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原来夫人才是最强大佬 > 146 只要我想就可以(一更)
 
  等到一切穿戴完毕,她这才跟着教导主任一同下楼,前往校长办公室。

  两个人一前一后很快就到了校长办公室门口。

  教导主任带着她走了进去,汇报了一句,“校长,周乔来了。”

  “校长。”周乔还没有睡醒,耷拉着眼皮子,神情倦懒,十分简单的就喊了一声,感觉非常的敷衍。

  但坐在那里的沈昂在看到她的第一眼的时候,却有一种熟悉的汗毛倒竖感扑面而来。

  让他当即往后靠了靠。

  这种神情太熟悉了!

  秦匪每次没睡饱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

  等一下!

  这姑娘不会也有起床气吧?

  一想到这里,他的神情就变得微妙了起来。

  如果是真的,那这两个可真是绝配了。

  以后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在床上先打一架。

  秦匪用眼神杀人,这姑娘直接一脚飞出去。

  越想越歪,最终当脑补到那一个画面后,沈昂就忍不住“噗嗤”一声。

  那细微的声响立刻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包括周乔。

  她微微抬眼,没什么情绪的眉眼沉沉地朝沈昂看去。

  那一眼,瞬间让沈昂想到了秦匪那“死亡之眼”。

  虽然力度可能没秦匪的可怕。

  但他能感觉到,在那冷淡的眼底下是已经被刻意敛起的危险。

  怪不得方糖会被掐。

  一个能一脚把一个成年男人给踹飞的人在那种状态下,只掐出一点红红的五指印,已经是她克制了。

  “不好意思,我走神了。”沈昂收了收笑说道。

  校长连忙道:“没事没事,沈少……老师要是累了,可以先回去休息。”

  沈昂垂眸,吹了下杯子里的茶叶末,然后喝了一口,才出声道:“都要报警了,我哪儿敢随便走啊。”

  校长心头一紧,生怕这位大少爷不高兴,他赶紧道:“什么报警不报警的,没那么严重,应该就是个误会,大家解释清楚就好了。”

  谁料,唐清茹却很没眼力见儿地直面反驳,“什么没那么严重!校长,我的学生为了叫她起床,脖子都成这样了,这还不严重吗?那要怎么才算严重?直接被掐死吗?”

  坐在那里的校长没想到会被自己的下属这样当众下脸,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教导主任一看,果断冷声提醒道:“唐老师,请你冷静点!到底事情如何,还要听这两个学生到底怎么说才是。”

  “是啊,这事儿你又不是当事人,凭什么一口就咬定是周乔动的手!”俞商到这个时候还是不断地在为周乔说话。

  “不是她干的还能是谁干的!”唐清茹激愤地转而将目光“周乔,你最好给我说实话!否则我就报警,你……”

  “是我干的。”周乔打断了她的滔滔不绝,直接坦然地承认了下来。

  还想在争辩的俞商顿时一愣,继而不可置信地看向她。

  显然不敢相信那个脖子上的痕迹真的是她干的。

  “是我睡糊涂了。”周乔淡淡地朝着方糖瞥了一眼,“抱歉。”

  方糖连连摇头,弱弱地道:“没关系的,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对于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唐清茹哪里会放弃,她不依不饶地呵斥道:“什么没关系!你的脖子都这样了,还没关系?那怎么样叫有关系!”说着又不屑地瞥了一眼俞商,阴阳怪气地道:“刚不是有人还说自己的学生是绝对不会打人的吗?哼!不愧是七班的学生,缺考、旷课、还打人,真是样样都占了!”

  俞商这回气弱了很多,但还是努力地在维护,“周乔说了,不是故意的,更何况也很主动地道歉了……而且我说过了,旷课是她太累了,是我允许的!”

  唐清茹冷笑了一声,讥讽道:“那缺考呢?也是你允许的?”

  兜兜转转了一大圈,终于话题又重新回到了原点,旧事重提让俞商很是生气地一字一句道:“我说了很多次,她缺考那是为了照顾自己的父亲!不是出自自愿的!”

  “才不是!明明就是你的学生在开考的时候还在床上睡觉!”唐清茹说完就看向了站在那里的周乔,“周乔,你自己来说,你到底是睡过头了,还是去照顾你父亲了?”

  瞬间,所有人的视线全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

  站在那里的周乔听着他们废话了一堆,吵得头疼。

  她完全不懂,这有什么好值得吵的。

  眉眼间那不耐的神色就此又加重了几分,但还是努力压制着,“睡过头了,也去医院了。”

  顿时,唐清茹的神情得意了起来,“听到没,就是睡过头了,这才没办法,去得医院照顾人!”

  俞商像是被雷劈了一般,神情震惊地看着她,“你……是睡过头了?”

  周乔点头,“嗯,睡过头了。”

  在确定了这件事后,唐清茹很是激动地对校长说道:“校长您听到了吧,事实真相根本是她自己失误睡过头,才导致了缺考,这种情况下怎么能再给机会补考!这对其他学生来说,是极度不公平的!”

  校长大概也没有想到周乔会这样坦诚,坐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看向了身旁的沈昂。

  而沈昂同样也没有想到,神情有些意外。

  因为周乔这段时间有多努力,他是知道的。

  再加上她也不是那种不靠谱的跳脱性子。

  按理说不太可能会出现这种睡过头的理由才对。

  但她怎么会……

  就在众人沉默的情况下,一直持续低气压的周乔倒是这会儿微抬了抬眸。

  补考?

  她立刻想到刚才在校门口俞商那话,随即反应过来,他应该是想为自己再争取一个补考的名额,这才跑来校长这里闹了一场。

  “你怎么会睡过头了呢!你、你向来做事稳当,怎么就会睡过头了呢?闹钟呢?没调闹钟吗?”此时,俞商真的是被打击到了,痛心疾首地在那里气得直跺脚。

  周乔语气平平地道:“睡得太死,没听见。”

  站在唐清茹身旁的方糖这时候无声地往后面躲了躲。

  但这一小小的动作并没有人察觉到。

  俞商此刻的关注点更是全在周乔的身上,他实在无法承受这一结果,“你晚上干什么了,怎么会睡得那么沉?是不是又熬夜了?”

  “没有,十点准时睡的。”周乔回答。

  这下俞商反而不理解了,“既然睡得那么早,那为什么还会连闹钟都没听见?”

  “是啊,我也觉得很奇怪。”说着,周乔若有深意地朝着站在那里的方糖扫了一眼。

  方糖在看到她的视线移到自己身上,吓得下意识地往唐清茹身后躲去。

  这一幕落在了沈昂的眼底,他不免眼中横生出了一丝玩味儿。

  看来这里面,还有点别的内容啊。

  这时候唐清茹的表情也有了一瞬的生硬,但她还算稳得住,只是匆匆地对校长说道:“既然事情都已经真相大白了,校长,那我就带我的学生先走了,七班的能随便旷课,我一班的学生可不能随便旷课。”

  到最后她还不忘踩七班一脚。

  足以可见她对七班的学生有多么的不喜欢。

  就在唐清茹准备带着方糖离开办公室时,周乔却突然开口问了一句:“方糖,你今天来这里是干什么?”

  被点到名的方糖浑身一颤。

  唐清茹听了,率先开口道:“她来干什么,关你什么事!”

  “她是来证明你睡过头的。”沈昂唇角噙着一抹笑意,“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周乔了然地点了点头,接着问了一句:“你觉得这样做,我就不能参加考试了?”

  方糖低着头,没说话。

  而众人听着这话,只觉得哪里怪怪的。

  还没等想明白,随后就听到周乔平静地继续道:“可惜,你错了。只要我想,我就能重新站在考场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