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星辰于治 > 005 新的开始
 
  棂星亚学院,宇宙联盟钦定的最高学府
  全校,在校生九万左右,
  又分东西南北,中央,五个校区。玄意,露茜所在的是人数最少,精英最多的中央.棂星亚学院,简称中亚。
  凌晨五点,园星的天边泛起红橙黄的朝阳,太阳即将升起
  占地千亩,一座连着一座白色的五六层的教学楼,阳光初起,校园里的绿树,草地,花朵上还盛着闪闪发光的露珠
  学院中央建立着一座又高又的钟楼,楼下花坛中央的喷泉是此刻校园里最吵闹的声音
  门口处种着两列开得正茂盛的樱花树,落下的花瓣铺满了整条路
  “我们平时学的大部分其实是理论知识,实战课还挺少。
  从那边过去都是教学楼,那边过去有一个很大的体育场,以及ABC三个竞技场,上实战课用的~
  那边过去是食堂,还有中间那个很高的钟楼,那里面有学生会会议室以及各路校懂,分区校长开会的地方。”
  露茜一大早拉着初渝和玄意来到学校,说是一会儿要是人多了就不好介绍了
  “嗯……我的能力是治愈和召唤,玄意是雷电,初渝你呢?”
  初渝愣了愣,能力……
  初渝不语,露茜也怔怔,玄意还在梦游,
  每一个人都有或得力量的方式
  “初渝自身没有带有能力吗?”
  初渝手指曲卷,抿唇,蹙眉点头,“嗯,我没有……”
  玄意惊醒,“那初渝就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选择战斗的方式了!”握住初渝的手,玄意呲牙笑道:“走吧初渝!”
  “嗯。”
  露茜原地停顿了许久,到玄意回头叫她,她才回过神来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嗡——”
  阳光之下,樱花树之上泛起五彩的光芒,一个全身绿色背后有一双若隐若现的翅膀,手掌般大小的人儿从远方飞来,
  学院的大门随即打开,
  玄意拉着初渝,一边追着那精灵,一边大喊:“小绿!小绿!!”
  叶绿闻声,直径向玄意过了过来,与玄意并列飞行
  绿色的光芒汇聚在翅膀上,白白净净,灵气十足的精灵映入初渝的眼帘
  “早安,露茜,小意~”如鸟儿歌唱般悦耳的声线响起,
  露茜礼貌的回道:“早安。”
  玄意缓下脚步,叶绿也跟着玄意慢下来,初渝跟在玄意的身后小脸微红,悄悄的盯着叶绿,玄意微笑着把初渝提到跟前,道:“早安,小绿~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妹妹,初渝。”
  叶绿摆摆手,“嗨喽,你好,我是树精灵叶绿。”
  初渝,“你,你好。我叫初渝”
  叶绿,“我接下来还要去找伊修瓦大人,不陪你们喽。”然后专门看了看初渝,笑着说道:“再见,新来学校的第一天,祝你一切顺利,初渝小可爱。”
  说着光芒围绕还没得初渝反应过来就已经化作一条绿色的光线飞出了三人的视线
  “精灵……”初渝出神的望着前方
  露茜主动牵着初渝的另一只手,“那是我和玄意班主任的伊修瓦老师的精灵,以后可以常常见到的!”
  “真的?”
  玄意勾搭上初渝的脖子,“当然是的啦,小绿老可爱了,性格也超棒的,和伊修瓦老师就完全不一样!你见到就知道了伊修瓦老师真的是,他那张脸就是恐怖的代名词…………”
  初渝内心还挺好奇的,睁大眼睛认真又懵懂的听着玄意吹
  露茜握紧了初渝的手。
  三个人一同踏入棂星亚的大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