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修罗神帝萧羽 > 第一千六百而十二章 杀人,也要有本事
 
一声暴喝传出,璀璨的长剑焕发出了惊人的剑气,那剑罩瞬间就是被轰碎。

“好机会!”

黄鹏大喜,连忙坐在了石碑跟前,他的古源剑在他头顶之上形成了一股半透明的剑罩,把所有的剑气都是阻拦在了外面。

不远处的白脸弟子和高大青年顿时有些惊异。

到了这位置,剑罩的攻击强度,至少都是有金丹境大圆满,搞不好还有可能遇到个强大可以和金丹境巅峰抗衡的剑罩。

可是黄鹏竟然可以这么轻松就把剑罩给斩破,两人眉头一皱。

“哼,破了剑罩又如何,剑罩很快就会再形成,而且说不定还是空石碑呢!”白脸弟子冷哼说道。

他们也是寻找不少石碑,但是多半都是空的。

根据长老们提供的经验,到了这里,是很有大机会可以遇到玄品顶级的剑法的。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就在这是,石碑之上,传来了一片光芒,黄鹏眼睛陡然一睁。

“哈哈哈!成功了!竟然是玄品剑法,玉连环!“

黄鹏放声大笑,而这边两人脸色倏然就是一变。

“怎么会?玉连环?这不是宗门秘典里记载的,玄品中最强的剑法吗?竟然被他……”

他们无法现象,他们找了十几个石碑,全部都是空的,但是第一次被人捷足先登的这个,竟然是真的石碑!

高大青年眼神一凛,并没有说话,身形猛然间就是掠了上去,白脸弟子也没废话,连忙跟了上去。

“谁!?”

黄鹏正高兴之间,忽然见到一人朝着他扑过来,他如临大敌,眼神凝重。

“你是谁?”

白脸弟子赶到,冷哼道:“黄鹏,你连我们戴浩戴师兄都不认识?”

“戴浩?玄剑阁内门排名第三,只差曹瑜凯一点的那个戴浩?”黄鹏脸色微微动容。

曹瑜凯在玄剑阁是内门排名第二,两人都是金丹境巅峰的实力。

但是戴浩和曹瑜凯两人的排名时常变化的,所以,他的名头也算是很响亮的。

不过很快黄鹏眼睛就是眯了起来,冷冷地道:“你们想要做什么?”

白脸弟子嗤笑道:“做什么?交出你的古源剑,还有把你参悟到的剑法给交出来,我们可以饶你一名,否则,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黄鹏又惊又怒:“你们这是做什么?想要杀人越货吗?”

“哈哈哈哈!”

白脸弟子大笑:“杀人越货?这是我玄剑阁的剑碑结界,谈何杀人越货?进一步说,就算是杀人越货,又如何?不要忘记了,剑碑山里,生死不由人!”

黄鹏深吸一口气,又惊又怒的样子,而在三人谈话之间,剑罩已经再次凝聚上来了,把三人都是给笼罩着。

“咻咻咻!”

强大的剑气,再次朝着黄鹏就是掠杀了上去,黄鹏微微一惊,他马上就是催动自己古源剑抵挡。

但是他余光扫视之下,顿时大惊失色。

“你们……你们怎么会……”

他看到,白脸青年和戴浩两人,定定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剑气根本就无法伤及他们分毫!

或者这么说,同在剑罩里面,里面的剑气,就单单攻击他一个。

“怎么可能!?”

“呵呵,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在你临死之前,我们不怕和你说,剑气,剑兽,还是剑罩,是不会攻击我们本门弟子的。”

“你说什么?”黄鹏瞳孔一缩。

“好了,你可以去死了。”戴浩根本就不想废话,直接就是动手。

玄品顶级的剑法,这对于他来说可是很大的助理。

莫说金丹境巅峰的他,就算是人灵境,地灵境,使用玄品顶级的神通,那也是一个大大的助力,因为那已经是很接近地品神通了啊!

加上还有一柄拥有器灵的灵器呢!

“轰轰轰!”

戴浩一出手,就动用了全力,加上黄鹏原本就耗费而来大部分的灵力抵抗剑气和剑罩,即使他天赋异禀,有器灵和古源剑相助,五招内就败下阵来。

黄鹏口吐鲜血,他眼神有些怨怒:“没想到,一切都是你们玄剑阁下的圈套!好卑鄙!你们玄剑阁不得好死!!”

“这就轮不到你管了,死吧。”

戴浩眼神冷漠,举剑就是杀了下来。

“咻!”

就在这时,他剑还没斩下来,一道白光闪过,他的中品灵器陡然就是断成了两半。

“什么!?”戴浩瞳孔一缩。

“杀人,也要有本事,就凭你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