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团宠无奈 > 大尾巴狼
 
  “什么都给我买吗?你没骗我吧?”苏沫眨巴着那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望着林遇。

  有戏啊!

  “当然,跟着哥哥,想要什么哥哥都给你买。只要你开口,都是你的,跟着哥哥回家,好不好呀?”抿了抿嘴唇,开始了新一轮的忽悠。那神情,活像一个大尾巴狼。

  “那,那好吧,说话算数哦!不,不许反悔哦,我我想要棒棒糖。”

  林遇慢慢的靠近,一点一点的讲小姑娘搂在怀里。抱着娇娇软软的小姑娘心都要化了。

  一旁的陈秘书看的那叫一个惊愕,怎么?自家猪啊呸,自家董事长红星悸动了?哦不,是暴走了。

  以后谁要再敢说董事长不喜欢女人,他就跟谁急。你瞅瞅,眼前这一幕是假的?是假的?你没瞎吧?

  怀着一颗老父亲的心走上前。

  “董事长,今儿个也不早了,咱回去吧,这大半夜的,这位小姐一人在这不安全。万一遇到那小流氓怎么办?一个女孩子终究是不安全的,咱们先收留这姑娘一晚。她明早就会离开,耽误不了什么事的,就当日行一善积福了。您说呢?”

  此举正中林遇下怀,但面对陈助理嘴上不免还是要傲娇一番“事儿怎么那么多?”

  “是是是。”

  林遇抱起苏沫,瘦弱的身躯使他眉头一皱,怎么这么瘦?她平常吃的都是什么啊?

  猛然的腾空感,让苏沫感到一瞬间的恐惧,双手瞬间搂住了林遇的脖子。

  脖子上的柔软,加上猛然凑近的小脸让林遇呼吸一震,眸色变得有些不正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