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原来夫人才是最强大佬 > 236 诚意越大意外越多(二更)
 
  很快,那位手下和财务那边先核对了一下,然后就先填写了一张支票,送了过来。

  那一家三口看到这张支票,就像是猫看到了鱼,眼睛都冒出了绿光来了。

  哪怕是那个故作矜持的女儿在看到了那一张支票后,整个人也是激动得不行,拽着单肩包带子的手恨不能就此扯断。

  显然即使是她,也没见过五十个亿的钱。

  当那张五十亿的支票送到刘助理面前的时候,刘助理特意看了下上面的数字,在接过的那瞬间,他只觉得自己的手沉了几分。

  五十个亿啊……

  楚氏的半个身价……

  成败就全押在周乔的身上了。

  “周小姐。”刘助理停顿了不过几秒,就转而将支票递给了她,示意由她来做主。

  周乔没看支票,却侧目朝着这位刘助理深深看了一眼。

  明明都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就敢陪她赌这一把。

  够有胆子的啊。

  周乔两指夹着那一张薄薄的支票,转而看向了那两夫妻,递了过去,道:“钱可以给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要跟刘助理下楼,和楼下那些记者们表示,从拆建到你母亲这件事我们楚氏是非常积极的在处理。”

  “当然,当然!这是肯定的,也是一定的!”

  那两个人忙不迭地跑上前来,就要接那张支票。

  谁料,此时周乔手腕一收,支票从他们的指尖滑过,然后就听到周乔再次叮嘱:“一定要好好配合刘助理。”

  那两夫妻赶紧一个劲儿地点头,“必须的,必须的!那肯定配合啊,怎么可能不配合,你就放心吧!”

  周乔看了他们两个人一眼,这才将那张支票送了出去。

  当那张支票落在了他们两夫妻的手里,他们看到上面那一连串的零后,几乎看得傻了眼。

  心里的激动和兴奋抑制都抑制不住。

  那男人看着那张支票,整个人都感觉自己飘飘然了起来。

  五十亿到手了。

  到手了!

  下半辈子吃香的喝辣的,可就全指望这薄薄的一张纸啦!

  他好像现在就赶紧去把这五十个亿给兑换出来,然后马上去买房、买车、再去临城最好的酒店定上一桌好酒好菜,好好的挥霍,庆祝一番。

  为此,他按耐不住地就开始主动催促了起来,“刘助理走吧,我们快点下楼吧,记者们都快等急了。”

  刘助理特意看了一下,见周乔点了下头,这才冷着脸,和他们往门外走去。

  “等一下!”

  这时,坐在那边的邱律师突然间开口。

  随即就看到他起身,走到了那两对夫妻面前,微笑地道:“不知道我能不能看一眼?”

  那两夫妻顿时如同护崽子似的护着那张支票,眼底满是警惕,道:“这有什么好看的,一张支票而已。”

  “就是啊,这支票有什么可看的,再看也不能看出一朵花来啊。”

  他们两个人严防死守,一副谁都不许碰的样子。

  生怕被别人抢了似的。

  那位邱律师也不生气,他只是好心地提醒了一句:“江小姐,我可是被你请过来帮你们的,总不能让我白来一趟吧,而且我从小到大也没看过五十亿的支票,也想借此开开眼。”

  这一番话顿时让那位也同样处在兴奋不已的江小姐冷静了下来。

  是啊,邱律师是来帮她的。

  她得好好让人帮忙看看才对。

  毕竟人家是大律师,见过的支票比他们多多了,识别起来也比他们厉害。

  万一这张支票是假的呢?

  可不能被他们给糊弄了。

  整个人就此清醒过来的江小姐连忙对自己的父亲说道:“爸,支票给邱律师看一下吧。”

  她父亲明显不愿意,紧紧护着那张支票就是不肯撒手,“这有什么好看的,这万一弄脏了可怎么行……”

  “爸,人家邱律师是看在我的面子上特意来的,快点。”

  在看到自家女儿的眼神警告下,男人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点头应了下来,“那行吧。”

  邱律师接过那张支票,仔细地在手里翻看了一会儿。

  结果发觉,竟然是真的一张支票。

  这张支票要是去银行是完全可以兑换的。

  五十亿,居然就这么给了……

  这周小姐是不是真的疯了?

  “如何?验明真假了吗?”半晌过后,周乔看了眼时间,冷漠地问了一句。

  邱律师从那番震惊中慢慢缓过神来,这才笑了笑,“这是哪儿的话,楚氏出手的东西,那肯定是真的。我不过是从小没见过这么大额的支票而已,周小姐多虑了。”

  接着就把钱交还给了对方。

  那男人一把接过支票,小心翼翼地护着。

  身旁的妻子见了,猛地一拍他的手,将支票重新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

  男人撇了撇嘴,摸着自己被打疼的手,没有说话。

  周乔将一切的一切全都看在了眼里,然后才冷声地再次提醒,“钱我给了,但效果我要看到。”

  “放心,我们一定好好说!”

  那男的这会儿把什么母亲生死全都忘记了,之前那激愤和义正言辞的表情也全都没了。

  毕竟……

  五十个亿啊。

  谁能憋得住。

  这完全就是天上掉了一个巨大无比的馅饼儿啊。

  就在他乐呵呵地往外走的时候,周乔却在这个时候有意无意地说了句:“刘助理,我的蓝牙耳机在你那里,等会儿给我。”

  这一句话别人可能也就顺一耳朵就不在意了,但入了刘助理的耳朵里,他眼底的神情立刻就微微起了波澜。

  因为,当初在那边演苦情戏的时候他就是用蓝牙耳机接受周乔的指示,才反转了这一局。

  现在她说这话,那很明显……

  马上又要开始反转了!

  当下,他脸上滴水不漏地回答了一句:“知道了。”

  然后就带着那一家三口先下了楼。

  周乔那三个唱戏的主角都走了,也就没有自己留在这里的意义,便对那两位副总,以及医院的院长告辞道:“既然事情解决了,我就先走了,不打扰各位。”

  在座的那些人早就被她刚才的大手笔完全给震到了,眼下听到她这一句话后,这才反应了过来。

  他们正想说要不要送她下楼,但人家已经率先走出了会议室。

  这一场闹剧下来,那些人到现在都是懵的。

  心里最多感慨的就是,周乔真阔气。

  居然一出手就是直接赔偿五十个亿。

  这是多少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钱啊。

  那一家人可真够幸运的。

  居然做钉子户还能做到拿五十个亿。

  也是真本事。

  不过在场的有几位女士却凭借着看小说和看肥皂剧的经验,再配上刚才那一个外姓作为铺垫,她们觉得这私生女很有可能是想借此报复楚家。

  现在那些复仇小说里的女主角不都是重生归来之后,就把曾经伤害过她的渣男,以及豪门渣爹一起统统灭成渣渣,然后再找一个高富帅的男主一起甜甜蜜蜜的过日子吗?

  估计这位周小姐就是。

  因为心生怨恨,就想尽办法地毁掉楚氏。

  嗯,一定是这样的。

  那些人脑补的起劲,看那些还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的男人们,顿时一脸的鄙夷和蔑视。

  而此时,邱律师也实在想不明白,于是忍不住走了出起来,把人给喊住了,“周小姐。”

  “还有事?”周乔停下脚步,问。

  邱律师想了下,最后还是将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给五十个亿?”

  周乔淡淡地回答:“这是楚氏一贯的做法,正面面对,不逃避,不推卸。”

  “可……五十个亿会不会太多了?”

  五十亿啊,一条人命花五十亿?

  而且最诡异的是,她还主动叫价,这实在让人搞不懂。

  原本以为那张支票会是假的,用来糊弄那一家三口的。

  可惜,经过他的仔细检查后发现,不是的,那支票比真的还要真。

  完全没有掺一点水分。

  这下,他就彻底想不明白了。

  “这是我们楚氏的诚意。”周乔再次道。

  邱律师笑了下,“这诚意实在太让人意外了。”

  周乔似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诚意和意外是成正比的。”

  继而就从安全通道处就此走了下去。

  邱律师则因为她的那句话,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中。

  诚意和意外是正比的……

  这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一种不安感就此袭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