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乔晚龙御琛 > 总裁别乱来之chapter 140
 
朱莉莎见状,不屑的冷笑了下,便看着她冷声说道:“你有了凌言玺的孩子有什么用,还不是留不住他的人。”

孟茜闻言,看着朱莉莎有些不解的问:“姐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朱莉莎冷笑着,眼带讥讽的看着她,“不要告诉我你没看见凌大少和别的女人上头条的事。”

昨天她和景轩被媒体撞了个正着,她还以为今天她和景轩会上头条,然而让她意外的是,今天的头条竟然是凌言玺和苏暖。

她和景轩的事并没有被报道出来,这让她非常的疑惑。

孟茜听完朱莉莎的话,蹙了下眉,才抬眸看着朱莉莎说道:“我看见了,但是我相信言玺,他不会爱上别的女人的,我相信他只是在逢场作戏。”

朱莉莎闻言,冷哼一声后,便眼神不屑的盯着她说道:“你还真是够蠢的,你的男人都和别的女人睡过了,你还认为他只是在逢场作戏。”

孟茜听到这话,故作惊讶的问道:“姐姐,你在说什么啊?”

朱莉莎见自己说漏嘴了,便继续说道:“我是说你的凌大少背着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睡过了。”

孟茜闻言,故作不知的问道:“姐姐说的是哪个女人?”

朱莉莎看了一眼孟茜的表情,像是故意要气她,便接着说道:“就是和凌大少一起上头条的那个女人。顺便告诉你一下,凌大少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孟茜咬了下唇,眼露悲伤的看着孟茜问道:“姐姐怎么知道的?”

朱莉莎看了眼神情悲伤的她,说道:“你别管我是怎么知道的。看在你叫我姐姐的份上,我可以告诉你那个女人叫苏暖,她没钱没势没学历,没亲人,什么都没有……”

说到这,朱莉莎顿了下,看了眼低下头去一脸愁容的孟茜,便接着说道:“换做是我,谁要是敢抢我的男人,我一定不会放过那个女人。那个叫苏暖的抢了你的凌大少,你不会打算就这样忍下去吧?”

孟茜听完朱莉莎这番话便明白过来了。

朱莉莎反常的跟她说这么多,原来是想借刀杀人。

朱莉莎竟然想借她的手去对付那个叫苏暖的女人。

随即她抬头看着朱莉莎,神情悲伤的问道:“姐姐,那我应该怎么做?”

朱莉莎见孟茜上钩了,她眼神一冷,语气有些狠厉的说道:“当然是让那个女人离开的你的凌大少,或者让那个女人消失。”

说完这话,朱莉莎便走近了孟茜,并眼神有些阴狠的盯着她说道:“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争取。你想嫁进凌家,想得到凌大少,就要先把那个叫苏暖的女人除掉。”

孟茜闻言,看着朱莉莎皱了会眉,才回道:“我知道了,谢谢姐姐。”

朱莉莎看着她笑了笑,说道:“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可以找我。”

孟茜眼底闪过一抹冷意后,便一脸感激的看着朱莉莎说道:“姐姐,谢谢你。”

朱莉莎看着她笑了下,说道:“你是我的妹妹,我应该帮你。”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