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你好,德拉科先生陈君宇 > ☆、与小龙的初次见面
 
“那么。我去帮你们买需要的书籍,剩下的你们两个尽快买好。”西弗勒斯说完,伸手指了指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

“好的,先生!”达力点点头,手上还拿着霍格沃兹一年级新生需要的单子。

哈利也同样点了点头,刚刚才坐了一次类似于过山车一样的路之后。他的发型再一次凌乱了,幸好碧绿色的护额遮挡住了他额头上的伤疤,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糟糕。

恭送他们的引导者快步离开之后,两个小家伙把头靠在一起。

将采购单打开,哈利看着他们需要买的东西。上面写着:

【[制服]

一年级新生需要:

1.三套素面工作服(黑色)2.一顶日间戴的素面尖顶帽(黑色)3.一双防护手套(龙皮或同样材料制作)4.一件冬用斗篷(黑色,银扣)

请注意:学生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

下面关于课本采购的名单哈利只是匆匆的看了一眼,因为不需要自己亲自去买,他便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在了要买的衣服上。

“达力,巫师们可真喜欢黑色的衣服。全都是黑的。”

达力正努力的把刚刚又投射在猫头鹰身上的目光收回,闻言间,他们已经站在了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的门口。

“那当然,也挺耐脏的。”达力很不合时宜的开了一个玩笑。

两人说话间,达力已经迫不及待的推开了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的门。两人刚走进去,一个矮矮胖胖的女巫笑容可掬的让一把软尺,在一位面色有些苍白,身体有些消瘦的年轻人身上测量着。

达力向着那位穿着一身紫色巫师服的老板问好:“有霍格沃茨学校的制服吗?”

“亲爱的,当然有!两位都需要吗?”摩金夫人说话间,已经来到了他们两个面前,乐呵呵地介绍着:“我们这里多得很,说实在的,现在就有一个年轻人在里边试衣服呢。”

两人把目光看过去,达力与哈利同时看见一个面色苍白,身体纤瘦的年轻人站在脚凳上,一个女巫正在用别针别起他的黑袍。摩金夫人先让哈利站在那个年轻人旁边的另一张脚凳上,给他套上一件长袍,动作娴熟又快捷的用别针别出适合他的身长。

达力在店里唯一的一张休息的椅子上坐着,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里的店员只有一个年轻的女巫,加上老板两个人,着实腾不出那么多手脚来为他准备。

就如达力所预料的那样,和原著里面差不多的情节已经开始上演。他瞧见那拥有着一头铂金色顺畅头发的少年,在第三次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哈利之后,开口了。

“喂。”德拉科·马尔福说着:“也是去上霍格沃兹的吗?”

“是的。我和达力都是今年的新生。”哈利报以友好的回应,他对身旁这个看起来有些瘦瘦,并且长得极为好看的男孩,有着非常好的印象。

或许是因为他和自己的达力表哥有着相同颜色的头发的原因,虽然铂金色和纯金色的颜色相差许多,卷发和直发也有着很大的区别,但还是耐不住那个颜色让他亲近。

看着自家养了三年的小狼崽子,这样友好的对待反派,达力欣慰的一颗朦胧的心都快要消化了。

“你叫什么?”德拉科再次好奇的询问道,他细细打量着身旁这个有着一对碧蓝色眼睛的男孩。额头上套着一个护额,护额的颜色与他的眼睛非常的相似,这样奇怪的着装看着却也不让人讨厌。

“哈利·波特。你呢?”哈利并不知道自己在巫师界多么的有名,所以在自己报出名字之后。他很明显的发觉到身旁的男孩僵硬了一下,脸部表情从高傲的笑容渐渐变成了面无表情。

达力继续欣赏着,经过他三年的改造,哈利·波特早已经不是原著当中那个脏兮兮,对于巫师界什么都不懂的无知小男孩了。他充分的在三年的时间里,给哈利·波特灌输巫师界的知识,给他普及一些关于巫师界那些大家族的有趣新闻。早已经开阔了哈利·波特的一些视野,并且在性格上也改变了许多。

“你,我叫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回答的声音渐渐变得弱了许多,这个从小就在自己床边,成为睡前故事英雄的人物出现在自己面前。德拉科简直不知道怎样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家教非常严格的马尔福家族是绝对不会准许一个人在另一个人面前出丑的。即使心情再激动,德拉科还是很好的控制住了面部表情。

“哇!”哈利波特曝发出了一声惊叹,两只眼睛泛光似的看着德拉科,忍不住赞叹道:“是不是那个,在麻瓜世界和巫师世界,都有着许多公司的马尔福家族?”

德拉科是第一次被人在面前称赞自己家族的产业,一开始的尴尬和激动都渐渐得以平复,脸上再次露出非常高傲又非常欢喜的表情。至少在一个人夸你的家族的时候,自身受益的你也会感到高兴。

“当然,我相信整个巫师界和麻瓜界只有一个马尔福家族。”

“达力总说,整个巫师界产业最大的就数马尔福家族。这可真厉害!”

两个小家伙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着,达力的目光却一直浏览在店里。直到那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颜色头发的男孩站到自己面前,他才诧异的回了一下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对方。

德拉科:“你叫什么?”

达力奋力的眨了眨眼睛,一双蓝色的眼睛犹如宝石一样泛着光芒。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高傲的小男孩竟然会和自己搭话,他原本就做好了被当成空气的准备。

“达力·德思礼。哈利的表哥。你好,马尔福先生。”

“你认识我?”德拉科显得尤为吃惊,因为他并不认识面前这个有着金色卷发的男孩。虽然他的头发颜色和自己很相似,但他百分之百相信这是十一年来,他从没有听过德思礼这样的姓氏。

“整个巫师界,我相信没有人不知道马尔福家族。你的头发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不是吗?”

“当然。”德拉科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着一头铂金色的头发,而感到骄傲。对于这两个即将要去往霍格沃茨上学的新生也露出了非常友善的笑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