌满了生理盐水,因为天气太冷的缘故,他觉得火火身上的温度特别的舒服,便没有再挣扎。

去年他们在麻瓜世界游玩的那一会儿,面前这个有着红头发,脾气非常暴躁,占有欲有点强的男子,便向他告白了。

那时候罗恩是懵逼的,虽然他也知道,在巫师的世界里,并不太注重性别的婚姻。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个男生追求自己。在家里有优秀的哥哥们的衬托下,罗思到觉得自己显得一无是处起来。

他羞涩的抿着唇,样子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再让我抱抱,平时你都要上课,我都不方便去找你。”火火得寸进尺的说着,把罗恩的下巴抬起。瞬间,那眼泪汪汪,委屈巴巴的模样就钻进他的眼睛里。

“嗯……”罗恩小声的回答着,又羞涩又主动的朝着对方的腰抱了过去。

火火一愣,随后猛的将人抱起,让罗恩瘦瘦的双腿盘在自己的腰上。抱着他在楼塔的空地上转了一个圈圈,将人抵在护栏的墙壁上,强势的吻了过去。

小雨飘飘,在两个人交错的发丝间飞过。

罗恩不会接吻,但一点点的摸索学习着。他把双手一点点的托在火火宽畅的肩膀上,勾住头。受到邀请,火火也同样高兴的将对方紧紧的抱住,如同火焰一般,想要将两个人给融化掉。

猫头鹰啪啦啪啦的飞过,仿佛成为了这场恋爱旋律的见证者。

城堡里灯光透亮,塔楼的尖顶上一对情侣的影子也渐渐变得模糊不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