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乔晚龙御琛 > 总裁别乱来之chapter 345
 
她沉默了一会,才盯着孟茜问道:“你对言玺是真心的吗?”

孟茜抬起泪眼看向她,“如果我对言玺不是真心的,我就不会为了嫁给他,做出威胁三叔爷和陷害你的事情来。言玺是我这辈子唯一爱过,直到现在还深爱着的男人。”

听她说完,苏暖侧过头看了眼目光变得阴鸷起来的凌言玺,便看着孟茜接着问道:“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言玺的吗?”

孟茜之前不太敢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现在孩子已经流掉了,死无对证,她也就不怕回答了。

她看着苏暖,抬高了下巴,回道:“你很希望不是言玺的吗?很抱歉,让你失望了,我肚子里的孩子就是言玺的。”

她这话说完,暂停的视频又继续播放了。

不过这次没有画面,只有声音。

首先传出的就是孟芬的声音。

“你怎么突然跑回来了?”

孟茜:“言玺高调宣布别的女人是他未婚妻的新闻,你没看见吗?她就是在阿尔特酒庄那晚跟言玺上床的那个女人。”

孟芬:“你确定她是那晚跟凌大少在一起的女人,没认错?”

孟茜:“没认错,就是她。她破坏了我的计划,跟我的言玺上床了,她化成灰,我都认得。那晚我下的是猛药,言玺抵不住的,而且第二天我去言玺房里时,言玺他没有穿衣服,我看到他背后有牙印,他们一定……一定做过了……”

……

听到这里,凌家人再一次华丽丽的被震惊到了。

他们都知道凌言玺高调宣布订婚的女人是苏暖。

而孟茜之前说在阿尔特酒庄那晚的女人是她,还说牙印是她咬的,当时他们都信了,现在听到录音后,他们震惊的同时更加气愤孟茜又耍了他们一次。

这个该死的女人到底耍了他们多少次。

孟茜已经快要引起公愤了,大家已经对她是恨之入骨了。

个个都气红了脸,气红了眼,一副要打孟茜的样子。

凌国康之前就被气的不行了,这会更的气的只想冲过去将孟茜活活的掐死。

凌老太爷满脸震惊的站了起来,“那……那晚的是那个丫头?”

问完这话,他就看向了凌言玺和苏暖。

孟茜和孟芬都没想到后面竟然还有这样的录音,两个人都被惊到了。

两人反应过来后,想到她们后面说的那些话,便慌忙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是伪造的,伪造,快关掉,快关掉……”

孟茜和孟芬起来后,就情绪非常激动,疯了一般的往大屏幕的方向冲。

保镖们见状,则拦住了他们。

孟茜见状,神色一慌,连忙回过头去看向了凌家人,哭着说道:“你们不要听,那都是假的,是假的。”

在她说这话时,大屏幕里又传出了孟芬的声音。

“能证明那晚和凌大少在一起的女人不是你的那些证据,你都销毁完了吗?”

孟茜:“这个妈可以放心,我还没来得及动手,就有人帮我销毁完了。”

孟芬:“那你这肚子怎么办?你肚子里的孩子始终不是凌大少的,你早晚会穿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