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原来夫人才是最强大佬 > 463  安分备考(二更)
 
  只是,还没等叶静云做什么,随后的一个月她就请了病假。

  其实本来一个星期就基本上可以上课了,但是后来因为叶父想买点东西,亲自带着她想要去给周乔道歉,她拒绝了,从而又引发了一场矛盾,导致最后又被打了一顿。

  这一顿可比之前的一顿皮鞭抽可厉害了很多。

  她本就是从小被父母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姑娘,哪里经受得住这样毒打。

  最终一度让她没得了下床。

  但即使这样,她都没松口。

  因为她恨透了周乔。

  恨不能把对方弄死!

  哪里肯愿意给她道歉!

  在她的心里,自己就是死,也绝对不向周乔低头,说一句对不起。

  可这样的倔强,让叶母心疼得不行。

  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从小娇养到大的女儿宁愿遭受这样的毒打都不愿意低头一句。

  她记得以前这孩子从来都不这样劝不动,说服不了的啊。

  怎么现如今就变成这个模样了呢?

  也因为她的倔强,以至于那一个月叶家过得那叫一个愁云惨淡。

  叶母更是每天以泪洗面。

  看着自己的母亲每天坐在自己的床头哭成那个样子,她最终很是头疼地对自己的母亲说道:“妈,你别哭了,你不嫌累,我还嫌吵呢。”

  叶母抹着眼泪,带着哭声道:“你说说你这孩子,倔个什么劲儿,让你去道个歉而已,又不是让你上断头台,你干嘛非要和你爸对着干,最后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开心了吧!”

  叶静云躺在床上,咬着后槽牙,一字一句地阴沉无比地道:“妈,你等着吧,周乔蹦跶不了多久。”

  叶母一看到她的表情,便担心不已地道:“你要干什么?你是不是又想干什么了!我告诉你啊,你千万别再和你爸作对下去了,你爸说得对,周乔不是我们这样的人家能随便得罪的,我们得罪不起楚家,你别再找事了。”

  叶静云顿时从床上弹了起来,怒声道:“什么叫我找事!明明是她想报复我,她拿捏着这些东西四处乱散,就是不想让我好过!我现在躺在床上动弹不得都是拜她所赐!”

  “可是……”

  “还有什么可是!”叶静云直接就此打断地道:“妈,我才是你女儿,你为什么不帮着我,却总是帮着她说话!我都被爸打成这样了,你难道都不心疼我吗?”

  叶母连忙道:“我当然心疼了,我怎么会不心疼呢!”

  “那你就不要再哭、再说什么丧气话!”叶静云诅咒发誓般地说咬牙道:“这次,我要一定要周乔好看!”

  叶母看着她眼里灼亮的火光在她瞳孔的深处燃起,有那么片刻似乎感觉变得有些陌生了起来。

  这还是自己那个女儿吗?

  *

  在这一个月叶静云的病假里,七班始终正常上下课,对于叶静云的病假并没有任何人的关心。

  学校里因为贴吧的突然崩溃,关于周乔的那些事也开始消停下来了。

  毕竟说来说去都是那是老话题,又没人带节奏,根本没办法形成什么气候。

  周乔解决完了学校里的那些事之后,依旧过起了每天上课下课,监控着楚氏,顺便还偶尔和自己的手下通通电话的日子。

  自从阿宇和她说,时家要准备转卖掉她名下那些资产之后,她就一直暗中盯着,自己那几家公司的动向。

  的确,公司内部有着一系列的调整。

  而且调动都不小。

  看上去的确像是准备要出手转卖的样子。

  不过……

  也只是像而已。

  到底情况如何,时家到底想打算干什么,她其实心里都有计较。

  别看她离开已经一年多,但有些事还是在她的掌控和计划之中,没有偏离。

  不会随便就被阿宇的几句话所动摇。

  眼看着日子一天天就这样过去,期间俞商倒是找周乔谈过两次。

  第一次是因为岳雪悠这件事。

  校方对于这件事的疏忽非常的抱歉,并且决定做出一定的补偿。

  周乔本来这件事都翻篇了,毕竟人已经在警察局,也得到了相应的处罚,再说感觉也没什么意思。

  但没想到学校居然要给她补偿。

  那她自然是全盘接收了。

  毕竟她缺钱。

  第二次找她则是因为竞赛的事。

  因为十月份报名参加了省级竞赛,年底就要去考试了,眼瞅着日子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他怕周乔会因为考试而不安和焦灼,所以特意找她谈一谈。

  但结果发现,不安焦灼的只是他自己罢了。

  这位学霸对于这场考试根本没放在心上。

  甚至还反过来安慰了他一番。

  “老师,你不用太担心,八月集训的时候我状态不错,没什么问题。”

  俞商点了点头,“是,你的能力我是相信的,但是我就怕有什么万一。”

  周乔却很淡定地道:“没有什么万一,就算有万一也很正常,平常心就好。”

  不想这位神经质的老师却在听到这话后,急眼了,立刻展开碎碎念模式,“什么很正常!不可以有万一,你现在就要全身心的投入进竞赛补习的这个阶段,要沉下心,好好的做题。当然了,平常心也很重要,千万别太焦虑,你如果临考这两个有什么紧张、睡不着觉的时候你千万要告诉老师,有什么问题老师给你做心理疏通。”

  “好。”

  “还有啊,这两个月你生活上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找老师。”

  “嗯。”

  “那个,反正任何困难都可以找我,我都可以帮你解决。”

  “知道了。”

  在一番应答后,这位考前焦虑的老师才把人给放走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的焦虑,导致她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时间里被盯得死死的,就连逃课去楚氏开会都难。

  以至于最后她不得不暂时取消去楚氏开会。

  一心待在学校里好好备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