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综武的女帝养成 > No.107 群战无敌
 
  留下这样的话,雪千夜的身影已然踏空而过,飞到擂台之上。而雪千夜所在擂台正是风云所在之地。

  反正大会都是要揍人,打谁好像都差不多。不,应该说这几位更好。正式比赛的话,考虑到儒家的声誉,好像不能下手太重。但眼前这几位,明显没那个顾及。

  嗯,只要不打死就行。

  “你只有一个人。快让另一个人一起上来。”话语间,步惊云冷冷看着雪千夜。

  此时的步惊云目标只有雄霸这个杀父仇人,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

  “以你们的实力还用不着师姐出手,我一个人就够了。”雪千夜微微一笑,开口道。

  这正是以牙还牙的做法。他们是主动挑衅,而自己这边则更上一层。而之所以选雄霸这边,那是因为他有三个弟子。而另外两边只有两个。

  嗯,对拥有轮回劫的自己而言,三个人比两个人好对付。

  雪千夜此言一出。在场四方皆惊,就连原本大笑的三位黑道宗师也愣在那里。从刚刚他们表现的功力来看,二对二胜算都不大,更不要说一对二。

  “……”雄霸愣神间,下意识看向雪千夜。

  此刻的雪千夜也正好看向雄霸。

  “雄帮主带了三个弟子,既然如此,一起上吧。未免太过欺负你们,事后让人说我以强凌弱,我不用剑。”淡淡的话语间,雪千夜慢慢抬起右手,左手将剑抛出。

  剑与剑鞘飞出,直直没入一边狮子石像嘴中,石像破裂发出阵阵声响。霎时间,仿佛直击三人心神。

  “……”苏梦枕暗自惊讶。

  “……”雷损内心惊愕。

  “……”雄霸心中愕然。

  现场再度陷入死一般的冷寂,无论是谁都没想过如今的一幕,就连雪倾城和萧别痕都没想过雪千夜会弃剑不用。如果不是现在情况不容许,他们恐怕早已冲上擂台,抓住雪千夜问问他到底怎么想的。

  回过神后,萧别痕看向雪倾城。雪倾城的手先是紧握玉萧,随之仿佛是想到什么,又不自觉松了口气。在她的印象中,雪千夜绝对不是那种会因为自大而膨胀的人,相反,如果雪千夜故意这么做,那就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看到雪倾城也没说什么,萧别痕也把想问的话吞到肚子里。

  雄霸回过神,眼神中带上一丝愤怒。雪千夜这种做法明显是不把他天下会放在眼里。

  挑衅!不,这是蔑视!自从他创立天下会来,还没人敢么这么蔑视他。

  既然如此,他也不跟雪千夜客气。他可不是什么正道人士,如果不是形势必要,也不会讲究一对一,以多打少的围攻才是他最常用的战法。

  “既然儒家高徒这么自信,那就别怪我胜之不武。秦霜!”雄霸压抑着愤怒,叫出自己的大弟子。

  台下,憋了一口气的秦霜立即响应。

  “是,师父!”话语间,秦霜已然飞到擂台上。

  三人两前一后,将雪千夜包围。

  “让我看看你们师兄弟三人这段时间的进步。”雄霸对台上的三位弟子下令。听他的语气就能知道他现在的心情。

  寒风吹过尘埃,平整的擂台上正散发着阵阵肃杀之气。风、云、霜。三人的气息化为三种不同的形态,一时间引动空气色变。四周掌门的脸色也同时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他们之前根本没用全力!

  所有掌门同时想到这个可能。

  三人联手,一般宗师都难轻易取胜,更不要说雪千夜此刻的功力好像还不如他们三人。相比于三人的气势汹涌,身处三人之中的雪千夜身上气息流动非常平静。平静得有些异常。

  三人气息渐涨到最强,雪千夜却在此时开口。

  “我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用你们最强的一招,一起上吧。错过了第一招,你们将没有出第二招的机会。”

  仿佛轻蔑一般的话从雪千夜嘴里流出,瞬间便让三人的气息扩大到极致。

  没错!就是这样,愤怒吧。用出你们最强的一招,而那也将是你们败北的瞬间。

  “……”

  “……”

  “……”

  丝毫没察觉到雪千夜内心的计划,三人此刻极招同运。誓要眼前之人为这份轻蔑而传出代价。

  一招!三个人一起上!自出道以来,他们三兄弟还没听过这种大话。就算是他们最敬重的师父也不敢说一招败他们三人,还是最强的一招。

  这已经不是轻视,而是完完全全的蔑视!

  只是瞬间,三人同时出手。一出手便是最强的绝学。

  “傲雪凌霜。”

  “殃云天降。”

  “雷厉风行。”

  三人身影迅速靠近,如风如雷,如霜如幻,以雷霆之势从三方直压而过,刹那间,风云仿佛为之色变。

  然而,此刻只见雪千夜缓缓抬起双手,掌势慢动。正是皇世经天三诀之一的最后一诀……

  “轮回劫。”

  雪千夜双手之间浮现出一层柔和的气劲,瞬间将三人的功力连带着身影吸向身边四周。风云霜三人顿时感觉自己体内气息不受控制,仿佛被一层无形的力量牵制流向雪千夜。

  皇世经天—轮回劫。拥有着借力打力的功能。比起那种反弹性的功***回劫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可以同时借多人之力,而且就算对方不运动也能强行将对手吸到手边并从他体内借力。

  练到最高层次,甚至可以将对手打伤自己的功力储存在体内,然后瞬间暴发作为自己的功力使用。人越多,能借的力也越多。

  所以才有“群战无敌轮回劫”的说法。而这,正是雪千夜敢于一挑三的自信所在。

  风云霜三人被雪千夜手中内气牵引,悬于半空,身体不受控制的旋转。当三人的气劲经由雪千夜体内流向不现的彼此的方向,而这一招正是。

  “破乾坤!”

  三色气海轰然暴发,以擂台为中心扩散到四方,四大旗飞舞的同时,三人同时飞出。秦霜身上已经覆上一层冰霜,而其他两人此刻也同时感受到自己绝学的威力。

  三人掉落在地,一口鲜血吐出,染红了地面。他们感觉内脏翻腾,勉强开始打坐疗伤。

  一招!胜负已定。

  天下会的三大高徒只是一招便败于人手,还是同辈之手。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南武林的人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这个事实。就连一边的白愁飞与狄飞惊看到这个结果后,心中都是一片惊愕。

  不光黑道这边,就连正道这边都是一脸惊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