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乔晚龙御琛 > 总裁别乱来之chapter 181
 
唐乔晚了解苏暖,所以听完康德的话后,她便蹙眉看着凌言玺说道:“大哥,康叔叔分析的很有道理,这很像暖暖的做事风格。如果她真的不想见到你了,她很有可能会让你以为她死了。”

她嘴上这样说着,心里也希望是这样的结果。

否则,她真的接受不了。

凌言玺听他们说完后,深蹙起了眉头,盈满泪水的红眸中情绪非常的复杂。

有心痛,有苦涩……

他也希望事实如康德说的那样,虽然想到苏暖为了不让他找到她,狠心让他以为她死了,他很心痛,但他仍旧希望事实就是这样的。

只要她还活着,他就一定能找到她。

随即他看着康德吩咐道:“你……去一趟警局。”

他是要康德去调取这大海附近路上的天网视频。

如果他的暖暖没有跳海,那么她必定会从某条路离开。

只要调取附近几条路昨天苏暖失踪那个时段的天网视频,就有可能找到她。

康德知道他让自己去警局的用意是什么,他看着凌言玺点了下头,便说道:“那我先送凌总您回医院,然后再去警局。”

凌言玺这次没再拒绝,他看着康德微微点了下头。

康德见状,心里总算放心了。

随即他看向唐乔晚和龙御琛说道:“三小姐,三姑爷,你们一晚上没睡了,先回去休息,如果有了苏小姐的消息,我会通知你们的。”

唐乔晚看着他微微点了下头。

目送凌言玺和康德离开后,唐乔晚和龙御琛才坐进直升机里。

想到苏暖有可能还活着,这会唐乔晚的心情要好了许多。

不过她并不打算就这么饶了她的爷爷和太爷爷他们。

苏暖始终还没找到,她必须让他们知道,欺负她家暖暖,等于欺负她。

她必须让他们知道,她家暖暖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他们乘坐的直升机飞远后,在靠沙滩右边的一颗茂密的大树下走出了一道身影。

这道身影抬头望着空中飞远的直升机看了许久,才收回目光转身离开。

……

凌言玺回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了。

皇甫颖儿一直在无菌室里,见凌言玺被康德扶着回来了,她什么都没说,径直走上前去帮忙将凌言玺扶回到了病床上去。

随后她便动作利落的为他挂吊瓶什么的。

康德见状,看着她说道:“皇甫小姐,凌总就暂时交给你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这话,他见皇甫颖儿没有回他的意思,便转身离开了。

凌言玺在康德离开后,看着正在帮他处理手背上血迹的皇甫颖儿,凭借着一丝清醒说道:“能用最快的方法让我康复吗?”

皇甫颖儿闻言,深看着他说道:“你刚刚要是不离开就能,现在,不能。”

凌言玺闻言,棕眸眯起了几分。

皇甫颖儿替他处理干净手背上的血迹后,便看着他语气淡淡的说道:“想尽快康复,就什么都不要想,好好休息。”

说完,她便起身走到了医药柜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